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3 leon

接入一个新的代收付接口 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做比较 ?什么类型平台,主要股东背景,业务模式?

09:17:08 Emerson

这个想多了吧,不是主要看自身情况么。满足什么用户在什么场景下的支付需求,代收付接口如果是银行的或第三方的都是标准接口。以上没问题了,重点要考虑的是费率吧@黎明-民泰-杭州?

09:20:15 leon

有些支付公司的接口 风控规则比较多 财务实际使用过程中感觉有点麻烦

09:29:27 Emerson

你说的这个也是自身情况,有这些需求,要和支付机构提前确认

11:06:25 杨继培

昨天说的业务架构图,做好了。按照我们现有运作的模式。

11:06:27 杨继培

2017-10-24 11:06:27

11:07:39 杨继培

axure 画的,逼格不高。如果有疑问的地方,欢迎来勾兑。

11:07:52 大冷

[强]

11:08:02 龚晓冬

[强]

11:08:05 傻瓜最幸福

[强]

11:08:07 uniker

[强]

11:08:11 Peter

[强]

11:08:16 扫地僧

[强]

11:08:19 Peter

谢谢分享

11:08:34 周红仁

谢谢分享[强]

11:08:42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进件为啥放在客户经理app中?

11:08:50 Ark

牛逼

11:09:10 杨继培

@秋水(李栋)-厚本金融-PM 我们有代理模式。来解决获客问题。

11:09:40 杨继培

比如说,我们合作的工厂,有个员工的沟通能力强,他可以作为我们的代理,去发展隔壁工厂去。哈哈

11:09:5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这是安利模式了

11:10:01 少帅

[强]

11:10:0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拉人头呀

11:12:03 杨继培

做产品我一直觉得是核心就是商业化思维,跨界是做产品经常用的。

11:12:39 杨继培

这个不算安利。

11:12:47 杨继培

我们的直播,才是安利

11:13:40 杨继培

2017-10-24 11:13:40

11:13:51 Conny??

[强]

11:13:58 王鹏

666

11:14:01 杨继培

这个是初步的分成模式。

11:14:22 vniuv

[强]

11:14:24 Conny??

越做越大 下线越多

11:14:2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你们应该有内部利润核算模型

11:14:41 Conny??

搞不好就传销组织,[偷笑]

11:14:43 杨继培

不能透露太多。

11:14:51 vniuv

貌似只能二级吧

11:14:57 杨继培

我们只想的执行思路,都是逆向思路。

11:15:00 vniuv

多了就是传销啦

11:15:19 Conny??

一级最稳妥吧

11:15:27 Conny??

二级 就边界了

11:15:44 dio

我每次看到这种架构图都会有个疑问,真的把上面描述都做到了吗

11:15:45 杨继培

比如说。现在都在提倡消费分期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如果做消费理财。?这个事情有点扯,不过确可以实现。

11:16:03 杨继培

未来扩展没有做。

11:16:15 杨继培

其他都做了。可能没有这么看起高尚大。

11:16:1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这不就是保险公司模式

11:16:27 杨继培

因为现金贷监管部门还没有确定。

11:16:51 杨继培

你可以说,这个跟消费金融什么的产品都是很类似的。

11:17:25 杨继培

P2P的业务架构要复杂点。如果加上线下金服模式,就更复杂了。

11:17:47 vniuv

直播 靠谱吗?

11:18:15 杨继培

这个项目是帮助 农垦做的,做的是大宗转型。

11:18:28 杨继培

有固定的会员单位。

11:18:41 杨继培

你说的靠谱,都是 获客问题。

11:19:39 北京一张泽雄

X,还有什么你们不敢做的。。。。

11:19:53 dio

根据对M兄的观察,我发现其实M兄的产品模式是不可复制的,这个玩意属于你和你公司个人的成功

11:20:21 北京一张泽雄

要胆大

11:20:27 vniuv

嗯,确实不可复制

11:20:28 杨继培

能复制的也不好分享,同时能复制的也做不大

11:20:33 vniuv

敢玩

11:20:5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2017-10-24 11:20:59

11:21:30 杨继培

如果你没钱,又没有胆,那还能做什么?能有什么啊

11:22:40 vniuv

吓死胆小的

11:23:32 White

帮同学问下,各位大佬,你们谁那里缺产品助理呀?可否提供下坑

11:24:0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国美996到底如何呀?

