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7 我

20171221-217号文&281号文解读(下)

08:08:08 李雄峰

20171221-217号文&281号文解读(下)

08:09:19 Grace_常露

[强][强]

08:09:19 常露-通联支付-跨境支付产品

[强][强]

08:11:13 张彦龙

[强][强][强]

08:16:54 沈一点(1)

[强]

08:16:54 沈一点-恒生电子-工程师

[强]

08:18:08 程文东

[强]

08:18:08 程文东-拉卡拉PL

[强]

08:20:44 Daniel

[强][强]

08:22:37 李小胖

[强][强][强]

08:22:37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强][强][强]

08:31:17 邱显

[强][强][强]

08:31:17 邱显-融数金服-支付风控

[强][强][强]

08:33:10 文奇

[强][强][强]

08:33:36 石磊-产品-小黑鱼-南京

[强][强][强]

08:33:37 龚晓冬

[强][强][强][强]

08:33:3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强][强][强][强]

08:33:46 Stephen

[强][强][强]

08:33:46 ls-翼支付-PM

[强][强][强]

08:35:01 Han

[强][强][强]

08:35:01 王晗

[强][强][强]

08:38:09 Khan_闞

[强][强][强][强]

08:38:09 阚建国_工行支付架构师

[强][强][强][强]

08:38:31 周红仁

[强]

08:38:31 周红仁-去哪儿支付

[强]

08:39:56 陈琳 中移动PM

[强][强][强]

08:39:56 陈琳xo

[强][强][强]

08:40:55 uniker

[强][强][强]

08:42:40 wantasy

[强][强][强]

08:42:40 wantasy-壹钱包-数据分析

[强][强][强]

08:47:05 Adam

谢谢分享~

08:47:05 在路上-杉德支付架构

谢谢分享~

08:53:37 辉

[强][强][强]

08:53:37 封国辉-广发银行-系统设计

[强][强][强]

09:07:40 左关右耳

[强][强][强]

09:07:40 郑丽娟-通联-产品经理

[强][强][强]

09:07:5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强]

09:07:55 聚合支付_程昱

[强]

09:08:00 Ben

[强]

09:08:00 Ben-PPTV境外产品负责人

[强]

09:08:44 大冷

[强][强]

09:08:44 大冷-银联国际支付产品

[强][强]

09:14:41 难得糊涂

[强][强][强]

09:14:49 吕剑辉

[强][强][强]

09:14:49 吕剑辉-杉德-PL

[强][强][强]

09:14:56 右军

中生代早报1227星期三 1.阿里与山东政府达成合作 马云:要把亩产做到一千美元 http://t.cn/RH5YVEE 2.今日头条要做音频知识付费了,名字叫“新知” http://t.cn/RH5h3a7 3.支付宝正式接入杭州地铁,可直接扫码过闸 http://t.cn/RH57teT 4.姚振华广东建新能源车产业园:称发展实体经济,产值将超千亿 http://t.cn/RHqnsAv 5.十年财报看透科大讯飞 市值飙升25倍凭什么被唱衰? http://t.cn/RH5whU7 6.苏宁金服募资53亿元,马云旗下云锋新创出资10亿元 http://t.cn/RHGKQgD 7.2017年就要过去了,这30项科技突破能让世界变得更好吗? http://t.cn/RH5yROi 8.领域驱动设计(DDD)在美团点评业务系统的实践 http://t.cn/RH5jDaK

09:20:01 钟

以类似收银台页面的形式给四方平台提供代扣、快捷业务,算违反217和281文件么

09:20:01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以类似收银台页面的形式给四方平台提供代扣、快捷业务,算违反217和281文件么

09:20:54 钟

这样就不算接口转接了,算是提供完整的功能产品了

09:20:54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这样就不算接口转接了,算是提供完整的功能产品了

09:25:34 李寻欢

清分呢?

09:25:34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清分呢?

09:26:26 李寻欢

钱收上来没问题,清分到四方指定账户还是违规

09:26:26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钱收上来没问题,清分到四方指定账户还是违规

09:27:31 钟

只能直清给商户了

09:27:31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只能直清给商户了

09:28:05 李寻欢

清给商户违规

09:28:05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清给商户违规

09:28:21 李寻欢

清给平台没事

09:28:21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清给平台没事

09:28:40 李寻欢

当然这样平台就违法

09:28:40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当然这样平台就违法

09:33:05 王石页

[强][强][强]

09:46:41 Jin He 何瑾

要求直接对接商户,而不是四方

09:46:42 Jin He 何瑾

是不是主要还是在接口对接的层面

10:10:04 冯 威

[强][强][强]

10:28:14 大猫爱吃鱼

[强][强][强]

10:28:14 刘洪明-便利蜂支付

[强][强][强]

10:28:45 Jack

大家有没有12月31日 银行清算窗口时间

10:28:45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大家有没有12月31日 银行清算窗口时间

10:36:22 _

2017-12-27 10:36:22

10:36:22 兰洋-银联

2017-12-27 10:36:22

10:37:01 Stephen

大快人心

10:37:01 ls-翼支付-PM

大快人心

10:37:09 煜

人渣啊……

10:37:09 煜-易物网-技术总监

人渣啊……

10:39:42 sunshine-苏宁金融

2017-12-27 10:39:42

10:39:42 一抹sunshine

2017-12-27 10:39:42

10:53:27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2017-12-27 10:53:27

10:53:27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2017-12-27 10:53:27

10:53:35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Jack-捷信-研发-深圳?看上图

10:53:35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Jack-捷信-研发-深圳?看上图

10:54:18 Jack

谢谢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10:54:18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谢谢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10:54:34 Jack

这个是央行的么

10:54:34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这个是央行的么

10:54:41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Jack-捷信-研发-深圳?是的

10:54:41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Jack-捷信-研发-深圳?是的

10:54:56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人行支付司发文

10:54:56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人行支付司发文

10:54:58 Jack

有完整的么

10:54:58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有完整的么

10:55:02 Jack

发我下

10:55:02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发我下

10:57:20 Jack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能否发我下么? 多谢了

10:57:20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能否发我下么? 多谢了

10:58:20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我要想想怎么给你,我们外发这些是直接拦截的,银行保密要求很高

10:58:20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我要想想怎么给你,我们外发这些是直接拦截的,银行保密要求很高

10:58:55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我看看微信之前有人发过不

10:58:55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我看看微信之前有人发过不

11:02:03 Jack

恩,好的

11:02:03 Jack-捷信消费金融技术主管

恩,好的

11:30:52 我

也来一份给我?

11:31:05 凤凰牌老熊-群主

谢谢,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

11:31:05 我

谢谢,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

11:31:06 凤凰牌老熊-群主

也来一份给我?

11:33:00 沙莎

我也想看看,可以吗?

11:33:00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我也想看看,可以吗?

11:33:28 Schenchan-有赞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嗯,求一份了解一下

11:33:28 有赞-支付产品架构-大海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 嗯,求一份了解一下

11:34:40 田园科学

哪位指导一下 如何接收contentType是x-www-form-urlencoded 类型的 xml数据

11:41:07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memory_4987560:

11:41:07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做好2017年年终决算日支付清算工作的通知-2_956.pdf

11:42:46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2017-12-27 11:42:46

11:42:46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2017-12-27 11:42:46

11:43:37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人民银行通知自2018年1月22日起,大额支付系统实行5*21小时运行。开始受理业务的时间由每个法定工作日(T日)8:30调整为前一日(T-1日)23:30,业务截止时间(清算窗口开启时间)由每个法定工作日17:00调整为17:15,清算窗口时间调整为17:15至20:30。其他相关工作要求请查看附件通知。

11:43:37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人民银行通知自2018年1月22日起,大额支付系统实行5*21小时运行。开始受理业务的时间由每个法定工作日(T日)8:30调整为前一日(T-1日)23:30,业务截止时间(清算窗口开启时间)由每个法定工作日17:00调整为17:15,清算窗口时间调整为17:15至20:30。其他相关工作要求请查看附件通知。

11:44:05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一个年决,一个大额调整运行时间

11:44:05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一个年决,一个大额调整运行时间

12:00:21 Tree

[发呆]

12:00:21 叶林松-微众银行高级产品经理

[发呆]

12:00:50 龚晓冬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银行年终决算我经历过,记忆犹新

12:00:5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银行年终决算我经历过,记忆犹新

12:01:07 孔晓光 丰瑞祥CTO

决算太NB了

12:01:0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决算太NB了

12:12:09 韩财光

@爱益 你用程序接收不用管它的contentType get参数 或者get输入流 看你用什么语言

12:12:09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爱益 你用程序接收不用管它的contentType get参数 或者get输入流 看你用什么语言

