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9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谁那边有mac microsoft outlook 2016版 的破解版,急求,周末手贱升级,outlook不能用了??????[捂脸][捂脸][捂脸]

10:03:32 龚晓冬

http://www.orsoon.com/Mac/83311.html@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

10:03:38 Addison yang

是苹果版的?

10:04:15 龚晓冬

嗯,苹果版的

10:04:31 孟??

比foxmail好用?

10:04:42 龚晓冬

2017-11-27 10:04:42

10:04:46 Addison yang

我觉得比 fox 好用

10:05:17 Addison yang

我这里有windows的 苹果的,上次我同事在淘宝买的 一个序列号,大概10块钱这样

10:09:23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 网页打不开??

10:09:34 龚晓冬

我这里没有问题啊

10:10:02 lisp

微信屏蔽了

10:10:50 Emerson

firefox不好用

10:24:5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soft.macx.cn

10:25:0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看看有木有

10:25:3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或者我晚点上电脑给你下载链接

10:30:35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聚合支付_程昱_PM 我用冬哥的链接,换浏览器下载下来看看,不行了,在找你。??????

10:31:4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好的

10:31:4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没问题

12:36:49 Emerson

支付笔记——那些听过没见过的支付系统

12:49:46 李雄峰

@王小憨-携程-产品?[强]

12:52:0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强]

12:52:14 ??Ray??

[强]

12:52:19 熊烽.doc

厉害????

12:54:00 WillYang

[强]

12:54:10 难得糊涂

[强]

12:56:21 陈创

[强]

12:58:10 Daniel

[强][强]

12:59:07 龚晓冬

[强][强]

13:00:47 双眼皮Eagle

13:04:04 豆角茄子

[强]

13:07:22 田浩沛

各位谁熟悉B2B支付,有事情请教

13:07:36 田浩沛

微信红包

13:08:06 龚晓冬

田总想问的是什么方向的?

13:08:20 田浩沛

私聊

13:08:29 龚晓冬

好的

13:14:23 Davy大魔王

谢谢@阿森-猪八戒-产品 如有不对的,请大家随时指教

13:14:36 Joshua

[强]

13:17:17 亮

[强]

13:26:38 Peter

[强]

13:38:38 Khan_闞

[强]

13:48:08 Dilys

??

13:49:42 大冷

13:50:21 Garry

[强]

13:51:45 邱显

[强][强]

13:52:23 活动小丑、

[强]

13:52:47 韩倩~

[强][强][强]

13:53:02 辉

[强][强][强][强]

14:28:44 珞珈

[强]

14:28:46 宇之麟

[强][强]

14:51:14 宀艹

[强]

15:01:29 少帅

[强]

15:01:56 淡风林

[强]

15:08:24 田浩沛

汇付有个女人叫董恕是吧?什么来头呀,连特么快捷都不懂,到处装

15:09:15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呵呵呵

15:09:26 田浩沛

还问我是不是跳槽去汇付了,我直接回复他,汇付这种小公司,我能看的上么?

15:09:45 杨继培

[机智]田总威武。

15:09:47 杨继培

支持田总。

15:10:11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强][强]

15:10:20 卡

田总霸气

15:10:24 卡

[强][强][强]

15:10:49 H?o?wa?r?d?_?WANG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田总威武 哈哈哈

15:11:00 田浩沛

汇付原来的收单的老大叶峰是个人物,其他的我还真没发现汇付有什么人才,线上基本没做成个样子,不知道哪来的底气

15:11:01 相思风雨中

霸气

15:11:24 田浩沛

我问叶峰认识这个人吧,人家说不认识这个董,看来级别不高呀,

15:11:29 田浩沛

怎没这么牛逼

15:11:50 Stephen

哈哈哈哈哈 怼他

15:13:21 田浩沛

除了当年的航旅,闪电宝套现,你说汇付干啥好东西了,就这种公司出来的人,也敢吆五喝六,真是见鬼了

15:13:42 田浩沛

还问我是不是去了汇付,有特么这么看不起人的么,汇付待遇多差元

15:13:45 田浩沛

多差呀

15:15:01 Marily-404

田总,你这么说,真的好吗

15:15:29 田浩沛

好呀,你们汇付能不能放两个人才出来呀,来了我们公司两个,两个废物

15:15:32 卡

[机智]

15:15:41 Marily-404

个体不好不代表所有的不好

15:15:47 dio

汇付还有有不错的地方的,比如最早的P2P存管系统,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15:15:50 Marily-404

谁让你招那个人

15:15:58 田浩沛

不是我招的

15:16:09 田浩沛

我招的我不咬了自己舌头么

15:16:16 Marily-404

[微笑]你去脉脉看看 有人吐槽那个女的

15:16:26 田浩沛

不是吧

15:16:34 Marily-404

她在这里一年不到就走了

15:16:39 Emerson

哈哈哈哈哈哈

15:16:46 Marily-404

我觉得不能以个人论公司吧

15:16:48 Emerson

田总[强]

15:17:06 田浩沛

我见了几个汇付的,除了叶总,真没啥好货

15:17:15 田浩沛

出牛逼可以,干活没一个靠谱的

15:17:53 田浩沛

以前有个汇付总监问我怎么评价他,我说你在支付界,除了不懂线上,不懂线下,其他啥都懂,真牛逼

15:18:07 啵??板糖

最近在和汇付对接。。。

15:18:19 Tank

[憨笑]

15:18:57 Stephen

2017-11-27 15:18:57

15:19:08 Marily-404

[微笑]我真觉得你这么诋毁所有人没好货

15:19:14 Marily-404

有点过了

15:20:13 钟

脉脉好玩么,我也去装个

15:20:17 卡

田总性情中人[奸笑][奸笑][奸笑]

15:20:28 一抹sunshine

消消气

15:20:49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谁惹田总了 这么不识相[呲牙]

15:21:11 相思风雨中

人人都中庸厚黑,那就回到封建时代了

15:21:20 钟

她真的连axure都不会么?

