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哪些微信群可以加入,它们有区别吗?

目前有三个群:

  1. 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已满)
  2. 支付产品架构交流群(已满)
  3. 支付产品开发交流群(还有少量名额)

这三个群仅仅是名称和人员不一样,群的定位是相同的。

2. 我是否可以加入微信群?

如果您是从事互联网支付或者金融领域的产品经理、架构师、管理人员、资深工程师,欢迎加入支付交流群。

3. 我是还没毕业或者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是刚进入支付或金融领域的新手,是否可以入群学习?

本群仅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员,不接受新手入群。 建群的目的是让大家在交流中学习,所以需要有一定的经验。 对于新手,建议先看看本网站或者凤凰牌老熊公众号上的文章来学习。

4. 入群有什么条件?

首先,你必须接受入群的协议。入群后,还必须提供一次分享。 注意,是入群后做分享。

5. 为什么要做分享?

这是交流群,不是BB群。 正式的分享,能让大家了解您,知道您在做什么,擅长做什么, 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您请教, 有需要的话,可以从哪些方面来帮助到您。 同时,分享内容也可以让群里讨论有目的性,避免变成闲聊群,浪费大家时间。

6. 可以分享什么内容?

和金融、支付相关的产品、技术、管理等,都可以分享。

7. 怎么分享?

在群里以聊天的形式来分享。如下所示:

example

分享时可以文字、图片,但不接受语音分享。

8. 分享内容是否可以不公开?

群管理同学会整理分享的内容,并发布到凤凰牌老熊的公众号和本网站上。 如果不愿意公开分享的内容,可以给群主或者群管理同学留言,要求不公开。不公开的内容不会被发布到公众号和本网站上。

9. 往期分享内容在哪里可以看到?

本网站。


本文档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聊天记录整理,由志愿者整理并发布到本网站。如需要及时收到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最新消息,请扫码关注“凤凰牌老熊”的微信公众号。 本群面向支付行业的有经验(2年以上)的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架构师等,提供交流平台。如想加入本群,请在本文评论中留言(不公开),说明所在的公司、负责的工作、入群分享的主题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