12:30:09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年决在金融机构来说都是大事~我们每年都会做技术支持~确保业务正常完结~一年挣几个钱,核心系统跑完批次就出来了

12:30:09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年决在金融机构来说都是大事~我们每年都会做技术支持~确保业务正常完结~一年挣几个钱,核心系统跑完批次就出来了

12:31:30 龚晓冬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是的~弄完各种报表核对,临阵以待,我之前在银行负责二线支持的

12:31:3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Michael-广发-技术经理-佛山?是的~弄完各种报表核对,临阵以待,我之前在银行负责二线支持的

12:32:23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握手]

12:32:23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握手]

12:36:18 龚晓冬

想起来当时基本过年倒计时都在单位

12:36:1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想起来当时基本过年倒计时都在单位

12:37:15 钟

2017-12-27 12:37:15

12:37:15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2017-12-27 12:37:15

12:37:29 钟

银联钱包,和包支付

12:37:2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银联钱包,和包支付

12:37:39 钟

羊毛薅得好爽啊

12:37:3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羊毛薅得好爽啊

12:38:55 陈琳 中移动PM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和包支付,您那边有些什么活动?

12:38:55 陈琳xo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和包支付,您那边有些什么活动?

12:39:42 钟

711,满20减20,满15减10

12:39:42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711,满20减20,满15减10

12:40:01 钟

银联钱包每天两笔5-3

12:40:01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银联钱包每天两笔5-3

12:40:34 钟

我买了一堆奶茶咖啡果汁,才花了几块钱

12:40:34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我买了一堆奶茶咖啡果汁,才花了几块钱

12:40:38 钟

[皱眉]

12:40:38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皱眉]

12:40:43 Daniel

[呲牙]

12:42:54 陈琳 中移动PM

是在银联钱包上选择和包支付吗

12:42:54 陈琳xo

是在银联钱包上选择和包支付吗

12:44:03 钟

不是

12:44:03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不是

12:44:19 钟

我是下载的和包支付APP

12:44:1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我是下载的和包支付APP

12:44:32 陈琳 中移动PM

哦,好的,谢谢![偷笑]

12:44:32 陈琳xo

哦,好的,谢谢![偷笑]

12:45:24 李奔-快钱-产品-上海

银联钱包还可以选择和包支付@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 这是什么操作

12:45:24 李奔-快钱-支付PM

银联钱包还可以选择和包支付@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 这是什么操作

12:45:52 李奔-快钱-产品-上海

我咋没看到

12:45:52 李奔-快钱-支付PM

我咋没看到

12:45:53 陈琳 中移动PM

因为我看到他说的是银联钱包,和包支付

12:45:53 陈琳xo

因为我看到他说的是银联钱包,和包支付

12:45:54 钟

对啊,可以在银联钱包上绑和包账户么?

12:45:54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对啊,可以在银联钱包上绑和包账户么?

12:46:14 钟

好吧,,是独立两个支付工具,独立的优惠活动

12:46:14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好吧,,是独立两个支付工具,独立的优惠活动

12:46:19 李奔-快钱-产品-上海

[捂脸]

12:46:19 李奔-快钱-支付PM

[捂脸]

12:46:22 陈琳 中移动PM

我以为我们还搞了这种合作[捂脸]

12:46:22 陈琳xo

我以为我们还搞了这种合作[捂脸]

12:48:18 陈琳 中移动PM

和包上有很多优惠活动,中国移动的很多营销成本会通过和包走,各位同行可以关注体验,欢迎给我们多提意见[愉快]

12:48:18 陈琳xo

和包上有很多优惠活动,中国移动的很多营销成本会通过和包走,各位同行可以关注体验,欢迎给我们多提意见[愉快]

12:50:10 钟

可以有

12:50:10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可以有

12:50:49 橄榄

有和包券的使用介绍么?是真羊毛还是[奸笑]@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

12:50:49 李子枞-齐商银行 电子银行部

有和包券的使用介绍么?是真羊毛还是[奸笑]@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

12:51:00 陈琳 中移动PM

真羊毛

12:51:00 陈琳xo

真羊毛

12:51:14 钟

哪里有和包券

12:51:14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哪里有和包券

12:52:00 陈琳 中移动PM

一般移动公司预存话费、充话费、够机活动会赠送

12:52:00 陈琳xo

一般移动公司预存话费、充话费、够机活动会赠送

12:52:16 陈琳 中移动PM

也可以通过移动积分进行兑换

12:52:16 陈琳xo

也可以通过移动积分进行兑换

12:52:48 橄榄

使用有限制么

12:52:48 李子枞-齐商银行 电子银行部

使用有限制么

12:53:30 陈琳 中移动PM

只能用于消费

12:53:30 陈琳xo

只能用于消费

12:57:01 橄榄

[耶]

12:57:01 李子枞-齐商银行 电子银行部

[耶]

13:02:50 橄榄

31号到期[捂脸]

13:02:50 李子枞-齐商银行 电子银行部

31号到期[捂脸]

13:03:27 陈琳 中移动PM

快去用吧

13:03:27 陈琳xo

快去用吧

13:04:32 陈琳 中移动PM

部分商户还可以叠加自己的优惠活动,像湖南中石油加油,就可以享受和包打折+中石油专用代金券

13:04:32 陈琳xo

部分商户还可以叠加自己的优惠活动,像湖南中石油加油,就可以享受和包打折+中石油专用代金券

13:06:40 李寻欢

[强]

13:06:40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强]

13:06:47 李寻欢

等下下崽

13:06:47 李小-交通银行商户运营 支付PM

等下下崽

13:06:55 辉少

2017-12-27 13:06:55

13:06:55 少帅-快捷通支付产品

2017-12-27 13:06:55

13:31:07 MEET

2017-12-27 13:31:07

13:31:07 meet-支付圈-北京

2017-12-27 13:31:07

14:15:41 凤凰牌老熊-群主

[强]

14:15:41 我

[强]

14:16:15 龚晓冬

[强][强]

14:16:1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强][强]

14:16:16 田浩沛

浦发银行的B2B网关是不是停业务,检查了,? 其他银行的B2B业务情况怎么样,有暂停的通知么

14:16:1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浦发银行的B2B网关是不是停业务,检查了,? 其他银行的B2B业务情况怎么样,有暂停的通知么

14:16:20 曹伟

[强]

14:16:44 H?o?wa?r?d?_?WANG

我行没遇见这个情况

14:16:44 王浩-USTC

我行没遇见这个情况

14:17:03 H?o?wa?r?d?_?WANG

应该是个别现象?

14:17:03 王浩-USTC

应该是个别现象?

14:25:32 余铭

2017-12-27 14:25:32

14:34:27 鸽子

850万被骗

14:35:06 沈一点(1)

这个人也是心磊

14:35:06 沈一点-恒生电子-工程师

这个人也是心磊

14:35:09 沈一点(1)

14:35:09 沈一点-恒生电子-工程师

14:35:15 沈一点(1)

投了这么多

14:35:15 沈一点-恒生电子-工程师

投了这么多

14:36:12 Ben富友PM

这个还真不算多

14:36:12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这个还真不算多

14:36:14 麦芽妈

钱包 我有亲戚说这两年赚了一百多万 不知道 现在什么情况

14:36:14 麦芽妈-汇中财富-PM

钱包 我有亲戚说这两年赚了一百多万 不知道 现在什么情况

14:36:23 张嘉杰

2017-12-27 14:36:23

14:36:44 张嘉杰

好些还没来得及提现的~

14:37:32 Ben富友PM

好多都主动充值

14:37:32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好多都主动充值

14:43:04 余铭

给的收益很高

14:43:35 麦芽妈

50%

14:43:35 麦芽妈-汇中财富-PM

50%

14:43:40 麦芽妈

两年回本

14:43:40 麦芽妈-汇中财富-PM

两年回本

14:45:33 余铭

其实买进去的人应该也不傻吧,知道这是骗局,只是不会想到自己是最后的接盘侠。

15:53:25 余铭

51信用卡的余额账户没有利息了 ?