15:21:53 田浩沛

哈哈

15:21:57 田浩沛

真的不会

15:22:03 田浩沛

说是连快捷都不懂

15:22:16 田浩沛

到了我们公司后,第一件事情是,问汇付的同事,快捷怎么回事儿

15:22:31 田浩沛

汇付的人都笑死了,说这么种人士怎么面试上的

15:22:34 Stephen

谁招进去的这要负责啊 哈哈

15:22:48 田浩沛

这个就不说了

15:23:03 H?o?wa?r?d?_?WANG

专业不行,看来有其他很擅长的[偷笑]

15:23:43 钟

其他

15:25:03 Marily-404

她也就做了一年不到 以她的能力否定所有人

15:25:09 Marily-404

[微笑]

15:26:03 summerxia

看样子是个靓女

15:26:26 田浩沛

也不亮呀,有点婴儿肥

15:26:55 卡

[捂脸]

15:26:56 Marily-404

你们招聘的事前尽调也没做好吧

15:27:25 Marily-404

她在汇付表现怎么样,她的经历。

15:27:39 田浩沛

真不怎么样

15:27:59 田浩沛

汇付的人听说她来了这边,说,真为你们公司捏把汗

15:28:01 Marily-404

那你也犯不着喷公司啊

15:28:25 Marily-404

人不怎么样,你喷公司就没意思了

15:29:12 相思风雨中

公众团队或者公众人物,让人评论一下,无妨的

15:30:3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发呆][发呆][发呆]

15:30:45 一抹sunshine

在背后说别人不太好[囧]

15:31:30 田浩沛

没有背后呀,我当着她的面也是这么说的呀

15:31:35 田浩沛

摆明了看不上呀

15:32:39 闹闹爸鼻

田总危险了[捂脸]

15:32:40 闹闹爸鼻

2017-11-27 15:32:40

15:32:43 Davy大魔王

每个人都有可以发挥的地方,如果公司里面觉得她不行,还有三个月试用期或者安排合适的位置

15:33:20 田浩沛

坑爹了,

15:33:26 Davy大魔王

哈哈就像田总经常喷的志新

15:33:32 Davy大魔王

在我们这边评价很高

15:33:33 Emerson

田总是直性子

15:33:37 Emerson

看不爽直接喷

15:33:43 Emerson

哈哈哈哈哈

15:33:53 Emerson

田总。。。挽尊

15:33:54 Davy大魔王

每个人对别人的看法不同

15:35:06 田浩沛

哈哈

15:35:24 钟

你们说靓不靓的是那个董吗?我觉得@Marily-汇付数据-PM 小姐姐还是蛮靓的

15:35:40 Alive

晒图

15:35:49 钟

我看的她头像

15:36:04 Marily-404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 我小朋友。

15:36:14 Stephen

15:36:18 Marily-404

不如各位大佬厉害

15:36:31 一抹sunshine

都好好工作吧[微笑]

15:37:40 田浩沛

你们关注啥呢,哈哈

15:37:52 田浩沛

我最近换地方了,闲的没事情

15:37:53 田浩沛

哈哈

15:37:57 Joshua

颜值,哈哈

15:38:0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你菊花养好没

15:38:06 呼呼2?1?

--!

15:38:31 田浩沛

菊花快好了,要戒酒 戒色半年

15:38:33 田浩沛

哈哈

15:39:0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艹,我去上海了,你能戒?@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5:39:32 田浩沛

我操,我不敢看见你了

15:39:40 田浩沛

我菊花好了三十年年

15:39:41 李小胖

[奸笑]路过。。。

15:39:4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哈哈哈

15:39:45 Stephen

菊花……发生什么了

15:39:55 田浩沛

就和你旅途一次,就出问题了

15:40:07 田浩沛

在你身边睡了一觉,世界就变了

15:40:13 田浩沛

你来你的,我躲开,哈哈哈

15:40:1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那是你跟乘务员得事

15:40:18 田浩沛

你啥时候来?

15:40:32 李小胖

信息量好大

15:40:42 田浩沛

扯,我特么就睡在你旁边,乘务员都没看见

15:40:56 dio

不知道为什么这张图片有总莫名想喜感

15:40:57 dio

2017-11-27 15:40:57

15:42:06 田浩沛

哈哈

15:42:20 李小胖

[皱眉]

15:42:21 田浩沛

珍爱菊花,远离孔总

15:42:36 田浩沛

当CTO的,都不是啥好人,连菊花都不放过

15:42:44 dio

关键是田总的话语加上小胖的头像,让我想到了很多

15:43:14 田浩沛

还是 杨总靠谱@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我在他床上睡了几个小时,菊花啥毛病没有

15:43:24 田浩沛

孔总太可怕

15:44:0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擦,我要上头条?

15:44:29 田浩沛

快了,比三色幼儿园还火

15:45:08 龚晓冬

这信息量好大。。。

15:47:15 Wall-E

画风突变了。。。

15:47:3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吓]

15:51:17 田浩沛

我是被伤害好吧

15:53:25 Summer 梁夏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15:54:08 summerxia

你们不要吓到群里的妹子

15:54:48 Emerson

@Summer 梁夏-丰瑞祥-GM-BJ?[强]

15:55:08 Wall-E

妹子是宝贵的资源

15:55:30 杨继培

。。

15:55:46 杨继培

@Summer 梁夏-丰瑞祥-GM-BJ?你要做啥?去害怕。

15:56:06 田浩沛

刚才说哪里了,别扯菊花了,我菊花基本好了,以后躲着点老孔就行,别人暂时我还能抗住

15:56:28 武

跑题了[憨笑]

15:57:11 右军

哎, 今日讨论热点关键词, 田总的菊花。

15:57:38 李伟锋

我曹 田总开花了

15:58:01 田浩沛

不要怪我,怪孔总,从此不再和孔总出差

15:58:15 田浩沛

你们别人也小心点,尤其@Summer 梁夏-丰瑞祥-GM-BJ

15:58:25 田浩沛

你要小心

15:58:30 田浩沛

我们可以躲,你躲不开

15:59:2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擦,你跟我也不是出差呀

15:59:53 田浩沛

是旅途

16:00:06 田浩沛

我不是一个人无聊么,你就和你做个伴,谁知道你这样

16:00:07 龚晓冬

一段特殊记忆的旅途。。。

16:00:34 田浩沛

以后再和你旅途,我得慎着点儿

16:01:1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惊恐]

16:02:30 杨继培

老孔你毁了

16:04:50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我绝对和他一起旅途了,危险系数堪比三色 ??