11:24:2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White -国美PM-北京

11:24:35 White

哈哈哈哈[捂脸]

11:24:45 杨继培

刚才图片接口中,少了个CA电子签接口。

11:25:02 北京一张泽雄

国美金融不是挺好的吗?

11:25:35 杨继培

2017-10-24 11:25:35

11:25:36 White

我帮我同学问的,他不在国美[捂脸]

11:25:37 KentZhu

「 White -国美PM-北京: 帮同学问下,各位大佬,你们谁那里缺产品助理呀?可否提供下坑 」 - - - - - - - - - - - - - - - 有产品经理推荐吗,北京、杭州都可以,有赞

11:26:21 White

@KentZhu 有的

11:29:22 KentZhu

哈哈,好的多谢啊。顺手介绍一下有赞 有赞(youzan.com)是一家SaaS公司,主要服务电商和零售的商家,我们服务商家的经营全流程,包括会员管理、营销、商品、交易、支付、客服等。有赞微商城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好的电商SaaS平台。 有赞收购了中国创新支付,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和预付卡牌照。 目前在北京和杭州都有办公室,欢迎有支付合规、风控、账务清结算经验的产品经理

11:29:56 田浩沛

有赞挺赞的

11:29:59 杨继培

[尴尬]有学历限制没

11:30:08 卡

[强]

11:30:16 Ark

11:30:17 KentZhu

木有学历限制,只看经验与资历

11:30:2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同问,哈哈

11:30:40 杨继培

[尴尬]我很害怕学历这个玩意。

11:31:0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你去秒杀学历

11:31:18 杨继培

。。。

11:31:47 White

厉害啦[强]

11:31:50 杨继培

2017-10-24 11:31:50

11:31:58 KentZhu

[捂脸]学历这个东西,好像没啥用吧,用我们老板的话说,我是大专毕业的,也没啥,还是得看自己能干成啥样

11:32:00 杨继培

我以为我朋友在呢,原来是微店。

11:32:29 杨继培

这个是确实。不过仅限创业。有身家的

11:32:3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大家名字叫差不多

11:33:00 傻瓜最幸福

补上就好

11:33:03 KentZhu

有赞也在找架构师,技术架构、产品架构、业务架构师,欢迎推荐大牛

11:33:10 Ark

(@ο@) 哇~

11:33:2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有赞要搞事情阿

11:33:28 KentZhu

[捂脸]是不是有发广告的嫌疑,我还是发个红包吧,不然被老熊踢了

11:33:40 杨继培

手机准备好了

11:33:5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准备好

11:34:01 黄晓波爱生活

action

11:34:15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发吧,手和手机都准备好了

11:34:21 KentZhu

微信红包

11:34:3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去

11:34:38 杨继培

11:34:44 Leo

11:34:55 王鹏

[捂脸]手真快…

11:34:56 vniuv

我去,手慢啦

11:34:5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11:35:04 White

11:35:05 辉

11:35:08 辉

真快

11:35:09 White

??

11:35:10 杨继培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你踩狗屎了

11:35:12 勇瀚??

[强][强]

11:35:14 Snow

都好速度

11:35:18 泽然

[强]

11:35:20 黄晓波爱生活

豪 最差的我都是2块多[强]谢谢老板 这单位可以

11:35:21 Lika℡

壕壕壕

11:35:2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哈啊哈哈哈哈

11:35:24 WillYang

11:35:25 傻瓜最幸福

壕啊

11:35:3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没收到

11:35:38 劉皇叔

pc版不能抢,错过~~

11:35:42 White

这单位真不错

11:35:4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伤心呀

11:35:46 杨继培

壕哥,发你的JD吧,我来投

11:35:48 辉

最近19大。估计金融都比较闲

11:35:50 KentZhu

「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有赞要搞事情阿 」 - - - - - - - - - - - - - - - 其实事情搞蛮久了,只是一直做ToB的业务,所以也基本不做什么宣传。有赞木有市场部,也不做广告,囧 有赞应该是目前市场最好的电商SaaS,目前我们在延伸到线下门店领域,有赞零售也需要人啊

11:35:51 White

我们集体去有赞吧

11:35:57 Conny??