16:04:0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投资要分散呀,从风险的角度来说[捂脸]

16:04:07 聚合支付_程昱

投资要分散呀,从风险的角度来说[捂脸]

16:34:54 田浩沛

@右军 你的书终于到了

16:34:54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右军 你的书终于到了

16:34:55 田浩沛

2017-12-27 16:34:55

16:34:55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2017-12-27 16:34:55

16:35:30 右军

[抱拳] 不容易,支持上海地区的物流。

16:35:40 田浩沛

京东的

16:35:40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京东的

16:35:49 田浩沛

京东商城上海站太慢了

16:35:4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京东商城上海站太慢了

16:35:54 右军

北京是上周六开始到货的

16:35:59 田浩沛

我要差评,

16:35:5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我要差评,

16:36:16 田浩沛

嗯,北京还是发达一点,上海穷地方,物流效率不高

16:36:1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嗯,北京还是发达一点,上海穷地方,物流效率不高

16:36:43 麦芽妈

[擦汗]

16:36:43 麦芽妈-汇中财富-PM

[擦汗]

16:36:47 田浩沛

上海就是金融骗子多,饭店多,酒吧多,其他方面很落后

16:36:47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上海就是金融骗子多,饭店多,酒吧多,其他方面很落后

16:37:23 程超

上海的饭太贵了

16:37:38 田浩沛

上海的饭太贵了,但是不得不说,味道不错

16:37:38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上海的饭太贵了,但是不得不说,味道不错

16:37:48 田浩沛

真的比其他地方要高那么一点

16:37:48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真的比其他地方要高那么一点

16:38:53 右军

本书有10位朋友联合巨献, 看到不好的可以骂我。由于出版社规定封面必须写成 xxx等著。

16:39:13 右军

一本书能收获20%,我一般就很感激了。

16:39:27 李小胖

于老板,是不是签名版的会再慢一点?

16:39:27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于老板,是不是签名版的会再慢一点?

16:39:38 右军

16:39:44 李小胖

[OK]

16:39:44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OK]

16:39:47 右军

因为 我还没收到, 没签名。

16:39:56 田浩沛

人肉来签名吧

16:39:5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人肉来签名吧

16:40:02 李小胖

哈哈哈哈,能不能多签几个字

16:40:02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哈哈哈哈,能不能多签几个字

16:40:17 右军

签名版由强哥代理,他的办公室离我这里8分钟。

16:40:25 李小胖

[偷笑]

16:40:25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偷笑]

16:40:39 田浩沛

以后老于到处跑,到哪里提前说下,大家报名,老于上门签字

16:40:3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以后老于到处跑,到哪里提前说下,大家报名,老于上门签字

16:40:44 右军

有特殊需求的,能不能在购买平台后面备注一下。

16:40:56 李伟锋

@右军 是几个人都签的么

16:40:56 李伟锋-51信用卡-杭州

@右军 是几个人都签的么

16:41:04 右军

他们是批量处理, 记不得谁是谁。

16:41:05 李小胖

可以,我们准备一摞书,排队签字

16:41:05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可以,我们准备一摞书,排队签字

16:41:43 右军

@李伟锋-51信用卡-杭州 ,现在那个版本, 是我签的。 更多作者我们到北京来签。

16:41:50 右军

一大半在北京呢

16:42:02 右军

后面在北京搞活动,大家聚一下

16:42:10 李小胖

[鼓掌]

16:42:10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鼓掌]

16:43:45 沙莎

北京同学福利真好

16:43:45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北京同学福利真好

16:44:07 右军

上海也可以有啊

16:44:29 右军

看这次1月份能不能去美国, 如果去不成,先在上海搞一场。

16:44:43 凤凰牌老熊-群主

好吧,预告下,1月初去上海组织下活动。

16:44:43 我

好吧,预告下,1月初去上海组织下活动。

16:45:20 leona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16:45:20 leona-ping++产品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16:45:25 沙莎

报名

16:45:25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报名

16:45:30 凤凰牌老熊-群主

初步定1月11日,漕河泾这边。

16:45:31 我

初步定1月11日,漕河泾这边。

16:45:33 黄波-招行信用卡-USTCS09

[强][强][强]

16:45:33 黄晓波爱生活

[强][强][强]

16:45:45 田浩沛

报名

16:45:45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报名

16:45:57 leona

报名

16:45:57 leona-ping++产品

报名

16:46:00 心有灵浠

2017-12-27 16:46:00

16:46:06 田浩沛

老熊多拉点美女

16:46:0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老熊多拉点美女

16:46:07 心有灵浠

我的书也到了

16:46:17 右军

@凤凰牌老熊 活动内容是?

16:46:38 凤凰牌老熊-群主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上海美女不熟悉啊,还得靠老田推荐。

16:46:38 我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上海美女不熟悉啊,还得靠老田推荐。

16:46:46 田浩沛

我比你早几秒钟拆封@韩伟-双乾支付-技术总监

16:46:4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我比你早几秒钟拆封@韩伟-双乾支付-技术总监

16:46:47 田浩沛

2017-12-27 16:46:47

16:46:47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2017-12-27 16:46:47

16:46:54 程超

上海的mm,小萝莉很多

16:47:11 田浩沛

上海美女我不熟悉IT行业的,也不熟悉支付行业的,别的行业的我很熟悉

16:47:11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上海美女我不熟悉IT行业的,也不熟悉支付行业的,别的行业的我很熟悉

16:47:22 田浩沛

晚上我去安排吧,老熊你就放心吧

16:47:22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晚上我去安排吧,老熊你就放心吧

16:49:07 Conny??

[强]

16:50:04 田浩沛

老熊你就不用担心没有美女的问题啦,妥妥的

16:50:04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老熊你就不用担心没有美女的问题啦,妥妥的

16:50:19 田浩沛

就知道你担心这个,早计划好了

16:50:1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就知道你担心这个,早计划好了

16:52:47 武伟会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田总,大烟鬼啊[偷笑]

16:52:47 武伟会-国家电网新能源-PM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田总,大烟鬼啊[偷笑]

16:52:54 武伟会

2017-12-27 16:52:54

16:52:54 武伟会-国家电网新能源-PM

2017-12-27 16:52:54

16:53:55 田浩沛

嗯,我是烟鬼,这个是上午有几个烟鬼的战斗成果

16:53:55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嗯,我是烟鬼,这个是上午有几个烟鬼的战斗成果

16:54:04 田浩沛

我抽烟只抽一半的,还好

16:54:04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我抽烟只抽一半的,还好

16:54:15 李小胖

而且老田的烟,每根还剩的有点多,每一根抽的很急促

16:54:15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而且老田的烟,每根还剩的有点多,每一根抽的很急促

16:54:18 李小胖

哈哈哈

16:54:18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哈哈哈

16:54:57 黄波-招行信用卡-USTCS09

弱弱的问 参加活动晚上还要花多少钱 怕听完课没钱去啊

16:54:57 黄晓波爱生活

弱弱的问 参加活动晚上还要花多少钱 怕听完课没钱去啊

16:57:04 凤凰牌老熊-群主

@黄晓波-招行信用卡-项目管理 师弟,老田都是刷脸不刷卡的。

16:57:04 我

@黄晓波-招行信用卡-项目管理 师弟,老田都是刷脸不刷卡的。

16:57:21 凤凰牌老熊-群主

你得再混几年到刷脸的级别再说。

16:57:21 我

你得再混几年到刷脸的级别再说。

16:57:51 田浩沛

我刚给老于评论过了,深深的把自己肉麻的掉了一堆鸡皮疙瘩

16:57:51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我刚给老于评论过了,深深的把自己肉麻的掉了一堆鸡皮疙瘩

16:58:02 田浩沛

@右军

16:58:02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右军

16:58:55 右军

[抱拳]

16:59:43 黄波-招行信用卡-USTCS09

@凤凰牌老熊?田总威武 努力向田总学习@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6:59:43 黄晓波爱生活

@凤凰牌老熊?田总威武 努力向田总学习@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7:00:06 田浩沛

咳咳咳,我啥也没说,你们想啥呢

17:00:06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咳咳咳,我啥也没说,你们想啥呢

17:05:29 ?张小凡

1.11 周四啊??

17:05:29 张小凡-支付产品经理-驴妈妈旅游

1.11 周四啊??