16:05:20 Emerson

我曹 田总开花了

16:06:01 Emerson

@Summer 梁夏-丰瑞祥-GM-BJ?扎针[阴险]

16:09:11 Daniel

[捂脸][捂脸][捂脸]

16:09:16 田浩沛

@Summer 梁夏-丰瑞祥-GM-BJ 你别和他坐一起

16:09:19 田浩沛

远点安全

16:10:43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看来今天的话题,不光是自黑,顺便也托黑了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捂脸]

16:12:10 田浩沛

必须的呀,我是受害者,没有自黑,哈哈

16:12:21 田浩沛

你们啥时候来上海呀,

16:16:25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他先去

16:16:3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估计周末或者下周

16:17:11 田浩沛

[呲牙]

16:19:17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奸笑]小心呦 [机智]

16:42:59 田浩沛

我撤了

16:43:08 田浩沛

我15号去海南去

16:43:15 田浩沛

躲你们远远的

16:44:05 田浩沛

现在在网上买机票是个技术活呀,一不留神就没看到附加费用,而且想取消都是件很难的时候,我这脑子不够用了

16:45:48 田浩沛

为了躲老孔,我都跑海南去了,这次总没事儿了吧

16:46:47 陈创

田总还需要自己买机票呢

16:48:39 田浩沛

私人事情

16:48:43 田浩沛

又不是公事儿

16:48:57 田浩沛

这不是为了躲老孔么,都不敢和公司说因为什么请假

16:49:04 田浩沛

说出来 失业了

16:49:52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田总 去海南哪啊

16:50:11 田浩沛

海口

16:50:19 田浩沛

三亚去过三四次了

16:51:13 李伟锋

田总 三亚不严打吗?

16:52:48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打算呆几天?

16:55:29 田浩沛

一周

16:55:35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三亚我都没去过:)

16:55:36 田浩沛

三亚不去,严打

16:55:41 田浩沛

海口不严打,一周

16:56:07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玩好啊

16:58:26 鸽子

看到前面有说妹子是资源的,忍不住过来吐槽几句。妹子哪里是资源,各个公司都把妹子当病毒,尤其是没有工作经验的妹子

16:58:39 鸽子

2017-11-27 16:58:39

16:59:06 鸽子

2017-11-27 16:59:06

16:59:43 鸽子

2017-11-27 16:59:43

17:00:02 一抹sunshine

我司也不要女的

17:00:06 一抹sunshine

[撇嘴]

17:00:08 鸽子

以上接皆来源于各大知名金融企业

17:00:10 一抹sunshine

我说的开发

17:00:47 鸽子

开发也是一样的,面试的时候筛的更恐怖

17:01:21 鸽子

你在工作中接触不到妹子,因为在面试的时候把她们都delete了

17:01:45 田浩沛

谁这么坏的,怪不得人事给我的简历全是男的

17:01:56 一抹sunshine

是这样的

17:01:57 田浩沛

不过我最狠,我说只要没结婚的男的,哈哈哈

17:02:01 龚晓冬

二胎政策。。。。

17:06:31 鸽子

hr消灭了女性,你又消灭了已婚男,你们组织内部好激情啊

17:06:36 元宝

2017-11-27 17:06:36

17:06:47 元宝

[衰]可以当牲畜使··

17:06:57 田浩沛

哈哈哈,对自己狠,对别人也要狠

17:06:58 mono16??

2017-11-27 17:06:58

17:07:06 亡目丁

不婚无男友的女生还是受欢迎的

17:07:16 mono16??

北京现在租房都困难

17:07:28 田浩沛

也不受欢迎,容易引起内部不和谐因素

17:07:40 鸽子

我曾跟某支付公司打听过,为什么不要女生。他们说,不忍心让妹子加班,还是直接不要了吧

17:07:59 他的国

年薪60万,低端工作者

17:08:18 田浩沛

以前我同学公司,开发部经理和产品部经理抢前台,差点打起来,不忍直视

17:08:35 劉皇叔

北京最近发生了什么,到处赶人吗

17:08:41 煜

办公室恋情影响工作。

17:08:48 田浩沛

产品部经理能说会道,开发经理赚的多,前台妹子好纠结

17:08:50 Davy大魔王

女生在26-28这个阶段人事招的时候就会心里面犹豫下

17:08:55 田浩沛

每天纠结吃谁买的早点

17:08:59 一抹sunshine

也有这样的考虑

17:09:06 亡目丁

我可以997睡公司[捂脸]

17:09:15 mono16??

997…

17:09:16 Davy大魔王

可能入职没几个月就怀孕,然后休假一年

17:09:17 田浩沛

非常纠结,后来我就不买早点了,去她哪里拿就可以了

17:09:23 一抹sunshine

主要事多,不稳定

17:09:27 一抹sunshine

[囧]

17:09:31 Daniel

这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17:09:49 mono16??

老板也很无奈

17:09:55 mono16??

大公司还好点

17:09:57 田浩沛

不是对女性的不尊重,是都小破公司,老板算计成本,没办法

17:10:28 田浩沛

大部分人,不是是个谈理想情怀的人,都是活在当下

17:10:59 田浩沛

大公司也是一堆破事儿,好多大公司,压力比小公司还大,高负债,稍微增长慢了,就等于死了

17:11:17 mono16??

17:11:28 mono16??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17:11:38 Daniel

[捂脸][捂脸]

17:12:06 田浩沛

大公司倒下,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要以为大公司就安全

17:12:19 田浩沛

只是小喽啰们觉得安全,高层也是如履薄冰的

17:12:29 mono16??

比方说 乐视…

17:12:45 龚晓冬

嗯,大公司其实压力很大,稍微不慎就可能失业了

17:12:50 田浩沛

我以前做企业服务,和不少甲方高管打交道,

17:13:01 鸽子

我发的截图都是大公司,大型金融机构

17:13:16 田浩沛

看财务数字,看企业问题,看高管心态,都是战战兢兢的

17:13:41 田浩沛

下面小喽啰不知道,天天阳光灿烂猪八戒

17:14:07 mono16??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下面小喽啰不知道,天天阳光灿烂猪八戒」 - - - - - - - - - - - - - - - 我就是

17:14:08 mono16??

哈哈哈

17:14:14 田浩沛

哈哈哈

17:14:15 亡目丁

上层的人能看到很多内幕,下层的人只能看到自己眼前的

17:14:19 鸽子

我记得当年我毕业的时候面试银行,男生只要学历够全都要,女生再看一轮长相。五年后,男生都进总行了,女生都奋斗在一线客户经理

17:14:37 mono16??

我还有很长一段路

17:14:43 鸽子

事实上,大部分女生都能力挺强的

17:14:57 mono16??

我只看到自己的未来 看不到企业的

17:15:08 田浩沛

小公司还有底气说自己起起伏伏,大公司基本没起起伏伏,要走下坡路了,基本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

17:15:22 鸽子

这么再打压几年,女生一边心灰意冷,一边生娃,然后就无心工作了。职场就是男人的天下了

17:15:26 田浩沛

历史上小公司做大的多,大公司起死回生的,基本很少

17:16:13 dio

前台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脱单岗位

17:16:20 dio

从田总的话看来

17:16:22 田浩沛

你看看IBM 惠普成了什么鸟样?所有的人都束手无策,眼睁睁看着走下坡路

17:16:31 田浩沛

小公司前台是 老板娘后备军呀

17:16:51 dio

IBM很强的,超级账本这波,应该再次雄起了

17:16:55 田浩沛

尤其在上海这片神奇的土地,千万别惹前台

17:16:57 降峰-百度金融

俞军老师最新演讲全文,分析产品经理的核心和晋升路径

17:16:59 mono16??