谢谢老板

11:36:03 KentZhu

https://job.youzan.com/jobs/257 求各位老板推荐

11:36:17 kelly

有赞很不错

11:36:34 白竹

有赞真不错

11:36:37 傻瓜最幸福

可惜在北京[发呆]

11:36:38 杨继培

@KentZhu 有赞2B供应链在做不?

11:36:48 Conny??

杭州 除了阿里 网易 第一阶梯。马上就是有赞啊

11:36:55 White

我们集体去有赞吧。每天抢红包每月也赚不少啊

11:36:56 Davy大魔王

打call

11:37:01 vniuv

3年前口袋网刚刚起步,发展很快

11:37:03 Daniel

有赞真不错

11:37:04 黄晓波爱生活

团购涨价吗 群里一波十个人 每人工资涨10%

11:37:16 KentZhu

北京和杭州都有办公室哦。 北京在酒仙桥798旁边的颐堤港,杭州在黄龙万科

11:37:22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推荐费就多少

11:37:29 辉

团购涨价吗 群里一波十个人 每人工资涨10%

11:37:50 dio

怎么才过来一看就看不懂大家在说什么了

11:38:02 Davy大魔王

自己推荐自己去的,是不是可以拿一份工资加一份推荐费

11:38:03 KentZhu

「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KentZhu 有赞2B供应链在做不? 」 - - - - - - - - - - - - - - - 我们有有赞批发业务。http://pifa.youzan.com/

11:38:05 dio

变成涨工资了?不是聊系统吗

11:38:25 KentZhu

「 王小憨-携程-产品: 自己推荐自己去的,是不是可以拿一份工资加一份推荐费 」 - - - - - - - - - - - - - - - @王小憨-携程-产品 你还欠我一个闭门分享哦

11:39:40 dio

话说有赞系统现在还有人用吗?用在那些方面,我好像很少听到你们的声音,PING++听到的次数好像比较多

11:39:45 White

还有闭门分享?@王小憨-携程-产品 加我一个 不闭门的也可以

11:40:59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闭门分享……居然还有这个

11:41:31 杨继培

你们的注意力转移太快了。就跟小黄人一样。

11:41:41 dio

应该在群里面之间分享啦,大家都可以学习

11:42:11 KentZhu

「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话说有赞系统现在还有人用吗?用在那些方面,我好像很少听到你们的声音,PING++听到的次数好像比较多 」 - - - - - - - - - - - - - - -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不是我们的目标用户的人,基本都不知道有赞是做什么的,以为有赞就是有赞那几个我们的工程师随手做着玩的app。 而实际上,保守的看有赞服务超过300万商家,目前旗下有有赞微商城、有赞收银、有赞供货商、有赞微小店、有赞批发、有赞买家版等产品。

11:42:58 White

有赞 ,以前用过 在微信上 确实挺大

11:43:17 Conny??

对,有赞还是蛮吊,良心公司之一..

11:43:19 KentZhu

2017-10-24 11:43:19

11:43:32 杨继培

@KentZhu 能内推杭州不。年后入职

11:43:36 KentZhu

他们,都在适用有赞提供的SaaS服务,帮助商家完成经营的全渠道支撑

11:43:49 dio

包括PING++,我也是听朋友说他们有个什么修行的CEO才出名的

11:43:52 KentZhu

「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KentZhu 能内推杭州不。年后入职 」 - - - - - - - - - - - - - - - 好的啊,简历发给我就好