17:07:16 武伟会

不能周末吗,这也出不去啊

17:07:16 武伟会-国家电网新能源-PM

不能周末吗,这也出不去啊

17:12:52 凤凰牌老熊-群主

也是。 看大家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更方便。

17:12:52 我

也是。 看大家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更方便。

17:13:43 田浩沛

@李小胖-打杂-深圳 我每次刚抽两口,就特么有人来,而且一般是女的,我就得把烟掐了

17:13:43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李小胖-打杂-深圳 我每次刚抽两口,就特么有人来,而且一般是女的,我就得把烟掐了

17:13:50 田浩沛

你说我郁闷不郁闷

17:13:50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你说我郁闷不郁闷

17:13:56 Stranger °

周末方便,我在苏州呢[呲牙]

17:13:56 stranger-同城旅游支付PL

周末方便,我在苏州呢[呲牙]

17:14:02 李小胖

哈哈哈。所以很急促[偷笑]

17:14:02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哈哈哈。所以很急促[偷笑]

17:14:06 Emerson

弱弱的问 参加活动晚上还要花多少钱 怕听完课没钱去啊

17:14:06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弱弱的问 参加活动晚上还要花多少钱 怕听完课没钱去啊

17:14:09 田浩沛

是呀

17:14:0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是呀

17:14:17 Emerson

田老师 你要给我们一个交待

17:14:17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田老师 你要给我们一个交待

17:14:23 田浩沛

晚上一般是1000-5000之间

17:14:23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晚上一般是1000-5000之间

17:14:25 Emerson

晚上花不花钱 花多少

17:14:25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晚上花不花钱 花多少

17:14:34 Emerson

??

17:14:34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

17:14:49 Emerson

5000俺一个月工资了 你真黑

17:14:49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5000俺一个月工资了 你真黑

17:14:57 田浩沛

具体视老熊的品位而定

17:14:57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具体视老熊的品位而定

17:15:08 田浩沛

以老熊为标准,

17:15:08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以老熊为标准,

17:15:41 田浩沛

实在不行,咱们去海阳路,听说是200,@阿森-猪八戒-产品 这个你能接受么

17:15:41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实在不行,咱们去海阳路,听说是200,@阿森-猪八戒-产品 这个你能接受么

17:16:23 Emerson

接受

17:16:23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接受

17:16:24 Stephen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田老师,什么样的大保健要5000

17:16:24 ls-翼支付-PM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田老师,什么样的大保健要5000

17:16:38 Emerson

谢谢大户照顾小散

17:16:38 胡圣 支付产品经理 猪八戒网

谢谢大户照顾小散

17:17:07 田浩沛

8000到16000的都有

17:17:07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8000到16000的都有

17:17:10 我

不需要这么讨论,大家去的时候报田老师的名字就可以挂单了。 田老师可以另拉一个兴趣 群来处理。

17:17:10 李雄峰

不需要这么讨论,大家去的时候报田老师的名字就可以挂单了。 田老师可以另拉一个兴趣 群来处理。

17:17:12 田浩沛

哈哈哈

17:17:12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哈哈哈

17:17:21 田浩沛

哈哈哈

17:17:21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哈哈哈

17:17:23 Stephen

喝酒喝的吧

17:17:23 ls-翼支付-PM

喝酒喝的吧

17:17:28 Stephen

[阴险]

17:17:28 ls-翼支付-PM

[阴险]

17:17:32 我

田老师准备下啊,上海聚会,你得给个演讲。

17:17:32 李雄峰

田老师准备下啊,上海聚会,你得给个演讲。

17:17:38 田浩沛

@LS电商 广州 Feng 你老司机

17:17:38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LS电商 广州 Feng 你老司机

17:17:59 田浩沛

我真不知道,我也是刚才问了下销售

17:17:59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我真不知道,我也是刚才问了下销售

17:18:18 田浩沛

@老熊,我啥也不会,就是混的,讲啥元

17:18:18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老熊,我啥也不会,就是混的,讲啥元

17:19:20 H?o?wa?r?d?_?WANG

田总威武??@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7:19:20 王浩-USTC

田总威武??@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7:19:28 H?o?wa?r?d?_?WANG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19:28 王浩-USTC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20:06 Brad

田总威武??@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7:20:06 薛又轩-点融网金融机构总监

田总威武??@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7:20:10 Brad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20:10 薛又轩-点融网金融机构总监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20:22 Kelly.Z-折800风控主管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20:22 挂挂熊宝儿

请收下我的膝盖

17:20:33 凤凰牌老熊-群主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不管是你来讲还是你的秘书讲,就是得说一下啦。 否则怎么对得起上海的同学们。

17:20:33 我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不管是你来讲还是你的秘书讲,就是得说一下啦。 否则怎么对得起上海的同学们。

17:21:25 凤凰牌老熊-群主

比如刷脸支付之类的。

17:21:25 我

比如刷脸支付之类的。

17:22:35 右军

田总管饭

17:24:25 leona

周末吧 工作日还是不太方便

17:24:25 leona-ping++产品

周末吧 工作日还是不太方便

17:26:57 田浩沛

咳咳咳,我好想11号有事情,全公司停业整顿

17:26:57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咳咳咳,我好想11号有事情,全公司停业整顿

17:27:03 田浩沛

哈哈哈

17:27:03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哈哈哈

17:30:03 田浩沛

管饭没问题

17:30:03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管饭没问题

17:30:10 田浩沛

让我讲,那就是要了我命了

17:30:10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让我讲,那就是要了我命了

17:33:24 Roger丙

所以这是要研讨会,不是聚餐啊

17:33:24 Roger丙-翼支付

所以这是要研讨会,不是聚餐啊

17:37:38 徐保祥-产品经理-国美金融

田总讲,那估计是人山人海

17:37:46 徐保祥-产品经理-国美金融

锣鼓喧天

17:38:35 龚晓冬

一切都是如期而至…..

17:38:3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一切都是如期而至…..

17:38:36 White

田总讲,那估计是人山人海

17:38:37 White

锣鼓喧天

17:39:15 田浩沛

哈哈

17:39:15 田浩沛-银生宝电子支付公司技术总

哈哈

17:39:16 龚晓冬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条码支付规范

17:39:16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条码支付规范

17:41:02 许静洋-同程金服产品

怎么解读

17:41:02 许null洋

怎么解读

17:41:56 乔俊翔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 冬哥,你是央行的吧?[捂脸]

17:41:56 乔俊翔-爱又米-支付开发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 冬哥,你是央行的吧?[捂脸]

17:41:57 乔俊翔

2017-12-27 17:41:57

17:41:57 乔俊翔-爱又米-支付开发

2017-12-27 17:41:57

17:42:18 王涵

膜拜群里解读国家政策的大佬

17:42:31 龚晓冬

我之前解读过了….

17:42:3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我之前解读过了….

17:42:46 许静洋-同程金服产品

会解读的工资一般都很高的

17:42:46 许null洋

会解读的工资一般都很高的

17:43:55 崔奕

中国人民银行就发布条码支付规范答记者问

17:45:50 龚晓冬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

17:45:5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

17:51:08 龚晓冬

这个规范其实是针对217号,281号文的进一步强化和补充

17:51:0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这个规范其实是针对217号,281号文的进一步强化和补充

17:52:32 龚晓冬

条码支付一直是监管上没有明确,如果直接发布太有针对性

17:52:3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条码支付一直是监管上没有明确,如果直接发布太有针对性

17:53:29 沙莎

2017-12-27 17:53:29

17:53:29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2017-12-27 17:53:29

17:53:34 龚晓冬

就先用217号和281号文做铺垫,然后在进一步规范条码支付

17:53:34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就先用217号和281号文做铺垫,然后在进一步规范条码支付

17:53:48 沙莎

不得新接商户了?

17:53:48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不得新接商户了?

17:54:10 龚晓冬

嗯,其实之前解读也是为了规范聚合支付的

17:54:1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其实之前解读也是为了规范聚合支付的

17:54:45 龚晓冬

所以我说是如期而至~之前铺垫好了,欲扬先抑~

17:54:4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所以我说是如期而至~之前铺垫好了,欲扬先抑~

17:55:21 沙莎

那就是不准拓展业务了

17:55:21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那就是不准拓展业务了

17:55:42 龚晓冬

可以啊,自己发展入网

17:55:4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可以啊,自己发展入网

17:56:52 孔晓光 丰瑞祥CTO

大玩家进场

17:56:5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大玩家进场

17:57:18 沙莎

啥意思,我去接微信可以,通过银行接微信不行,是吧?

17:57:18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啥意思,我去接微信可以,通过银行接微信不行,是吧?