「鸽子-支付产品-上海:这么再打压几年,女生一边心灰意冷,一边生娃,然后就无心工作了。职场就是男人的天下了」 - - - - - - - - - - - - - - - 我们公司有很多厉害的女性还很漂亮

17:17:29 田浩沛

很难,超级账本盈利能力堪忧,再撑一撑股票而已

17:17:43 田浩沛

作为产品,不足以支持IBM几十万人的团队

17:17:44 dio

哎,美女前台从未理睬过我们

17:17:55 mono16??

17:18:02 鸽子

这话说的,女生厉害和漂亮没有直接关系吧

17:18:03 dio

他们身的自有业务就可以了

17:18:07 dio

银行系统都是用它的

17:18:11 田浩沛

IBM其他业务,基本是唉,我最近和IBM打交道多,看到他们可惨了

17:18:25 亡目丁

我们公司前台,就因为被挖墙脚没动摇这件事,老板直接涨薪1k

17:18:33 mono16??

@鸽子-支付产品-上海 应证了你刚说的招聘

17:18:52 dio

楼上的是虚拟币交易所?

17:18:56 鸽子

我刚说的就是银行会挑长相啊

17:19:18 田浩沛

IBM现在咨询也不那么受人待见了,以前出来吹大家都不懂,现在好像也没那么好使了,

17:19:20 一抹sunshine

银行确实挑

17:19:21 dio

我就看ibm那个同态加密能不能出来,能出来,第四次走向巅峰

17:19:22 鸽子

现在银行的招聘,如果长得丑,基本没机会了

17:19:35 李伟锋

「 阿丁-币港湾产品-杭州: 我们公司前台,就因为被挖墙脚没动摇这件事,老板直接涨薪1k 」 - - - - - - - - - - - - - - - 求照片??

17:19:52 鸽子

所以你有能力强的美女同事也正常,因为丑的早就pass了

17:19:54 他的国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我就看ibm那个同态加密能不能出来,能出来,第四次走向巅峰」 - - - - - - - - - - - - - - - 这个是说量子计算?

17:20:07 dio

不是,是同态加密计算

17:20:08 一抹sunshine

金融圈乱

17:20:12 右军

你们都去银行找媳妇了吧。。。。 @鸽子-支付产品-上海

17:20:19 dio

这个是他们走在最前沿

17:20:29 田浩沛

难,IBM现在已经不是技术牛人聚集地了

17:20:51 程文东

行业和产品都有什么周期。现在比较热火的公司才创立多少年,IBM可是百年老店了,经历了一二战。上世纪90年代,很多人都认为IBM快game over,不是成功转型过来了么。多年前,IBM每年靠专利授权的收入都超过了10亿美金了,哪个公司能比上。

17:20:53 田浩沛

就算这次行,下次呢,IBM裁员裁成狗

17:20:58 鸽子

那谁,我给他介绍一个挺漂亮的银行妹子,结果他喜欢网红[机智]

17:21:00 亡目丁

@李伟锋-51信用卡-杭州 木有[捂脸],不过确实挺漂亮的,还是清爽美

17:21:02 mono16??

刚毕业去银行的 一般都要去柜面呆个一两年

17:21:12 mono16??

至少看起来端庄吧

17:21:25 田浩沛

IBM也就郭士纳一次起死回生

17:21:30 鸽子

必须端庄啊

17:21:31 一抹sunshine

[撇嘴]

17:21:36 田浩沛

这次是再次衰落,看谁来救场

17:21:47 田浩沛

历史上这样的公司,只有少数几次,

17:22:02 田浩沛

当年的艾柯卡拯救克莱斯勒

17:22:11 田浩沛

后来的郭士纳拯救IBM

17:22:16 田浩沛

还谁呀

17:22:20 dio

已经3次了,这次坎他们的这个同态加密计算了

17:22:22 Tank

IBM 沃森

17:22:26 Tank

大家怎么看、

17:23:00 田浩沛

朗讯,贝尔,诺基亚,摩托罗拉,都是救不及的

17:23:07 田浩沛

所以大公司起死回生是特例

17:23:16 田浩沛

比小公司做大,还难

17:23:30 mono16??

松下也起死回生了

17:23:40 田浩沛

绝大多数是一头栽到底,有的快,有的慢

17:23:48 mono16??

老板准备裁员 看到员工名册 哭了。。。

17:23:49 田浩沛

算上松下,还有谁

17:24:12 mono16??

海尔 格力算不算…

17:24:14 田浩沛

能活过来的,一两只手数过来的

17:24:23 dio

超级账本,加这个同态加密,第四波雄起

17:24:29 田浩沛

海尔格力一直是哪个熊样

17:24:42 田浩沛

近几年也没啥变化呀

17:24:47 田浩沛

TCL,美的

17:24:55 田浩沛

这几家,虽然日子不好过,但是有地呀

17:25:13 田浩沛

虽然没钱,但是不值钱的东西可以顶资产呀,别家公司没这待遇呀

17:26:00 mono16??

你指的是科技公司了..不是实业公司

17:26:13 dio

我靠,人家海尔美的长虹之类的其实不差了,供应链做的最好的就是这些公司了

17:26:23 田浩沛

长虹现在不行了吧

17:26:36 田浩沛

海尔不行,科技公司没做起来,其他的还是原来的样子

17:26:38 田浩沛

没啥变化

17:26:49 田浩沛

还没走下坡路,稳定期

17:26:59 dio

海尔供应链金融其实还不错

17:27:15 dio

不过核心是底子好,自己就是核心企业

17:27:16 七月-汪晓明

海尔美的格力可是我党心头肉,比你们玩互联网的牛b到哪里去了

17:27:27 mono16??

我党。。。

17:27:37 田浩沛

确实不错,先给供应商60天账期,然后贷款给你

17:27:40 田浩沛

你爱要不要

17:27:55 dio

[坏笑]

17:28:01 田浩沛

海尔,美的,格力目前是稳定期,没啥变化

17:28:05 田浩沛

还没走下坡路

17:28:22 田浩沛

不过美的好像有点,我去年去的时候,听说订单量减了不少

17:28:51 田浩沛

创维 TCL也是这种情况,海尔具体了解的不细,我就知道电商没做起来,

17:28:58 mono16??