11:44:20 dio

你们这种到底咋推广的

11:45:20 KentZhu

[捂脸]老铁,你这个话题有点大,我回答不上来。 不过,可以查到的资料看,有赞的商家基本都是商家之间口碑推荐的

11:46:09 dio

正常来说,这种量,而且还是做支付解决方案的,早就被我和我那些流量朋友以及之前的公司盯上了

11:47:04 dio

我竟然在你们的板块上看到了阿芙精油和快看漫画

11:47:36 李伟锋

话说这里有有赞的大佬在

11:48:07 dio

研究一下,研究一下,这两个产品我都有用,竟然没有发现你们的存在,大失误

11:48:08 KentZhu

解释一下,我们不是做支付解决方案的。 我们是做商家经营解决方案的,支付是个伴生的业务,只做支付解决方案显然没有价值也不会有大的市场。 所以我刚才一直在描述,我们为商家全渠道经营提供解决方案,包括会员管理、营销、商品、交易、支付。 而这里的支付,也不是传统的支付渠道,而是帮助商家处理他的资金与资产更多

11:49:23 dio

那就是做行业解决方案

11:51:22 Davy大魔王

??@KentZhu?等你定时间没问题

11:51:58 KentZhu

哈哈,多谢多谢

11:58:52 dio

你们还有智能pos收银业务,感觉跟微盟好像,而且看起来好像比微盟做的还多,哥们你们公司有多少人

12:00:00 KentZhu

目前800人不到,超过半数是技术

12:01:14 dio

800人。。。。。。

12:01:28 北京一张泽雄

[强] 很厉害了

12:01:49 北京一张泽雄

好多公司200人都已经不小了

12:01:59 KentZhu

有赞现在在杭州黄龙万科的G座17,18,19,20,21,22,23层,H座的5层都有办公室;在北京、深圳、郑州都有研发中心

12:02:21 KentZhu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 感谢上次来闭门分享,小伙伴们表示特别赞[强]

12:02:52 北京一张泽雄

谢谢

12:03:12 dio

看来是我老土了,这种规模的企业竟然一直都没有注意到

12:03:38 KentZhu

等我们北京新办公室装修完,欢迎来玩,我们租了北京Tesla之前的办公室,可以有更开放的空间做分享

12:03:45 龚晓冬

嗯,有赞还是挺厉害的,而且有赞服务中小商户,体验挺好的

12:06:09 KentZhu

有赞做的事情离商家比较近,这几年运气好,赶上了不少优质的商家跟我们一起成长[调皮] 在有赞,所有的研发跟产品都需要轮流值班直接面对商家解决问题。CEO和CTO都会定期去轮岗做销售跟客服 有赞的支付产品跟技术跟传统的第三方支付产品只关注系统本身不一样,我们更关注商家的场景以及基于这个场景的解决方案,所以支付产品可以更多深入业务去

12:07:02 龚晓冬

[强][强][强]好有活力的团队

12:07:26 KentZhu

我去找找CTO和CEO轮岗的照片[偷笑]

12:07:56 邵翁路

赞一个,任何行业都一样,必须要深入,和客户利益捆绑才能做好

12:08:27 龚晓冬

嗯,以始为终,一以贯之~

12:08:43 龚晓冬

始终以商户的需求为导向

12:09:39 KentZhu

今天的前台,哈哈

12:09:40 KentZhu

2017-10-24 12:09:40

12:09:47 dio

哥们可以呀,顺便推广了一下公司,你们这种样本我准备重点观察观察了,做到这个规模竟然还没啥声音,有点意思

12:09:48 KentZhu

2017-10-24 12:09:48

12:11:04 邵翁路

@KentZhu?有赞美业的预付费卡业务你们有做吗?怎么实现的

12:11:27 KentZhu

美业的预付卡业务已经上线了,可以体验哦

12:11:57 KentZhu

https://www.youzan.com/intro/beauty

12:12:13 北京一张泽雄

2017-10-24 12:12:13

12:12:35 邵翁路

预付费卡资金沉淀在哪里?

