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8 田园科学

哪位认识山东中信的人 求介绍

10:33:16 李伟锋

【震惊】每秒25.6万笔交易?这种支付背后的"神秘力量"竟是…

10:34:47 李伟锋

2017-11-15 10:34:47

10:35:46 李伟锋

这拨人很厉害

10:42:16 右军

这里好多P10(研究员)了,还有合伙人。

10:43:5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p10,大神呀

10:45:0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强]

10:45:16 武

一群大牛,现在身价都不菲了。

10:45:3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年轻人,你们努力

10:48:07 右军

其中有些还是青涩少年,已然现在也身形魁梧了。

10:48:52 李小胖

[强]学习的榜样。

10:51:5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向大牛学习

10:52:23 记得绿罗裙

身形魁梧 [捂脸]

11:31:21 支付通道

哪位大神接过 EID?知道怎么向第三研究所申请吗?

13:02:28 mono16??

美团支付违规属实!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责令美团整改#UC头条#

15:02:53 费伟伟

美团没有支付牌照吗?

15:04:10 vniuv

拿到牌照之前的业务被投诉的处理意见吧

15:11:38 想成为万能青年的修

17年8月的举报,已经有牌照了。还是因为并没有用钱袋宝的主体处理资金吧。

15:16:15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现在还是付款单美团

15:16:2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2017-11-15 15:16:26

15:17:1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限时整改

15:17:2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这种一来改不了

15:17:2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不容易把流量切过来

15:21:0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商户开户都难

16:20:06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请教一个问题:付款环节,新绑定卡(此卡仅做付款不做提现)做快捷支付,可以是非同名卡吗?这样合规吗?

16:21:3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四要素?

16:22:27 黄文浩

账户实名了 咋新绑非同名卡

16:23:23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如果不验证的话就可以,就是不知道合不合规。

16:23:45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对,一般快捷绑卡是验证四要素

16:24:10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建议走走分润把

16:26:01 熊烽.doc

如果是绑定银行卡做支付交易可以非本人卡哈,具体得看风控要求

16:26:06 北京一张泽雄

非同名卡不能做绑定

16:26:20 北京一张泽雄

但做支付是可以的

16:26:38 北京一张泽雄

需要再次全流程走一次

16:26:54 北京一张泽雄

也叫全要素支付

16:27:56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捂脸][捂脸][捂脸]任务重时间紧来不及

16:29:53 北京一张泽雄

非本人卡全要素支付,本来是一种别代人支付

16:30:18 北京一张泽雄

代别人支付

16:38:10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全要素支付,是不是指每次支付时 都要四要素全部输入一遍?系统不存四要素信息?

16:38:24 北京一张泽雄

16:38:41 mono16??

不一定吧

16:38:52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好的,O(∩_∩)O谢谢张总[抱拳][抱拳][抱拳]

16:39:15 mono16??

是不是只是支付这一步做就好了

16:40:27 路杨

相当于每次做一遍签约并支付?

16:40:47 北京一张泽雄

只做支付不签约

16:41:15 路杨

[OK]

19:46:2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女子千万元巨款存银行 4 个月后只剩几百

19:47:0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这文章也太……

19:50:0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你想干啥

19:50:5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转发过来的

19:51:0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不干啥

19:52:2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呵呵呵

19:58:2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骷髅]

19:58:3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秋水(李栋)-厚本金融-PM?没懂啥意思

19:58:5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我是说你有想法呀

19:59:08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一条生财路径

20:00:5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骷髅]

20:00:5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没有

20:01:4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现在套路太深,懂点技术都可以坑人

20:02:3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主要要有创意,工具的活学活用

20:13:4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那天说要捡车的[捂脸]

20:13: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小蓝单车欠款近2亿,供应商撒冥币讨债、创始人在国外、HR已经开始卖办公家具了……

20:14:2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小丑-PPTV-PM-上海?

21:14:50 活动小丑、

啊哈哈

21:42:41 Judy??

民生银行代扣全停了 怎么回事啊?[皱眉]

21:42:52 Judy??

感觉动作很大啊

21:43:38 H?o?wa?r?d?_?WANG

人行动作大呗 民生最近是不是又被查了

21:44:21 Schenchan ??

民生据说 罚了5个亿

21:45:22 Judy??

被查出了个啥啊

21:45:46 H?o?wa?r?d?_?WANG

九月底人行也来平安啦,我们算是过关了。说是后面网联正式铺开,平安还是重要试点银行

21:46:39 龚晓冬

嗯,平安比男生要太平很多了

21:46:40 Judy??

