20180403-电子合同


20180407-区块链基础及应用分析


20180410-代付业务


20180412-xx银行b2c电商合作平台介绍

xx银行b2c电商合作平台介绍 PPT分享。

20180414- 支付人员必读的书籍

> 先插播一个广告, 原jigsaw-projects由于域名原因,修改为cocolian项目, github地址在https://github.com/cocolian 上。 > 目前各个模块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是: > 1. Java工程师 ,每周有8小时以上的参与时间, 期待提升您的技术能力。 > 2. 在校计算机专业研究生, 导师不让实习,但期待能够获取实际项目经验。 >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项目中,您将得到: > 1. 高性能、高可用性支付系统设计要点; > 2. 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帮忙审核代码,提高您的编码设计能力。 > 3. 深入了解主流互联网软件开发的技术栈; > 4. 敏捷软件开发模式 > 加入方式:请在本文下留言,说明: 您当前的工作、每周可以参与的时间、 Java软件开发经验(XX年)。该留言不公开。 --- 以下整理自龚老师在支付产品技术群里向支付领域的同学们推荐的书目。

20180414-支付中心建设


20180417-账务系统设计基础


20180421-跨境聚合支付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分享人Shedon,目前就职于新西兰一家POS Saas公司,高级工程师,主要负责POS支付集成开发。 今天的分享主要是对之前工作的一家新西兰本地做跨境聚合支付产品和系统的介绍,谢谢大家。

20180422-线下聚合营销体系建设


20180423-P2P资金存管介绍


20180424-某站支付改版

某站以二次元社区著称,15年开启了用户端商业化之路,主营收入来自番剧、直播打赏、游戏联运等,各个业务为了快速迭代,自行定制实现支付系统,随着业务的迭代,原有的支付系统维护成本高到难以扩展。下文称为老支付,改版后的支付称为新支付。 笔者 17年加入某站,作为技术人员,之前在支付系统的经验可谓寥寥,因此本文分享仅是个人针对改版过程的遇到的一些问题交流,难免有很多思考不完善处,请诸位专家们多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