12:12:36 北京一张泽雄

今天长安街交警真多

12:12:46 邵翁路

和银行合作的吗

12:13:22 KentZhu

预付卡的业务分为2个部分 1,单用途预付卡,这里我们只提供预付卡SaaS系统,资金合规由商家按照商务部要求完成 2,多用途预付卡,有赞收购的持牌公司有小额便民虚拟预付卡批文哦 见这里:https://xueqiu.com/6201638862/33320730

12:13:51 余铭

可以在知乎开个问题了,在长安街上班是一种什么样体验

12:15:24 北京一张泽雄

习惯了就那么回事

12:15:30 邵翁路

@KentZhu?厉害

12:17:05 闹闹爸鼻

有赞就我们楼上[呲牙]

12:18:21 dio

单用途预付卡基本都是坑,都是商家信誉的延伸

12:18:49 KentZhu

按要求备案合规呗,微信的卡包现在也是这样要求的

12:19:08 dio

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日子,我的软件都不能翻了

12:19:29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1024

12:19:48 钟

好人一生平安的那个1024么

12:19:53 dio

。。。。。。。

12:20:23 北京一张泽雄

程序员节

12:20:47 武

1024

12:21:0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程序员您们好,再有20天是光棍节!

12:22:22 dio

现在但凡互联网节日我就想到了消费[捂脸][捂脸][捂脸],真不好

12:22:32 傻瓜最幸福

午饭

13:00:56 余铭

这是一封给程序员的1024挑战书

14:16:54 张教授

http://wechat.lixf.cn/ 这个打不开了?

14:18:22 李雄峰

被墙了

14:18:49 邱显

可以打开啊

14:19:00 uniker

可以打开

14:20:52 张教授

爱奇艺墙了啊。。

14:21:26 张教授

流弊啊

14:26:06 Pat

我司今天所有境外网站都无法访问。。。

14:29:26 张叶

要胜利闭幕

14:30:19 沙莎

要胜利闭幕

14:32:26 vniuv

要胜利闭幕

14:38:16 紫紫

2017-10-24 14:38:16

14:47:01 唐

[强]

14:50:12 Ben

各位好,现有现金贷公司寻求收购合适的p2p平台,如果有刚好想卖的,请大家推荐下[Salute]

14:50:53 超千

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收购p2p。。

14:51:05 dio

头条今年再次大爆发,到处高薪挖人,好像应届生都给到30万了

14:51:19 陈创

??

14:52:06 vniuv

现金贷包装卖到P2P?

14:52:1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老熊把我们挖走吧

14:52:17 Marily-404

那也是别人的30w

14:52:51 dio

[捂脸][捂脸]

14:53:27 Ark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之前的那个虚拟币群还在吗

14:54:38 dio

在的吧

14:54:41 dio

怎么啦

14:54:50 dio

啊森是群主

14:56:19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靠,快播技术团队区块链创业

14:56:25 李雄峰

@秋水(李栋)-厚本金融-PM?没错,急招开发工程师。

14:56:59 dio

熊大,带我们放飞自我吧

14:57:10 ^华^

区块链好火

14:57:12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pm被抛弃了[流泪]

14:57:37 李雄峰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先把简历飞过来

14:58:08 dio

等我把币发完了,就飞过去投奔熊大你

14:59:59 Marily-404

头条招人要求不低的,价钱高,要求也很高

15:01:10 李雄峰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没诚意,[撇嘴]

15:01:55 Summer 梁夏

@老熊-北京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他就忽悠人,坑埋了,我去刨开

15:02:27 vniuv

群主 去头条啦

15:02:32 dio

今年亏了不少,老大哥答应我要去日本ico,这波肯定得赚了再说

15:02:34 Emerson

哈哈哈哈@小吴,你这个大忽悠

15:03:01 dio

我忽悠啥,靠,我这里是真有区块链专项基金

15:03:06 Emerson

帮我占点额度可以不,5eth以内

15:03:33 dio

这个我们别在这里说了,还有发不发还没确定呢

15:03:48 Summer 梁夏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还日本ico,我加入的scry.info 开源项目已经在新加坡上了