还有个公司投P2P被骗了

17:29:01 mono16??

我记不住了

17:29:08 mono16??

好几亿

17:29:19 田浩沛

长虹做手机,做成傻逼样了

17:29:29 田浩沛

电视机我好久没关注了,不知道怎么样

17:29:56 dio

他们都是行业龙头了,没办法只能横向扩展了

17:30:19 mono16??

美的确认10亿元理财被骗

17:30:24 mono16??

嗯 就是美的

17:30:33 田浩沛

不多,10个亿小意思

17:30:46 田浩沛

传统巨头,穷成傻逼也不缺几十亿的

17:32:35 田浩沛

我以前老东家同方,我去的时候,大家都说不行了,不行了,反正每年十几个 亿的纯利 是小意思,营业额就不用说了怎么也有几百亿

17:34:02 田浩沛

当时没见过世面,就看见一群一年营业几个亿还亏钱的公司老牛逼了,天天讲成功经验,我当时看看同方,觉的怎么混这么惨呢,好歹还是盈利的,怎么就天天觉得不行了

17:58:38 Stephen

十几个亿的纯利润还不行……

17:59:05 原子哥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田总,请您在网络上留点口德,每个人有不同的见解,一个人的表现不能代表一个公司,一个公司也不能完全代表一个个体。翻了您刚才的谈话,我也没见您有什么很高的论调,都是一个圈内的人,我倒是很想问问你这样说是否有必要。

18:00:13 原子哥

您上面的言语出粗鄙,做事先做人,人品为上。

18:01:48 田浩沛

哦,我错了,不该泄露行业秘密,这几家公司都不怎么样,其实我和我所在的公司也不怎么样,嗯,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

18:02:44 田浩沛

汇付还是有几个牛人的,我知道

18:05:13 田浩沛

@LS电商 广州 Feng?真不行,那时候,每天都觉得同方要完了,现在结果还这样

18:06:07 Stephen

18:06:11 Stephen

业务稳定也挺好的啊

18:06:57 田浩沛

最大的麻烦是员工看不到希望,然后各种管理问题就来了

18:07:31 田浩沛

缺乏增长点是很可怕的

18:07:37 田浩沛

稳定谁不会

18:10:20 dio

不可能总有增长点的,所有企业到最后肯定都是这样的,不行的时候就要开除一部分人,行的时候就多招人,没办法,做生意的规律罢了

18:13:23 田浩沛

没有增长点,内部就开始搞事情,各种管理方法,成本控制,我去的时候是系统分析员,但是在哪里呆了两年,感觉上了个MBA

18:14:44 田浩沛

所以很多公司到了稳定期是最危险的,企业文化的变更,导致下次有机会,都未必能抓住

18:14:56 dio

这是必然的,没办法,有增长的时候,其实也有内斗,只不过去抢别人的比内斗来的容易

18:15:49 田浩沛

有时候老板想做什么,下面各种阳奉阴违,年轻人想做事,老油条各种打压

18:15:50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企业文化 这个又是玄之又玄的东西 净他妈的扯淡

18:16:24 dio

肯定是这样的,这是自然规律

18:16:48 田浩沛

不扯淡呀,简单点说就是这坨人的行事方式,互相影响的结果

18:19:21 dio

其实核心问题还是自己不够行,够行,谁爱搞这些东西呀,大部分普通人不这样干利益得不到保证呀

18:20:29 田浩沛

对呀,问题是大家普通人居多呀,所以就这样了,谁都逃不掉

18:20:49 夏莹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刚打开手机田总我毕业之后就去了汇付,算是工作母校,我不认为汇付跟您口中说的那样,我支付从业的基础也是从汇付学习的,非常遗憾看到您这种行为

18:21:17 田浩沛

所以公司在发展期和稳定期需要的人也不同

18:22:21 dio

我提田总发个红包吧,这事情就这样打住吧

18:22:27 田浩沛

我比较背是稳定期去的,所以天天搞流程,爽死我了

18:23:15 dio

挺好,稳定其实挺好

18:23:32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田总成公众人物啦 赞成发红包的举手[坏笑]

18:23:45 Summer 梁夏

汇付的事情,就此打住,群内也都是畅所欲言,有正确的观点必然有错误的理解,各位也都互相谅解;

18:24:18 dio

哟,红包都有不同状态了

18:24:47 钟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要挑不好哪家公司都能挑得出来,每家公司其实都挺不容易的

18:25:15 Stephen

18:25:33 Stephen

我最少[皱眉]

18:25:42 钟

我领了两块多

18:25:54 钟

晚餐可以加个肉包子了

18:25:58 田浩沛

其实我呆的公司也很烂,有啥见不得人的呀,哈哈,以后注意,不误伤同胞了

18:27:57 Summer 梁夏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以后要注意口误了

18:28:41 田浩沛

汇付,叶老大很牛,我跟着学习过

18:28:52 黄晓波爱生活

好多红包啊 和气生财 互相交流

18:29:02 mono16??

哈哈哈哈哈哈

18:29:04 mono16??

是的

18:29:16 mono16??

不同角度看问题可能也不一样

18:29:37 mono16??

观点也会随着时间改变

18:30:54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商业环境市场需求人力资源技术革新等等都是在变化的 公司大了各种制度积累各种关系利益盘根错节再加上人的趋利避害心理反应 肯定没小公司来的灵活

18:31:43 闹闹爸鼻

汇付的小伙伴退群了,太可惜了[撇嘴]

18:32:18 唐

我觉得不要用个人角度评论公司的好坏。多讨论技术产品吧

18:32:43 dio

那红包不是白发了

18:34:21 Emerson

默默的邀请了一个支付大哥

18:34:27 Emerson

之前快钱和支付宝的

18:36:24 田浩沛

快钱的人普遍能力,比较强,我公司不少快钱的

18:36:47 田浩沛

都是被关哥逼的,不努力就被干死了

18:37:41 _

几个表达不同观点的同志都自己退了???

18:46:49 右军

还是多谈点业务和技术吧,[微笑]

18:49:2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这是一场战争了?

18:49:33 田浩沛

老于高屋建瓴,呀

18:49:50 田浩沛

我今天随便喷了下,就惹一群人不高兴了

18:52:33 H?o?wa?r?d?_?WANG

田总真性情 没事的

18:52:4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慎行,慎言,慎弄菊!

18:53:14 鸽子

由点盖面终究是不严谨的,会伤害无辜人员

18:53:29 田浩沛

不光要管好屁股,还得管好嘴,[流泪]

18:53:32 李飞

也别太玻璃心了

18:54:10 mono16??

18:54:14 mono16??

我总结一下 应该是这样的

18:54:16 mono16??