17:57:25 龚晓冬

17:57:2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17:57:41 龚晓冬

你自己入网,支付宝微信就是收单机构

17:57:4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你自己入网,支付宝微信就是收单机构

17:57:57 龚晓冬

马甲少了,套路少了

17:57:5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马甲少了,套路少了

17:58:06 沙莎

那我们这种入金必须走存管的,不就等于被咔嚓了

17:58:06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那我们这种入金必须走存管的,不就等于被咔嚓了

17:58:14 孔晓光 丰瑞祥CTO

也不能聚合了

17:58:1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也不能聚合了

17:58:21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微信给你做特殊方案

17:58:21 lispppppp

微信给你做特殊方案

17:58:38 沙莎

再特殊也踩了这个红线了。。。。

17:58:38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再特殊也踩了这个红线了。。。。

17:59:27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你的支付宝或微信的结算账户只能是存管银行的账户也会跨红线么?

17:59:27 lispppppp

你的支付宝或微信的结算账户只能是存管银行的账户也会跨红线么?

17:59:51 龚晓冬

会的…..

17:59:5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会的…..

18:00:08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那就咔嚓吧[嘿哈]

18:00:08 lispppppp

那就咔嚓吧[嘿哈]

18:00:24 孔晓光 丰瑞祥CTO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来,换个工作吧

18:00:2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来,换个工作吧

18:00:25 沙莎

不得新增不同法人的直连么,意思就不能三角恋了

18:00:25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不得新增不同法人的直连么,意思就不能三角恋了

18:00:55 龚晓冬

嗯,是的…..

18:00:5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是的…..

18:01:02 沙莎

我搅得,监管是专业致力于neng死支付机构

18:01:02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我搅得,监管是专业致力于neng死支付机构

18:01:59 龚晓冬

各司其职

18:01:59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各司其职

18:03:02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意思是说给p2p借钱不能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了?

18:03:02 lispppppp

意思是说给p2p借钱不能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了?

18:03:40 龚晓冬

直接给银行账户

18:03:4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直接给银行账户

18:04:05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啥叫给银行账户?

18:04:05 lispppppp

啥叫给银行账户?

18:04:51 龚晓冬

p2p走的是存管账户,和支付宝微信不能牵扯进来

18:04:5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p2p走的是存管账户,和支付宝微信不能牵扯进来

18:05:34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就是在app上只能通过跳到手机银行支付?没其他支付工具可选了?

18:05:34 lispppppp

就是在app上只能通过跳到手机银行支付?没其他支付工具可选了?

18:05:44 龚晓冬

银联

18:05:44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银联

18:05:57 龚晓冬

银联无卡,网银,云闪付

18:05:5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银联无卡,网银,云闪付

18:07:21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银联这时候是支付机构的角色还是卡组织的角色啊?

18:07:21 lispppppp

银联这时候是支付机构的角色还是卡组织的角色啊?

18:07:38 龚晓冬

转接清算机构

18:07:3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转接清算机构

18:07:49 Roger丙

看市面上的几家,现在很多都是走银行存管,然后给用户开个二类账户,绑定个其他行的一类账户吧?

18:07:49 Roger丙-翼支付

看市面上的几家,现在很多都是走银行存管,然后给用户开个二类账户,绑定个其他行的一类账户吧?

18:07:53 Roger丙

人人贷、陆金所之类的

18:07:53 Roger丙-翼支付

人人贷、陆金所之类的

18:08:03 龚晓冬

嗯,很多如此了

18:08:03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很多如此了

18:08:18 龚晓冬

之前群里我也提示过

18:08:1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之前群里我也提示过

18:09:00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2018年4月1日生效?

18:09:00 lispppppp

2018年4月1日生效?

18:09:21 龚晓冬

对,到不要忘了217和281

18:09:2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对,到不要忘了217和281

18:09:37 龚晓冬

是三连….

18:09:3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是三连….

18:10:17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银联才是幕后boss啊[呲牙]

18:10:17 lispppppp

银联才是幕后boss啊[呲牙]

18:10:33 心有灵浠

这次对银联都是利好

18:10:45 心有灵浠

怪不得龚老师不想走

18:10:54 沙莎

银联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啊。。。。。

18:10:54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银联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啊。。。。。

18:11:17 沙莎

这几个问里都没提到银联两个字,但是个个都是排他保护条款

18:11:17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这几个问里都没提到银联两个字,但是个个都是排他保护条款

18:13:08 黄菲

工作很到位+1

18:13:08 黄菲-富友-产品总监

工作很到位+1

18:13:10 黄菲

以后吃饭买单超过500块 都没法扫饭桌上的二维码付款了

18:13:10 黄菲-富友-产品总监

以后吃饭买单超过500块 都没法扫饭桌上的二维码付款了

18:14:06 龚晓冬

…..支付宝微信现在的乱象问题很多

18:14:06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支付宝微信现在的乱象问题很多

18:14:34 龚晓冬

主要是治理乱象….交易现在变造的很厉害

18:14:34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主要是治理乱象….交易现在变造的很厉害

18:15:35 Brad

那就加个小屏幕在桌上

18:15:35 薛又轩-点融网金融机构总监

那就加个小屏幕在桌上

18:15:55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转接清算机构」 - - - - - - - - - - - - - - - 这时候收单机构是谁啊?

18:15:55 lispppppp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转接清算机构」 - - - - - - - - - - - - - - - 这时候收单机构是谁啊?

18:16:01 黄菲

一天换个贴 算不算动态的呢 [坏笑]

18:16:01 黄菲-富友-产品总监

一天换个贴 算不算动态的呢 [坏笑]

18:16:23 黄菲

加屏幕太贵了 你要考虑商户承受能力

18:16:23 黄菲-富友-产品总监

加屏幕太贵了 你要考虑商户承受能力

18:16:45 _

@xuetao-假产品-深圳?这时候就市场竞争了,

18:16:45 兰洋-银联

@xuetao-假产品-深圳?这时候就市场竞争了,

18:17:22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不是银联商务么?上面龚老师说p2p只能银联做?

18:17:22 lispppppp

不是银联商务么?上面龚老师说p2p只能银联做?

18:19:06 沙莎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 冬主席,刚才那句,我这么理解行不行,银行和支付机构不得新增不同法人直连,那我跟银行签,银行跟支付宝签,不就等于我和支付宝没签

18:19:06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 冬主席,刚才那句,我这么理解行不行,银行和支付机构不得新增不同法人直连,那我跟银行签,银行跟支付宝签,不就等于我和支付宝没签

18:19:21 沙莎

对吧对吧?

18:19:21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对吧对吧?

18:19:36 龚晓冬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不对….

18:19:36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不对….

18:19:52 沙莎

我没直连,我间连,还不行么?

18:19:52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我没直连,我间连,还不行么?

18:19:56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上次龚老师说了,支付宝和银行不能这样连了

18:19:56 lispppppp

上次龚老师说了,支付宝和银行不能这样连了

18:20:12 沙莎

擦。。。。忘了上一茬了。。。

18:20:12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擦。。。。忘了上一茬了。。。

18:20:16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银行不能作为支付宝的商户

18:20:16 lispppppp

银行不能作为支付宝的商户

18:20:30 沙莎

条条大路都不通罗马了。。。。

18:20:30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条条大路都不通罗马了。。。。

18:21:37 孔晓光 丰瑞祥CTO

把支付宝和微信都瘦收了,变成同一法人

18:21:3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把支付宝和微信都瘦收了,变成同一法人

18:21:51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按照这样的理论,我只是好奇银联怎么走的?银联只是卡组织,那就是银联商务是收单,那问题来了,为什么p2p做银联商务的商户可以,做支付宝的商户就不可以?

18:21:51 lispppppp

按照这样的理论,我只是好奇银联怎么走的?银联只是卡组织,那就是银联商务是收单,那问题来了,为什么p2p做银联商务的商户可以,做支付宝的商户就不可以?

18:22:06 龚晓冬

@shawn孔-北京-上海?牌照也合并了….

18:22:06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shawn孔-北京-上海?牌照也合并了….