15:03:51 杨继培

按照人才数据来说。今年杭州流入率最高。相对来说,杭州明年竞争最大,根据膨胀分析。人才流入率>岗位新增率,薪资下降,北京、深圳薪资会相对来说高点。

15:04:36 杨继培

[抠鼻]明年去北京、深圳薪资应该很高。值得走一波。

15:04:50 dio

那不错呀,恭喜你了,哥们你上次跟我说的东西没实物呀,而且你不在上海

15:04:58 Summer 梁夏

这是要轮着来吗?一年一条

15:05:35 大桥

这是抄短线的思路

15:05:39 dio

在上海就去拜访你了,合适就让投资部的人跟你聊了

15:05:58 大桥

炒短线

15:06:19 Aaron

头条招聘开的出薪水还是很有诚意的

15:06:43 北京一张泽雄

多少?

15:06:46 大桥

个人生涯规划跟炒长线比较像

15:07:23 北京一张泽雄

你说的长线股是指中车吗?[惊恐]

15:07:46 大桥

看行业看机遇

15:08:2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aaron-ctrip-上海 看诚意

15:08:30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呵呵

15:08:3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2017-10-24 15:08:32

15:09:28 杨继培

。。

15:09:57 大桥

2000年左右的互联网浪潮和泡沫记忆犹新

15:09:58 王子硕

田总的微信是亮点

15:10:1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骷髅]

15:10:2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第一条

15:10:22 王子硕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哈哈哈哈

15:10:5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田总也是老司机

15:11:05 Aaron

[坏笑]

15:15:58 vniuv

跳一跳 20%

15:19:10 北京一张泽雄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M 总的视角总是那么新

15:19:30 北京一张泽雄

我在北京等你

15:19:54 Ark

哈哈 田总

15:23:43 杨继培

我都不敢暴露我跟田总的聊天记录

15:24:30 vniuv

难道是….

15:24:49 vniuv

果然~

15:25:10 浅笑安然

6的飞起

15:25:13 李伟锋

想看田总大保健的特技

15:25:15 北京一张泽雄

[惊恐]

15:25:16 Ark

纽币啊

15:25:18 Ark

牛牪犇逼

15:25:25 Ark

6666

15:25:27 ^华^

2017-10-24 15:25:27

15:25:28 stranger °

基情满满

15:25:33 vniuv

老司机6666的

15:26:07 Aaron

2017-10-24 15:26:07

15:27:38 杨继培

杭州的可以线下聚聚。

15:27:49 杨继培

偶尔搞搞基还是有益身体健康的。

15:28:14 陈宗

很多人从第一阶段跳过第五阶段,到《永垂不朽》

15:28:22 北京一张泽雄

你们口味太特殊了

15:28:4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活动精血

15:28:44 杨继培

。。

15:29:09 vniuv

视角独特

15:34:26 田浩沛

哈哈哈

15:35:05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骨骼清奇的你

15:35:24 田浩沛

我刚没看到,你们聊什么呢

15:35:27 田浩沛

怎么扯上我了

15:35:4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你上热搜了

15:36:18 田浩沛

@聚合支付_程昱_PM 怎么哪里都有你

15:37:08 田浩沛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我和你也没聊啥呀,怎么就不敢暴露聊天记录了

15:37:19 田浩沛

信不信我现在就截图出来

15:37:20 田浩沛

哈哈哈

15:37:55 田浩沛

需求本身就有问题,李若彤,是你该去想的么?哈哈,一般也就最后一个比较般配,哈哈

15:38:04 dio

还是不要了吧,群里面有很多女同志的

15:38:05 田浩沛

我还有句评论,哈哈

15:38:21 杨继培

[糗大了]

15:38:29 田浩沛

我们都是聊专业话题的,没有少儿不宜,你想多了

15:38:56 田浩沛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是说不敢泄露商业机密,没别的意思,你们不要误会了

15:39:23 dio

不是我想多了,是。。。。。当我忽悠了吧

15:39:47 杨继培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等你过来,给你接风。

15:40:06 田浩沛

好,本周五晚上,杭州,不见不散

15:40:24 田浩沛

弱弱的问一句,你那里有肥皂么

15:41:24 杨继培

。。。

15:41:36 杨继培

沐浴露。行吗

15:42:21 田浩沛

也行,有点不太方便

15:42:26 田浩沛

将就着用吧

15:42:33 mono16??