2017-11-27 18:54:16

18:54:22 mono16??

位置不同

18:54:26 mono16??

看的景色确实不同

18:54:32 mono16??

田老师快登顶了

18:54:36 许null洋

[呲牙]

18:54:42 mono16??

在黑暗的云里

18:54:43 田浩沛

哈哈哈

18:55:03 mono16??

我呢 是最左边的那个 趴着看花的人

18:55:04 田浩沛

@向北-安邦集团-研发-北京?你太坏了

18:57:0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活得久公司都是好公司

18:57:53 田浩沛

2017-11-27 18:57:53

18:58:36 双眼皮Eagle

我觉得群里还是纯粹点为好

18:58:43 田浩沛

孔总,百合居的叉烧肉不错,你这次来就不喝酒了,咱们吃肉

19:01:36 龚晓冬

君子有三戒:少之时,血气未定,戒之在色;及其壮也,血气方刚,戒之在斗;及其老也,血气既衰,戒之在得。——《论语·季氏》

19:01:46 卡

[捂脸]

19:01:48 卡

19:01:52 卡

真退群了啊

19:03:58 钟

2017-11-27 19:03:58

19:04:11 钟

还好退群前加上了一个

19:05:51 卡

[机智]

19:06:4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搞起

19:08:36 田浩沛

哈哈

19:11:00 一抹sunshine

我也加了,让她不要生气

19:11:06 一抹sunshine

[囧]

19:11:37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你们难道不是冲着美貌去的吗[奸笑][奸笑][机智]

19:12:0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 纳尼,那是美女?

19:12:03 一抹sunshine

友谊

19:12:0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老田,你太过分了!!!

19:12:33 许null洋

你们难道不是冲着美貌去的吗[奸笑][奸笑][机智]

19:12:3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对,友谊~!

19:12:45 田浩沛

我错了

19:12:47 mono16??

顺便夸一夸 你很勇敢

19:12:55 mono16??

勇于担当公司的荣誉

19:12:56 田浩沛

哈哈

19:13:03 mono16??

我也加了[微笑]

19:13:09 钟

对,就是冲着美貌去的

19:13:18 mono16??

[机智]

19:13:25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奸笑][奸笑][奸笑]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sunshine-苏宁金融-技术-南京

19:13:38 Daniel

[憨笑]

19:13:49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 实在的小伙子[憨笑]

19:13:53 钟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话说我有朋友是你同事

19:14:04 一抹sunshine

为了友谊,我准备去上海看看她

19:14:0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疯了]把美女拉回来

19:14:27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嗯,我知道。@钟文帅-天下支付PM-深圳 [呲牙]

19:14:39 钟

你这都知道

19:15:11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他为这事儿专门过来找过我 问我为啥不登录rtx[捂脸]

19:17:20 钟

[奸笑]我就是忽然想起他是衫德的,给他截了个群的图

19:18:05 黄晓波爱生活

怎么加美女

19:19:05 一抹sunshine

现在你没戏了

19:19:20 一抹sunshine

机会稍纵即逝

19:19:25 一抹sunshine

[囧]

19:20:56 钟

机智

19:21:2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问一下上海的同学们,你们吃过 新加坡的一个海鲜店 珍宝海鲜么

19:22:27 田浩沛

你想问啥

19:22:4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看看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口感的,调研一下

19:23:30 田浩沛

这个死贵

19:23:56 田浩沛

要是这个价位,我一般去宝燕一号了

19:24:24 田浩沛

口感肯定没问题,这么贵,不好吃没天理了

19:24:29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哦。。。汗,我弟要开个这个馆子,我没次过,问问大众

19:24:54 田浩沛

哦,这个不适合大众呀

19:25:08 田浩沛

这特么高端呀,我五年不敢去吃一次的

19:25:18 田浩沛

你在这群问,不是扯淡么

19:25:3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擦,你们不都是老板么

19:25:4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不在这问在哪问

19:26:42 田浩沛

除了你,都特么屌丝,你这样刺激人合适么

19:27:45 田浩沛

这个价位,绝对好吃的!人均500以上的饭店,就没见过难吃的

19:28:17 典典子

珍宝可以

19:28:3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

19:28:32 典典子

我在新加坡上班

19:29:0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请我去调研,次一次。

19:29:1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康典-Garena-支付pm-新加坡?新加坡做跨境支付?

19:29:14 田浩沛

可以呀,哈哈,

19:29:31 田浩沛

你下次来,一起去调研

19:29:38 典典子

不做跨境

19:29:54 典典子

就是东南亚这些国家的支付和电子钱包

19:30:20 田浩沛

一个摊鸡蛋,一个干炒牛河,最看厨师功夫!

19:30:2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做了几个国家?

19:30:28 田浩沛

咱们就这么吃y

19:30:3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擦。。。

19:31:18 田浩沛

这两个最考验厨师功夫,这两个好吃,其他的绝对没问题

19:31:5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发呆]

19:32:20 田浩沛

放心吧,听我的没错

19:32:32 典典子

目前泰国,越南,印尼

19:32:50 典典子

jumbo就吃chili crab吧

19:32:58 典典子

辣椒螃蟹

19:33:14 田浩沛

一个1000多

19:33:24 田浩沛

那真的吃我的肉呀

19:33:32 典典子

。。。

19:33:44 典典子

这个店游客多

19:33:50 典典子

本地人不常去的

19:34:4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坏笑]我喜欢青蟹,挑个头大得

19:34:53 田浩沛

那就只能开在高大上的地方,

19:35:58 典典子

有很多家,推荐新加坡河旁边的2家或者东海岸的

19:36:04 典典子

风景都不错

19:40:59 田浩沛

上海的在国金

19:41:36 田浩沛

国金,你懂的,一寸土一吨黄金的

19:44:15 hui

问下咱群里有快钱的人吗,或者认识快钱的。最近用他们的app,交易记录都查不到。找客服还没解决……

19:49:36 dio

@哈木-快钱-产品-上海?

19:49:40 dio

他是

19:55:03 hui

好的,刚才爬楼看到了,已加好友。。。

19:55:52 龚晓冬

27页ppt搞定国内外小微贷款风控技术!

