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协议条款接受与修改

1.1 本协议适用于如下微信群:

加入上述群,意味着您接受协议的内容。

1.2 本群管理人员有权对群协议进行修改,一旦发生变更,群主将在上述群里进行公告。 如果您不同意修改,可以退群。 如果继续保留在群里,则意味着接受本协议的全部修改。

二、入群说明

2.1 本群建设目标是为从事互联网支付的产品经理、架构师、管理人员提供交流平台。鼓励大家在交流中学习。
2.2 入群的同学必须明确可以提供分享的时间、主题后才可成为群成员。
2.3 拒绝提供分享,拒绝配合群管理人员做分享的同学,管理人员有权将其移除出本群。
2.4 群中禁止发表政治言论、广告以及和支付无关的话题。 禁止灌水行为,禁止谩骂,禁止发表人身攻击言论。有上述违规行为,群主有权将该账号移出本群。
2.5 本群所有人员必须将昵称修改为 姓名-公司-岗位 或者 姓名-公司-岗位-地区。对不合规人员,经2次提醒后,仍未修改者, 群主有权将该账号移出本群。
2.6 群主会不定期对群成员的活跃情况进行统计, 移除超过2个月没有发言的成员,以便让更有需要的人入群。
2.7 本群讨论内容每天归结到http://doc.cocolian.cn上。如有保密问题,请及时反馈给群主做修改。

三、分享与版权

3.1 本群里的包括各种形式的分享在内聊天记录,未经群主和分享嘉宾许可,不得以文字、截图等方式在群外发布。
3.2 本群里的所有发言仅代表发言人个人的观点,与本群的群主、管理人员、发言人所在的公司、学校等组织无任何关系。


本文档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聊天记录整理,由志愿者整理并发布到本网站。如需要及时收到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最新消息,请扫码关注“凤凰牌老熊”的微信公众号。 本群面向支付行业的有经验(2年以上)的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架构师等,提供交流平台。如想加入本群,请在本文评论中留言(不公开),说明所在的公司、负责的工作、入群分享的主题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