18:22:10 沙莎

不对,上次那句,银行之间、支付机构之间不得互相转接支付接口,这句说得很暧昧诶,aa、bb不行,没说ab不行,我的意思是没明说。。。。。

18:22:10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不对,上次那句,银行之间、支付机构之间不得互相转接支付接口,这句说得很暧昧诶,aa、bb不行,没说ab不行,我的意思是没明说。。。。。

18:22:41 龚晓冬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银行和支付机构间是不是不同法人

18:22:4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银行和支付机构间是不是不同法人

18:22:58 孔晓光 丰瑞祥CTO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有规则不要紧,最烦自己给自己开后门

18:22:5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有规则不要紧,最烦自己给自己开后门

18:24:48 龚晓冬

@xuetao-假产品-深圳?银联商不是转接清算机构

18:24:4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xuetao-假产品-深圳?银联商不是转接清算机构

18:25:01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对啊,我说他是收单机构啊

18:25:01 lispppppp

对啊,我说他是收单机构啊

18:27:01 邵翁路 oof till 3.23

和大家同步下信息,银行和三方支付的正接反接确认已经堵死了,和监管机构聊过了。

18:27:14 邵翁路 oof till 3.23

查到一个灭一个

18:28:10 Roger丙

就是监管发这几个文,就是为了搞死这种模式呗。。

18:28:10 邵翁路 oof till 3.23

直接接口堵死了,但是业务还能做。

18:28:11 Roger丙-翼支付

就是监管发这几个文,就是为了搞死这种模式呗。。

18:28:11 邵翁路 oof till 3.23

直接接口堵死了,但是业务还能做。

18:28:17 黄波-招行信用卡-USTCS09

银行那还可以接谁

18:28:17 黄晓波爱生活

银行那还可以接谁

18:29:18 Roger丙

我周末跟兴业做支付的朋友吃饭,兴业的朋友还信誓旦旦跟我说,银行除外。。

18:29:18 Roger丙-翼支付

我周末跟兴业做支付的朋友吃饭,兴业的朋友还信誓旦旦跟我说,银行除外。。

18:29:36 Roger丙

兴业应该是最早最激进做微信、支付宝服务商的银行了。。吧

18:29:36 Roger丙-翼支付

兴业应该是最早最激进做微信、支付宝服务商的银行了。。吧

18:31:58 沙莎

我们是不是都要失业了。。。。

18:31:58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我们是不是都要失业了。。。。

18:32:13 孔晓光 丰瑞祥CTO

为啥会失业

18:32:1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为啥会失业

18:32:36 孔晓光 丰瑞祥CTO

网联在招人[偷笑]

18:32:3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网联在招人[偷笑]

18:32:38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银行很多大中型企业客户有代收付需求

18:32:38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银行很多大中型企业客户有代收付需求

18:33:02 沙莎

央妈发三万字的文,总结下来就五个字,必须接官方(银联网联人行)

18:33:02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央妈发三万字的文,总结下来就五个字,必须接官方(银联网联人行)

18:33:04 Michael-CGB-技术经理-佛山

目前,银联,网联,二代支付又无法满足

18:33:04 朱雄新-广发支付组

目前,银联,网联,二代支付又无法满足

18:33:35 孔晓光 丰瑞祥CTO

这是政策

18:33:35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这是政策

18:35:34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也算是回归了支付机构的定位吧,消费用。但是你特么还搞基金支付结算拍照就不对了。[捂脸]

18:35:34 lispppppp

也算是回归了支付机构的定位吧,消费用。但是你特么还搞基金支付结算拍照就不对了。[捂脸]

18:40:31 沙莎

我是不是该去买点银联系的股票了。。。。

18:40:43 沙莎

翻十倍不是梦啊。。。

18:40:43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翻十倍不是梦啊。。。

18:40:44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我是不是该去买点银联系的股票了。。。。

18:40:57 沙莎

支付行业的茅台

18:40:57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支付行业的茅台

18:41:52 coral-群管理-深圳-产品

[偷笑]

18:41:52 happycoral

[偷笑]

18:43:19 钟

支付机构接下来的增长点会是什么

18:43:1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支付机构接下来的增长点会是什么

18:43:55 Roger丙

2017-12-27 18:43:55

18:43:55 Roger丙-翼支付

2017-12-27 18:43:55

18:44:22 钟

匿名发布:百度员工

18:44:22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匿名发布:百度员工

18:45:23 龚晓冬

@Roger丙-爱奇艺-产品-上海?要看人行的报告,这个数据才是最真实的

18:45:23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Roger丙-爱奇艺-产品-上海?要看人行的报告,这个数据才是最真实的

18:45:42 龚晓冬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增值服务,支付不过是基础工具

18:45:4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增值服务,支付不过是基础工具

18:46:38 龚晓冬

支付不再是暴利行业了,就好比造桥了

18:46:3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支付不再是暴利行业了,就好比造桥了

18:48:06 崔奕

目前除了银联、网联还有城商联和农信银 也还有得选

18:55:57 余铭

http://www.pbc.gov.cn/L2dvdXRvbmdqaWFvbGl1LzExMzQ1Ni8xMTM0NjkvMzQ1MDA5NC9pbmRleC5odG1s 这个地址 404 了

18:56:33 沙莎

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450002/index.html

18:56:33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450002/index.html

18:57:13 Bison

2017-12-27 18:57:13

18:57:13 Bison-拉卡拉北京网络金融部副总

2017-12-27 18:57:13

19:02:49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Rocky-点融-上海?你是和哪个监管机构聊的?

19:02:49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Rocky-点融-上海?你是和哪个监管机构聊的?

19:02:57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上海人行么?

19:02:57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上海人行么?

19:05:53 邵翁路 oof till 3.23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是我原来的老板去聊的,具体我问下。

19:20:09 钟

央行最近真是高产

19:20:0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央行最近真是高产

19:20:10 钟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

19:20:10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

19:36:4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是的

19:36:41 聚合支付_程昱

是的

19:36:4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年底了

19:36:46 聚合支付_程昱

年底了

19:36:5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明年应该是金融比较艰难的一年

19:36:59 聚合支付_程昱

明年应该是金融比较艰难的一年

19:38:07 李奔-快钱-产品-上海

[皱眉]

19:38:07 李奔-快钱-支付PM

[皱眉]

19:40:07 Jin He 何瑾

2017-12-27 19:40:07

19:40:20 Jin He 何瑾

2017-12-27 19:40:20

19:41:37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央妈还自己搞漫画[偷笑]

19:41:37 lispppppp

央妈还自己搞漫画[偷笑]

19:42:30 Jin He 何瑾

我想说这么搞在境外买个包都不够

19:43:18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Rocky-点融-上海?281我们目前得到监管的口径是待实施细则

19:43:18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Rocky-点融-上海?281我们目前得到监管的口径是待实施细则

19:45:12 龚晓冬

@何瑾-海航新生-跨境支付?可以刷卡买包

19:45:1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何瑾-海航新生-跨境支付?可以刷卡买包

19:45:28 Jin He 何瑾

刷卡跟我第三方无关呀

19:45:40 龚晓冬

刷卡也是收单啊

19:45:4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刷卡也是收单啊

19:47:17 龚晓冬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281和这个条码支付是异曲同工,4月份前必然是要实施的

19:47:1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281和这个条码支付是异曲同工,4月份前必然是要实施的

19:57:38 王向东

一大波公司要泪奔

19:57:38 王向东-卡联科技-PM

一大波公司要泪奔

19:58:4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不哭

19:58:42 聚合支付_程昱

不哭

19:59:18 龚晓冬

之前已经提示了….估计群里很多都有准备了吧

19:59:1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之前已经提示了….估计群里很多都有准备了吧

20:02:26 Jin He 何瑾

境外刷卡,是银联国际的事情

20:03:07 Jin He 何瑾

银联国际的思路是,凡是境内第三方,都不允许做银联国际的业务。

20:04:0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支付宝微信海外收单呢?

20:04:03 聚合支付_程昱

支付宝微信海外收单呢?

20:07:3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腾讯财付通高度认同央行为规范条码支付所作出的努力

20:07:33 聚合支付_程昱

腾讯财付通高度认同央行为规范条码支付所作出的努力

20:08:11 沙莎

哈哈哈哈这忠心表的

20:08:11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哈哈哈哈这忠心表的

20:08: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很及时

20:08:38 聚合支付_程昱

很及时

20:08:42 龚晓冬

不认同就查….

20:08:4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不认同就查….