……

15:42:41 mono16??

你们聊到哪了

15:42:59 田浩沛

洗个澡,没肥皂不方便

15:43:05 田浩沛

我不爱用沐浴露

15:43:3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香波!

15:43:42 杨继培

其实也有,舒肤佳。好像有三种类型的

15:43:43 Stephen

这车是去杭州的

15:43:44 田浩沛

咳咳咳

15:43:46 Stephen

[捂脸]

15:44:05 田浩沛

嗯,

15:44:10 田浩沛

这周末我到杭州

15:44:15 Emerson

19大还没闭幕,你们至于么

15:44:17 田浩沛

和某人面基

15:44:32 田浩沛

等我去的时候,已经闭幕了

15:46:29 dio

看来大家感情都很好呀,估计好多人都面基了吧

15:50:03 田浩沛

我的床,又软又舒服

15:50:04 田浩沛

你也走吧,和我一起去杭州

16:07:42 汪森

群里的大神们,请教一个问题,有没有支付公司在做代付业务的时候,是先执行代付,等代付状态明确成功后,才扣客户钱(虚拟账户钱),而不是先扣再付

16:09:03 北京一张泽雄

先扣后付

16:09:16 大冷

垫资,多给手续费就行了

16:09:20 北京一张泽雄

不垫资原则

16:09:58 汪森

现在有客户要这么做,我们本来也是先扣后付的,所以问问群里的大神小伙伴们有么有是先付后扣的

16:10:21 想成为万能青年的修

虚拟账户钱?

16:10:54 北京一张泽雄

默认原则都是先扣后付

16:10:58 汪森

其实也是备付金账户的钱,因为虚拟账户直观看得到@修-拉卡拉-产品-北京

16:12:15 大冷

垫资代付和做信贷没区别,如果风险能过,支付公司先用自有资金垫资,然后为客户代付。不能直接用备付金账户的钱,因为那个是别人的备付金。

16:12:22 lisp

挪用他人备付金资金[奸笑]

16:13:14 lisp

说到一起去了[呲牙]

16:13:4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就是个池子

16:14:12 北京一张泽雄

用户充的钱不也是时了备付金吗?

16:15:03 Josebruce

有可能出现多次出款

16:18:27 汪森

[捂脸]有点麻烦

16:20:13 北京一张泽雄

问题在哪?我们做代付的时候,是先扣或冻结虚拟账钱,才发起代付的,如果扣款失败,则不代付

16:22:11 龚晓冬

没啥问题,就好比一个担保支付

16:22:24 龚晓冬

冻结资金才进行代付

16:24:09 杨继培

@产品经理 广州 森 你们的客户看来是现金贷客户。他们在考虑怎么规避法律风险的问题

16:24:46 大冷

这种业务不建议做,风险远大于收益,根本不划算

16:24:55 汪森

理财的[呲牙]

16:25:13 汪森

其实是宠坏了,他们业务部门和财务部门不愿意对账

16:25:46 汪森

出现差异的时候需要我们找差异单,但是他们内部又懒,所以就希望我们给的都是代付成功的

16:26:29 杨继培

不是宠坏了,从之前P2P也存在这样的需求,还有接下来的现金贷。

16:26:54 杨继培

都存在这样的需求的。先付后扣。

16:26:57 田浩沛

这个最好别这么弄

16:27:09 汪森

这里有啥法律问题,还请解惑解惑@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16:27:10 田浩沛

都特么要跑路的商户了,还想让人垫钱呀

16:27:27 田浩沛

万一他们没钱,那不是你们成了放贷的么

16:27:37 田浩沛

必须先扣后付,不能惯他们

16:27:45 北京一张泽雄

冻结方案可行

16:27:59 想成为万能青年的修

先冻结,如果不成功解冻?