19:57:10 Emerson

谢谢冬哥

19:58:23 Emerson

正巧差这块知识

19:59:29 龚晓冬

客气,信贷这块思路有很多,税务,财务,水电,租赁,行业增长率等等

20:00:44 龚晓冬

就好比三好学生,各种数据匹配才能做到信贷严谨性

20:00:56 龚晓冬

@阿森-猪八戒-产品?我推荐你一本书吧

20:00:57 Emerson

前阵子被白户风控秒批这个事情为难了一阵 后来请教了几位风控大佬,算是有个解决方案[捂脸]

20:01:04 Emerson

好的

20:01:34 龚晓冬

嗯,希望能够启发你

20:01:55 Emerson

[爱心]

20:02:05 龚晓冬

白名单是最初期的做法,很容易遇到瓶颈

20:02:46 Emerson

是的

20:02:58 Emerson

瓶颈很明显 只适用于初期

20:03:16 龚晓冬

2017-11-27 20:03:16

20:03:58 龚晓冬

魏国雄,工行的风控系统的第一人

20:04:34 龚晓冬

2017-11-27 20:04:34

20:04:43 Emerson

看来又是绝版的书

20:04:59 龚晓冬

嗯,已经绝版了

20:05:06 Emerson

京东亚马逊都没货

20:05:12 龚晓冬

你需要我可以寄给你,你到时还我就好了

20:05:18 Emerson

我去这么多案例

20:05:20 Emerson

20:05:32 Emerson

我上淘宝看看

20:05:43 Emerson

上次宜信那本就是淘宝买的旧书

20:05:48 龚晓冬

嗯,也行,可能淘宝有的

20:05:56 龚晓冬

这本书很经典

20:06:30 Emerson

找到了 谢谢冬哥 我下单

20:08:04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冬哥,这本书适合小白看吗?[呲牙]

20:08:21 闹闹爸鼻

适合当小说看[捂脸]

20:08:27 Emerson

买好啦

20:08:45 Emerson

冬哥推荐的书,都要当小说看

20:08:59 Emerson

自己是借款男主角或者放款男猪脚

20:09:20 沈一点(1)

冬哥推荐的书,都要当小说看

20:09:21 龚晓冬

当小说看记得牢~

20:09:36 卡

@hui-蛋卷基金-PM?擦

20:09:43 龚晓冬

你看小说是不是情节全记住了

20:09:54 卡

快钱钱包这么罕见的app你都用

20:09:59 卡

[捂脸]

20:10:03 卡

我们都不用的

20:10:05 卡

[捂脸]

20:10:24 hui

最近为了体验一把啊

20:10:31 hui

云闪付和银联二维码

20:10:39 hui

[大哭]结果掉坑里了

20:11:03 卡

银联二维码 貌似是不显示的

20:11:05 卡

[捂脸]

20:11:06 田浩沛

@哈木-快钱-产品-上海?你这么说合适么

20:11:16 卡

20:11:36 卡

搞活动撸个羊毛就行 还真用啊??

20:12:07 龚晓冬

快钱和非凡啥关系啊

20:12:28 hui

一家

20:12:29 卡

飞凡的支付模块是快钱做

20:12:37 hui

马上快钱改名了

20:12:52 龚晓冬

好吧….怪不得觉得

20:13:08 hui

话说银联二维码我用了没显示 上海万达网络金融……

20:13:38 鸽子

银联二维码去银联钱包查交易记录呗

20:14:25 hui

不是这个意思哈

20:14:3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hui-蛋卷基金-PM?改啥

20:14:34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好,我也买一本当小说看[偷笑]

20:14:4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冬哥,你前几天推荐的另一本是啥

20:14:50 hui

改品牌

20:15:08 龚晓冬

2017-11-27 20:15:08

20:15:13 hui

快钱这里相当于包装了一层

20:15:1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2017-11-27 20:15:14

20:15:28 龚晓冬

@聚合支付_程昱_PM?这是本翻译的缩减版本

20:15:3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抱拳]

20:15:36 龚晓冬

英文好的看原版

20:15: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都绝版了吗

20:15:4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OK

20:16:16 沈一点(1)

英文版毛牢牢贵

20:16:36 龚晓冬

@沈一点-恒生-互金产品-杭州?有pdf下载

20:17:08 龚晓冬

@聚合支付_程昱_PM?没有,原版最新版更新到第8保本了

20:19:08 龚晓冬

Financial Institutions Management, A Risk Management Approach 8th edition

20:19:5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有下载吗

20:20:0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没有的话我就去买中文吧

20:21:28 龚晓冬

有的

20:21:42 龚晓冬

http://vdisk.weibo.com/wap/s/aV-GG-PvHc-w1?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

20:22:25 龚晓冬

不过中文推荐买一本吧,英文的不懂专业术语的看起来有难度

20:24:33 Emerson

2017-11-27 20:24:33

20:25:11 Emerson

金融风险那本书有点难找 要把作者名 安东尼加上

20:25:34 龚晓冬

嗯,作者还是很出名的

20:25:50 田浩沛

帮朋友转发,阿里风控岗,级别P6以上,坐标杭州,有意向的可以内推!

20:27:1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阿森-猪八戒-产品?这么快

20:27:1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尴尬]

20:29:09 Emerson

执行力要够

20:29:20 Emerson

炒币养成的好习惯

20:29:5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骷髅]

20:30:0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也赶紧去买买

20:30:06 龚晓冬

感觉不敢推荐书了….

20:30:0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不然都买完了

20:30:1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影印的?

20:30:1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继续

20:30:3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坏笑]我们要走过冬总来时的路

20:30:52 龚晓冬

贪多嚼不烂,这几本吃透了,你也是大师了

20:32:10 Emerson

我当教科书在读。。。写写画画。读小说真的没啥感觉

20:32: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阿森-猪八戒-产品?信用那本25是不是影印?

20:32:41 龚晓冬

当小说看是一种心态啦

20:33:05 我

@所有人, 抱歉,今天一直忙,没有盯着群里的讨论,导致群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20:33:12 我

重申下版规。

20:33:51 我

20:34:11 绅士@Tim

[强]

20:34:24 Keane

[强]

20:34:28 忘乎所以

[强]

20:34:29 小磊胡说??2?1?

[强]

20:34:30 Wall-E

[强]

20:34:33 行色匆匆??

[强]

20:34:34 索马里

[强]

20:34:35 文奇

[强]

20:34:38 SmoothieMa

[强]

20:34:39 雨人

[强]

20:34:40 黄晓波爱生活

[强]

20:34:41 宀艹

[强]

20:34:42 Conny??

[抱拳]

20:34:44 嘉乐

[强]

20:34:51 Henry

[强]

20:34:52 元宝

[强]

20:35:02 曹伟

[强]

20:35:03 卡

[强][强][强]

20:35:08 李小胖

[强]

20:35:14 肖勇

[强]

20:35:15 荣飞-休假中 急事电话

??