流弊

21:46:51 龚晓冬

民生有点玩的过火了

21:47:59 Emerson

男生[流汗]

21:48:13 H?o?wa?r?d?_?WANG

网金业务 我们行还比较正规

21:48:34 Emerson

冬哥用的五笔么

21:48:36 H?o?wa?r?d?_?WANG

相对也能兼顾灵活和原则性[偷笑][偷笑][偷笑]有业务可以勾兑起来哈

21:48:37 dio

不一定吧,陆金所也被干了几次了

21:49:06 H?o?wa?r?d?_?WANG

陆金所是p2p,平安银行是银行,两码事

21:50:45 龚晓冬

@阿森-猪八戒-产品?没有,是拼音

21:51:09 Joshua

@七七-明特-北京?全停了?

21:51:30 陈创

代扣全停了?

21:51:31 Judy??

对 支付渠道 银联 全部

21:51:48 陈创

我去

21:51:55 Joshua

。。。

21:52:21 陈创

赚白菜钱,担白粉风险呀

21:52:27 费伟伟

我说今天怎么支付路由报代扣通道错误。。

21:53:11 Daniel

2017-11-15 21:53:11

21:53:18 Judy??

就只有民生

21:55:05 双眼皮Eagle

我们也收到通知了。。是民生即时暂停代扣业务。。。恢复时间未定

21:55:08 陈创

整改

21:55:34 小七~研发

雨来了

21:56:17 龚晓冬

嗯,我们也收到了

21:56:38 龚晓冬

@胡某人-UP打杂人员-上海?cp也给我们发通知了,何时恢复未知

22:00:30 Judy??

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

22:04:22 陈琳xo

民生代扣指的是厦门民生那个吗

22:05:10 心有灵浠

这个仅仅是今天停

22:05:15 心有灵浠

据说明天就会恢复

22:05:22 心有灵浠

大家不要慌张

22:05:32 龚晓冬

@双乾支付韩伟?消息可靠吗?

22:05:39 心有灵浠

这是民生总行的

22:05:43 心有灵浠

消息基本可靠

22:05:59 心有灵浠

厦门民生的,10月底就关闭了吧

22:06:47 陈琳xo

民生总行代扣主要是民生自己行内的,还是也做了跨行

22:07:11 原子哥

厦门民生早停啊

22:08:30 心有灵浠

只是本行代扣

22:08:58 陈琳xo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

22:09:17 陈琳xo

后续代扣业务也会上网联吗

22:09:38 龚晓冬

代扣不会的

22:09:46 龚晓冬

网联管的是快捷支付

22:10:06 stranger °

分布式支付账务处理

22:10:59 陈琳xo

目前网联是没有纳入代扣业务的

22:11:01 stranger °

这两天整理了我们公司的分布式账务处理,欢迎大家的批评和指正

22:11:48 stranger °

刚看到老雄也进去看了,还评论了[捂脸]

22:11:50 陈琳xo

2017-11-15 22:11:50

22:12:28 stranger °

感谢@老熊-北京?支持和评论

22:12:46 王启荣

@程小剑-同程-苏州?[强][强][强]

22:13:32 陈琳xo

刚看到平安王浩总的留言,还以为网联下一阶段计划是整合代扣[偷笑]

22:13:41 陈琳xo

@程小剑-同程-苏州?[强][强][强]

22:14:01 stranger °

[呲牙]@王启荣—合众财险—CTO—北京?@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谢谢

22:14:13 stranger °

希望多交流……

22:15:06 stranger °

写的不对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22:15:23 王启荣

遇到类似的问题,只做到了多线程,多机器处理不同的账户。没有做到这种分布

22:16:04 龚晓冬

@程小剑-同程-苏州?其实目地是解耦和提高并发

22:16:18 stranger °

我们是被逼出来的[捂脸]

22:16:32 stranger °

因为财务系统对我们要求非常高

22:16:59 陈琳xo

业务发展推动技术演进,说明你们的业务发展的非常迅猛[愉快]

22:17:03 stranger °

必须又快又准

22:17:24 龚晓冬

可以考虑在分解,把每一步细化,求同存异,合并相同步骤

22:17:27 stranger °

@龚晓冬-银商账户-产品-上海?是的[强]

22:17:42 stranger °

嗯,我们还在努力优化

22:18:43 stranger °

@陈琳xo-和包-产品-长沙?是的,业务发展很快……

22:19:02 龚晓冬

嗯,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利用缓存和内存技术,利用内存高读写提高速度

22:20:07 stranger °

是个不错的想法

22:20:29 龚晓冬

嗯,可以试试redis

22:21:19 龚晓冬

支付系统对账算法优化方案 - skiof007的专栏 - CSDN博客

22:21:23 龚晓冬

@程小剑-同程-苏州?

22:22:48 stranger °

??

22:26:3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强]

22:28:53 双眼皮Eagle

22:38:40 Allen

23:09:00 lisp

这篇文章不是梁川大大的么[疑问]

23:21:54 Peter

[玫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