20:08:5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腾讯财付通公司非常关注,正在组织相关团队学习消化这一通知。

20:08:51 聚合支付_程昱

腾讯财付通公司非常关注,正在组织相关团队学习消化这一通知。

20:10:18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捂脸]

20:10:18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捂脸]

20:11:34 余铭

国企文风 哈哈

20:30:24 Jin He 何瑾

@聚合支付_程昱_PM?支付宝微信海外条码支付,受新文影响

20:32:51 李小胖

271 281 296 这三个发文让机构这个元旦过得不开心了

20:32:51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271 281 296 这三个发文让机构这个元旦过得不开心了

20:33:1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肯定迟早会来呀

20:33:16 聚合支付_程昱

肯定迟早会来呀

20:33:3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这种躺着赚钱的事,不能让市场赚了呀

20:33:36 聚合支付_程昱

这种躺着赚钱的事,不能让市场赚了呀

20:35:03 李小胖

今天刚好我这边给一个城商行上线二维码支付,上线的时候科技部的人给我来了句,二维码规范来了[捂脸][捂脸]

20:35:03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今天刚好我这边给一个城商行上线二维码支付,上线的时候科技部的人给我来了句,二维码规范来了[捂脸][捂脸]

20:36:51 沙莎

年度最惨。。。。

20:36:51 都沙沙-点融网-支付PM

年度最惨。。。。

20:38:36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哈哈,史上最佳

20:38:36 lispppppp

哈哈,史上最佳

20:39:2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很正常吧

20:39:29 聚合支付_程昱

很正常吧

20:39:3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互联网就是要求快

20:39:37 聚合支付_程昱

互联网就是要求快

20:39:4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特别是涉金融这种

20:39:47 聚合支付_程昱

特别是涉金融这种

20:39:5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你慢慢来就可能碰上红头文件

20:39:56 聚合支付_程昱

你慢慢来就可能碰上红头文件

20:40:2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李小胖-打杂-深圳?城商行是不是才醒悟做聚合?

20:40:28 聚合支付_程昱

@李小胖-打杂-深圳?城商行是不是才醒悟做聚合?

20:41:13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银行业金融机构(以下简称银行)、支付机构开展条码支付业务涉及跨行交易时,应当通过人民银行跨行清算系统或者具备合法资质的清算机构处理。

20:41:13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银行业金融机构(以下简称银行)、支付机构开展条码支付业务涉及跨行交易时,应当通过人民银行跨行清算系统或者具备合法资质的清算机构处理。

20:41:42 万黎-恒丰银行-支付产品PM

这句话有几个意思?[呲牙]

20:41:42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

这句话有几个意思?[呲牙]

20:41:49 李小胖

没有,有些很早就做了,有些今年才开始,还有一些还没觉悟@聚合支付_程昱_PM?

20:41:49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没有,有些很早就做了,有些今年才开始,还有一些还没觉悟@聚合支付_程昱_PM?

20:41:5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也在想

20:41:50 聚合支付_程昱

我也在想

20:41:55 lisp 财付通结算财务

很多城商行进的很早的

20:41:55 lispppppp

很多城商行进的很早的

20:42:41 李小胖

其实城商行里面的第三梯队,以及农商行,应该是近几年有利可图的蓝海

20:42:41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其实城商行里面的第三梯队,以及农商行,应该是近几年有利可图的蓝海

20:43:36 李小胖

因为编制有限,加上受限于业务思维,加上地域问题,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导致业务开展有些困难

20:43:36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因为编制有限,加上受限于业务思维,加上地域问题,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导致业务开展有些困难

20:44:2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是不是银行还是可以接

20:44:24 聚合支付_程昱

@珞珈~恒丰银行~产品~北京?是不是银行还是可以接

20:45:43 李小胖

281不是禁止银行与机构之间直连?

20:45:43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281不是禁止银行与机构之间直连?

20:46:59 龚晓冬

特约商户受理终端完成条码扫描后,应仅显示扫码结果并提示下一步操作,不得显示付款人的支付敏感信息。

20:46:59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特约商户受理终端完成条码扫描后,应仅显示扫码结果并提示下一步操作,不得显示付款人的支付敏感信息。

20:47:11 龚晓冬

估计很多pos机都要大改造了

20:47:1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估计很多pos机都要大改造了

20:47:55 龚晓冬

说白了,谁买的也不能知道。。。

20:47:5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说白了,谁买的也不能知道。。。

20:49:2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所谓id也不行?

20:49:20 聚合支付_程昱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所谓id也不行?

20:49:42 龚晓冬

@聚合支付_程昱_PM 应仅显示扫码结果并提示下一步操作

20:49:4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聚合支付_程昱_PM 应仅显示扫码结果并提示下一步操作

20:49:52 龚晓冬

id我觉得也算是敏感信息的

20:49:52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id我觉得也算是敏感信息的

20:50:0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之前肯德基付款他的收款小票上有我的支付宝账号

20:50:07 聚合支付_程昱

之前肯德基付款他的收款小票上有我的支付宝账号

20:50:33 龚晓冬

嗯,要改造,即使显示也要屏蔽部分字段

20:50:33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要改造,即使显示也要屏蔽部分字段

20:50:4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userid和openid是用户在支付机构的id

20:50:40 聚合支付_程昱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userid和openid是用户在支付机构的id

20:50:46 豆角茄子

银行与机构之间直连——前几天还和浦发银行的人沟通,他们确定还可以做。并且他们还把通道给他们的服务商

20:50:46 豆角茄子-卡友支付-PM

银行与机构之间直连——前几天还和浦发银行的人沟通,他们确定还可以做。并且他们还把通道给他们的服务商

20:51:0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豆角茄子-产品经理-卡友支付?浦发是威富通做的撒

20:51:09 聚合支付_程昱

@豆角茄子-产品经理-卡友支付?浦发是威富通做的撒

20:51:33 豆角茄子

嗯,浦发每个分行不一样

20:51:33 豆角茄子-卡友支付-PM

嗯,浦发每个分行不一样

20:51:3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今天的文件没谈转接,只说合理清算

20:51:36 聚合支付_程昱

今天的文件没谈转接,只说合理清算

20:51: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20:51:38 聚合支付_程昱

20:51:45 龚晓冬

银行、支付机构应按规定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和清算机构特约商户信息管理系统报送特约商户基本信息。

20:51:4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银行、支付机构应按规定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和清算机构特约商户信息管理系统报送特约商户基本信息。

20:52:06 豆角茄子

浦发是采用分行对接总行esb,然后总行对接微信支付宝

20:52:06 豆角茄子-卡友支付-PM

浦发是采用分行对接总行esb,然后总行对接微信支付宝

20:52:4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嗯,应该都是总行拿了个大盘,分行自己建设发展?

20:52:42 聚合支付_程昱

嗯,应该都是总行拿了个大盘,分行自己建设发展?

20:52:48 龚晓冬

不应该吧。。。发文都写的很明确了

20:52:4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不应该吧。。。发文都写的很明确了

20:53:29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第三十二条 银行、支付机构开展条码支付业务应参照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标准科学合理定价,不得采用交叉补贴、低于成本价格倾销等不正当手段排挤竞争对手,扰乱市场秩序。

20:53:29 聚合支付_程昱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冬哥,电脑的话截图看看呢

20:53:3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冬哥,电脑的话截图看看呢

20:53:30 龚晓冬

第三十二条 银行、支付机构开展条码支付业务应参照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标准科学合理定价,不得采用交叉补贴、低于成本价格倾销等不正当手段排挤竞争对手,扰乱市场秩序。

20:54:05 龚晓冬

参照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

20:54:0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参照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

20:54:13 龚晓冬

信用卡上不封顶

20:54:13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信用卡上不封顶

20:54:2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这个就是之前说的支付宝微信底价0.2%不符合收单的利率市场化问题嘛,造成恶性竞争

20:54:23 聚合支付_程昱

这个就是之前说的支付宝微信底价0.2%不符合收单的利率市场化问题嘛,造成恶性竞争

20:54:4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微信支付宝一直都没封顶,按费率计算

20:54:43 聚合支付_程昱

微信支付宝一直都没封顶,按费率计算

20:54:58 龚晓冬

2017-12-27 20:54:58

20:54:5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2017-12-27 20:54:58

20:55:17 龚晓冬

@聚合支付_程昱_PM 那也比发改委定价的严重偏低啊

20:55:1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聚合支付_程昱_PM 那也比发改委定价的严重偏低啊

20:56:14 豆角茄子

银行与机构之间不能直连,接触了几家银行,多还在做。。。

20:56:14 豆角茄子-卡友支付-PM

银行与机构之间不能直连,接触了几家银行,多还在做。。。

20:57:0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哪个价偏低?0.2%?

20:57:04 聚合支付_程昱

@龚晓冬-银联-产品-上海?哪个价偏低?0.2%?

