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的分享有点多。

20181002-电商售后服务设计

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是电商售后处理的产品设计。售后处理即用户已经付款之后,发起取消订单/退换货的行为。

20181008-给产品经理介绍Web服务架构

大家好,今天分享的主题是“web服务的相关知识“,这个是做为一个系列来的,今天着重说两个方面,有部分不知道理解的准确与否,请大家也提建议一起讨论。 **分享导图**: ![image](http://static.cocolian.cn/img/20181008_204401.png) **主要分享内容导图**: ![image](http://static.cocolian.cn/img/20181008_204413.png) 今天主要针对上面图里的web服务器和分布式发展两个方面介绍web服务的演进过程;

20181010-风控简介


20181020-保险业务收付管理系统

大家好,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保险业务收付管理系统”。从业务层面讲解保险公司业务收付管理系统。 大家首先需要对保险公司的保险业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20181026-车联网的应用场景和基础架构

大家好,接下来与大家一同分享车联网的应用场景和基础架构,及车联网的应用。 ![](http://static.cocolian.cn/img/201810/iov/46ffae4e92d7c665a69ec89fb94c5fa2.png) 本次分享的目录如下: - 什么是车联网 - 车联网基本构成 - 中国车联网现状及产业链 - 车联网平台核心内容 - 车联网典型应用 - 车联网系统的架构 - 猎豹车联网

20181028-PHP单元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