20:35:16 甘建新

[强]

20:35:17 龚晓冬

[强][强]

20:35:22 疯狂的蜗牛

[强][强][强]

20:35:39 ■

[强]

20:35:40 Tina Lee

[强][强]

20:35:43 hardy

[强][强]

20:35:50 吕耀辉

[OK]

20:35:53 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冬哥 清结算和账务相关 有木有啥书推荐

20:35:55 余铭

[强][强]

20:36:03 田浩沛

[强]

20:36:09 武

[强]

20:36:11 ^华^

[拳头]

20:36:12 Ark

[强]

20:36:23 龚晓冬

@哈木-快钱-产品-上海?学好会计就都清楚了~

20:36:24 Young Juner

[强]

20:36:37 李刚

[强]

20:36: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强][强]

20:36:48 黑人

[强]

20:36:52 yinch

[强][强][强]

20:37:01 Conny??

借贷 这个方向老是弄错[捂脸]

20:37:05 Conny??

记账

20:37:09 宇之麟

[强]

20:37:17 刘辉妙 Fima

[强]

20:37:19 尹琎

[强][强]

20:37:47 Tim

[强]

20:37:48 卡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厉害了

20:38:06 牙印儿

[强]

20:38:40 邵翁路

[强]

20:38:41 JianYongWu

[强]

20:38:45 龚晓冬

@哈木-快钱-产品-上海?真要推荐就cpa的会计科目,轻松过关1

20:38:47 海哥

[强]

20:39:11 刘朝晨

[强]

20:39:22 龚晓冬

2017-11-27 20:39:22

20:39:52 龚晓冬

好学的话,还有税法和经济法建议一起看一下

20:40:29 龚晓冬

经济法里面的公司法做业务方方面面都会碰到

20:40:41 stranger °

[强]

20:40:56 田浩沛

今天发表了不当言论,深表歉意,对不住汇付的兄弟们了,以后我注意下,给老熊也添麻烦了

20:41:58 田浩沛

事出有因,不过我还是不够淡定,失态了

20:43:36 李伟锋

哈哈

20:44:18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田总的红包肯定是真心实意货真价实的[呲牙]

20:44:21 田浩沛

@李伟锋-51信用卡-杭州?你笑啥

20:44:56 田浩沛

嗯,你知道就好

20:45:38 李玉福@农信互联

[强][强][强]

20:45:52 李伟锋

看到了田总的真心

20:46:0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来,帮忙取个花名

20:46:06 田浩沛

我心真,

20:46:08 田浩沛

哈哈

20:46:16 Conny??

田总真心

20:47:49 mono16??

田老师表示没抢到[捂脸]

20:47:55 mono16??

还是支持一下

20:49:34 田浩沛

@向北-安邦集团-研发-北京?你

20:56:17 我

为了体现田老师的真心,还得让田老师给大家做分享。

20:56:49 ?张小凡

同意[强]

20:57:14 ??桂明 ??

同意

20:57:26 杨继军

[强]

20:57:38 曹伟

[强]

20:57:45 Emerson

???♂?

20:57:53 Emerson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20:58:27 韩财光-东软(前)-开发-广州

这种事可大可小 不是当事人不好评判 田总话是真粗不过赔礼道歉也是真心实意的 看红包就知道了[呲牙][呲牙][呲牙]

20:58:42 少帅

[强][强][强]

20:58:55 田浩沛

哈哈,好

20:58:58 田浩沛

哈哈

20:59:10 Emerson

田老师大讲堂

21:00:26 邱显

[强][强]

21:03:44 龚晓冬

杀人犯改名潜逃17年 落网时成互联网金融公司老板

21:03:59 龚晓冬

@阿森-猪八戒-产品?只有小说中的情节…..

21:09:06 Emerson

看完了 警察叔叔厉害

21:09:56 mono16??

为什么杀人犯后隐姓埋名的人很容易成功?

21:10:28 mono16??

这类新闻好像很多

21:10:44 mono16??

身家过亿回家自首

21:10:45 Emerson

生活来之不易

21:11:49 mono16??

估计是浪子回头比较珍惜生活吧

21:12:43 活动小丑、

中赢的

21:12:49 活动小丑、

屌飞了

21:14:27 田浩沛

中赢业务做的不错

21:16:43 余铭

幸存者偏差,因为这些成功的被你看到了,而那些亡命天涯的你也看不到啊

21:26:56 鸽子

好奇宝宝发问: 国泰君安也有支付吗?不是券商么?[疑问]

21:27:57 余铭

接过支付

21:29:07 鸽子

在我心里,你们就是高大上的投行,金额都是亿为单位[强]

21:29:38 鸽子

一个项目的资金可以买几个互联网公司

21:29:39 余铭

万建华在国君做董事长的时候,给国君弄了一块牌照,能直接接入央行大额支付系统

21:30:46 鸽子

牛逼的存在,这块牌照值钱

21:33:29 余铭

但是没什么实用价值 至少现在是

21:34:03 活动小丑、

万建华阿

21:34:13 活动小丑、

以前通联的老板

21:35:42 余铭

现在又回到通联啦

21:36:14 李丹

不是银联发起人吗

21:37:23 余铭

万建华出身央行,后在招商银行主持创建了招银证券(目前的招商证券),此后一手创建了中国银联,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VISA之父”。在离开中国银联后,万建华在2009年创办了第三方支付“通联支付”。

21:37:55 李丹

厉害的

21:38:14 余铭

离开通联后来了国泰君安,后来又去创立证通,现在貌似证通出了些问题,回到通联去了。

21:40:31 龚晓冬

嗯,确认回到通联了

21:46:22 相思风雨中

证通筹备的时候挺热闹的,股灾后就没啥消息了…

21:46:59 龚晓冬

证通还是模式和理念,别的证券公司也都做了

21:49:33 dio

万总最近动作不少,而且是个牛逼的银行家,在卡业务和支付业务上基本中国没啥人能赢他

21:50:58 龚晓冬

再怎么厉害,通联还是已经不行了

21:52:00 dio

话可不能说死拉,东哥,你咋知道通联不行了,万总有招数的

21:52:11 余铭

一直没搞懂证通到底想干嘛

21:55:33 dio

这公司现在是不是没啥名了

21:55:47 dio

我好久没听到这个公司的名字了

22:04:25 _

万应该是去通联领退休金了。折腾这么多年,也到年纪了。

22:16:12 相思风雨中

@YM-国泰君安-产品?应该是做券商和银行间的垂直支付

22:21:50 田浩沛

万和鲁不和,现在也不怎么开心,万没后台,不然早上去了

22:22:11 田浩沛

他和宁高宁一样,后台退了

22:23:34 田浩沛

所以苦逼的到处救火,然而上不去,不过再苦逼和咱们也不是一个境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