20:57:17 龚晓冬

嗯,是的,0.2%的费率

20:57:1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是的,0.2%的费率

20:58:2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对呀,所以不符合市场

20:58:29 聚合支付_程昱

对呀,所以不符合市场

20:58:5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所以导致很多价格战

20:58:54 聚合支付_程昱

所以导致很多价格战

20:59:0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甚至有银行为了存款,补贴费率

20:59:06 聚合支付_程昱

甚至有银行为了存款,补贴费率

20:59:36 龚晓冬

嗯,银行补贴是银行的事情,但是要按照发改委定价的来。。

20:59:36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银行补贴是银行的事情,但是要按照发改委定价的来。。

21:00:04 樊晴

我们行有不少存量业务,断开影响会比较大,上周五业务部门老总已拜见支付司领导,这周已把银行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为什么要接机构的原因写好报告呈报央行,等待央行领导答复。

21:00:04 樊晴-广发银行-PM

我们行有不少存量业务,断开影响会比较大,上周五业务部门老总已拜见支付司领导,这周已把银行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为什么要接机构的原因写好报告呈报央行,等待央行领导答复。

21:00:53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晴空骑士-广发银行-统一支付PM 深金所知道吧?真是说关就关的

21:01:07 龚晓冬

而且人行说了存量不影响,然银行和支付机构慢慢迁移

21:01:07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而且人行说了存量不影响,然银行和支付机构慢慢迁移

21:01:08 龚晓冬

@晴空骑士-广发银行-统一支付PM 深金所知道吧?真是说关就关的

21:02:3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深金结?

21:02:31 聚合支付_程昱

深金结?

21:02:38 龚晓冬

嗯,是的

21:02:38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嗯,是的

21:03:1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对,说是也关了

21:03:18 聚合支付_程昱

对,说是也关了

21:03:40 樊晴

从上周与支付司的口头汇报中,发现支付司的人是不理解的,觉得人行已有现成的支付系统为什么银行还要接机构[撇嘴]

21:03:40 樊晴-广发银行-PM

从上周与支付司的口头汇报中,发现支付司的人是不理解的,觉得人行已有现成的支付系统为什么银行还要接机构[撇嘴]

21:04:14 龚晓冬

估计是地方的吧

21:04:14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估计是地方的吧

21:04:45 龚晓冬

@聚合支付_程昱_PM 以前那家机构支付流水有多大啊。。。

21:04:4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聚合支付_程昱_PM 以前那家机构支付流水有多大啊。。。

21:05:14 Ben富友PM

对啊,接人行,为啥接支付机构

21:05:14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对啊,接人行,为啥接支付机构

21:05:1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深金结吗?我都是几个月前才知道

21:05:17 聚合支付_程昱

深金结吗?我都是几个月前才知道

21:05:2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捂脸]

21:05:22 聚合支付_程昱

[捂脸]

21:05:50 龚晓冬

。。。。

21:05:50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

21:05:59 心有灵浠

增加银行存款,这个道理简单,但可能银行没法跟上头说

21:06:33 心有灵浠

人行系统只能收本行卡,如果接了支付公司可以跨行收单,银行当然想接拉

21:07:45 樊晴

深金结那个不同,针对集中代收中心的那份文写的比较明确,禁止和支持的业务范围,业务停止办理的时间都写的十分明确,这份文看不到缓冲期是多长。

21:07:45 樊晴-广发银行-PM

深金结那个不同,针对集中代收中心的那份文写的比较明确,禁止和支持的业务范围,业务停止办理的时间都写的十分明确,这份文看不到缓冲期是多长。

21:08:41 龚晓冬

我觉得不会太长的,深金结也做支付宝微信的业务的

21:08:4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我觉得不会太长的,深金结也做支付宝微信的业务的

21:11:41 樊晴

集中代收付关停,还有机构通道可以接,机构接口暂关掉,官方系统又不能约束成员机构都开放服务,就没路可走了,所以这份文没法写时间,后面还有得磨合

21:11:41 樊晴-广发银行-PM

集中代收付关停,还有机构通道可以接,机构接口暂关掉,官方系统又不能约束成员机构都开放服务,就没路可走了,所以这份文没法写时间,后面还有得磨合

21:12:15 樊晴

集中代收付关停,还有机构通道可以接,机构接口再关掉,官方系统如又不能约束成员机构都开放服务,就没路可走了,所以这份文没法写时间,后面还有得磨合

21:12:15 樊晴-广发银行-PM

集中代收付关停,还有机构通道可以接,机构接口再关掉,官方系统如又不能约束成员机构都开放服务,就没路可走了,所以这份文没法写时间,后面还有得磨合

21:12:46 聂聂

啥叫机构通道?

21:13:15 樊晴

银行通过机构转接银行,现在大多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21:13:15 樊晴-广发银行-PM

银行通过机构转接银行,现在大多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21:13:3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清算机构和支付机构?

21:13:37 聚合支付_程昱

清算机构和支付机构?

21:13:55 樊晴

支付机构

21:13:55 樊晴-广发银行-PM

支付机构

21:14:06 樊晴

官方的清算机构不好用

21:14:06 樊晴-广发银行-PM

官方的清算机构不好用

21:14:1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有其他的嘛

21:14:15 聚合支付_程昱

有其他的嘛

21:14:27 樊晴

局限太多

21:14:27 樊晴-广发银行-PM

局限太多

21:16:5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21:16:53 聚合支付_程昱

21:17:01 樊晴

本来二类户是很好的一条路,银联推了一阵子,几大成员机构不感冒,又哑火了。

21:17:01 樊晴-广发银行-PM

本来二类户是很好的一条路,银联推了一阵子,几大成员机构不感冒,又哑火了。

21:17:55 龚晓冬

主要是四大行吧。。。

21:17:55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主要是四大行吧。。。

22:32:51 龚晓冬

钱宝网张小雷投案自首 公司疑曾遭监管驱逐而迁址

22:32:51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钱宝网张小雷投案自首 公司疑曾遭监管驱逐而迁址

22:37:02 李丹

宝粉群里还有维稳挣扎

22:37:02 李丹-风控经理-双乾支付

宝粉群里还有维稳挣扎

22:57:38 张彦龙

[新闻直播间]央行 条码支付业务规范发布 正式认可条码支付方式

23:09:19 Jin He 何瑾

刚刚听说

23:09:51 Jin He 何瑾

北京地区几大支付机构,9点被要求写文,明天8点上报央妈,对于296号文表态

23:10:01 Jin He 何瑾

几个大的都接到通知了

23:20:22 李奔-快钱-产品-上海

23:20:22 李奔-快钱-支付PM

23:24:33 李飞

[衰]

23:24:33 李飞-产品经理 掌众金融

[衰]

23:25:33 钟

怎么样的表态才是政治正确的

23:25:33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怎么样的表态才是政治正确的

23:26:19 陈创

财付通不是给了个模板么[偷笑]

23:26:19 陈创-兴业数字金融PM

财付通不是给了个模板么[偷笑]

23:28:09 钟

刚才才看到上面发的

23:28:09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刚才才看到上面发的

23:28:26 钟

真是好模板[捂脸]

23:28:26 钟文帅-移付宝科技-产品经理

真是好模板[捂脸]

23:28:4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支付宝高度认同央行为规范条码支付所作出的努力-支付之家网手机版

23:28:40 聚合支付_程昱

支付宝高度认同央行为规范条码支付所作出的努力-支付之家网手机版

23:28:5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哈哈

23:28:52 聚合支付_程昱

哈哈

23:30:23 李飞

真标准

23:30:23 李飞-产品经理 掌众金融

真标准

23:30:55 李小胖

明天会涌现一批标准文献

23:30:55 李钦珑-深圳优讯-PM

明天会涌现一批标准文献

23:33:03 张彦龙

通稿

23:42:26 陈创

大家注意保存

23:42:26 陈创-兴业数字金融PM

大家注意保存

23:42:36 陈创

以后说不定用的上

23:42:36 陈创-兴业数字金融PM

以后说不定用的上

23:42:38 陈创

[偷笑]

23:42:38 陈创-兴业数字金融PM

[偷笑]

23:48:32 于江宁

支付机构会倒一大片

23:48:32 于江宁-银联电子PM

支付机构会倒一大片

23:55:1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偷笑]

23:55:17 聚合支付_程昱

[偷笑]

23:55:2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于江宁-ChinaPay-产品经理-上海?怎么倒?

23:55:23 聚合支付_程昱

@于江宁-ChinaPay-产品经理-上海?怎么倒?

23:57:08 于江宁

没有宝信业务,很多都是亏的

23:57:08 于江宁-银联电子PM

没有宝信业务,很多都是亏的

23:57:3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尴尬]也不至于倒吧

23:57:35 聚合支付_程昱

[尴尬]也不至于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