16:28:00 汪森

场景是客户买理财产品后的退款单

16:29:11 北京一张泽雄

@修-拉卡拉-产品-北京 是的

16:29:41 田浩沛

冻结或者扣,都可以

16:30:05 田浩沛

越是这种垃圾商户,越是毛病多

16:30:10 杨继培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 咨询个问题,如果我先执行了代付功能,钱已经到用户的卡上了,再扣部分钱回来,能行?

16:30:14 田浩沛

要是陪他们玩,还不累死

16:30:31 田浩沛

付了再扣,会有纠纷的

16:30:40 杨继培

他们是你的衣食父母。

16:30:46 田浩沛

除非你是大规模出错款了,应急

16:30:51 北京一张泽雄

问题是你不一定能扣回来

16:30:52 田浩沛

一般是不建议这么干的

16:31:02 杨继培

如果在扣之前已经有了。扣的协议呢?

16:31:06 田浩沛

什么衣食父母,大家就是合作做生意

16:31:11 田浩沛

谁也别当大爷

16:31:15 田浩沛

那个可以

16:31:27 田浩沛

关键是泽雄说的对,不一定能扣回来

16:31:34 田浩沛

也许他们马上就转移了

16:31:44 杨继培

不可能产生纠纷啊,比如说,我先借你1000块,手续费是50块。我是先打到你卡上1000,再扣我自己的服务费啊。

16:32:14 杨继培

因为打1000,是满足借款协议。

16:32:35 杨继培

服务费,这个玩意,一般人不会主动给你的。

16:33:16 杨继培

所以我会选择代扣回来,之前就签订好了,代扣协议了。

16:33:19 田浩沛

如果是小额,建议收钱的时候再收服务费

16:33:31 北京一张泽雄

用户关闭了代扣协议,你啥办法都没有

16:33:40 田浩沛

如果是大额,那就做好准备了,协议签好,先付再扣,如果扣失败了,就算逾期

16:33:43 田浩沛

小额的没必要

16:33:51 田浩沛

代扣一笔还一块多钱呢

16:33:55 杨继培

难道还有问题?从法律没有问题

16:34:02 田浩沛

就为了几十块

16:34:09 田浩沛

从法律没问题,有协议就没问题

16:34:18 田浩沛

卡卡贷就是这么干的,好像

16:34:32 田浩沛

而且手续费扣款商户和放贷的商户还不是一个公司,

16:34:42 北京一张泽雄

如果是用快捷包的代扣,用户可以自行在银行侧关闭这个功能,扣款就扣不了

16:34:43 田浩沛

我记不清楚了,有了解的人,可以查下

16:34:44 杨继培

是的,都是为了规避监管,砍头息,和砍头费这个问题

16:35:20 杨继培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 都是快捷包的代扣,不过一般用户还真不知道怎么关闭。

16:35:34 杨继培

包括我都不知道怎么关闭代扣功能。除非余额不足

16:35:43 田浩沛

是代扣包的快捷吧

16:35:55 田浩沛

我怎么和你们理解有偏差,哈哈

16:36:01 北京一张泽雄

16:36:09 田浩沛

代扣在快捷的下层

16:36:11 杨继培

一个概念,就是快捷支付通道里的代扣功能

16:36:20 田浩沛

嗯,

16:36:43 北京一张泽雄

至于监管上,有协议的话,问题都不大

16:36:49 田浩沛

其实就个光板代扣,没毛快捷,快捷都是放贷机构自己搞的

16:36:57 田浩沛

有协议就没问题

16:37:06 杨继培

田总你记得我沪江上就是代扣嘛。我都不知道哪里关闭

16:37:15 田浩沛

我还是哪个观点,小额的话,还是等还款再一次扣回来吧

16:37:21 田浩沛

去银联关

16:37:32 田浩沛

有个开通关闭无卡支付的页面

16:37:33 杨继培

不知道银联怎么登录。

16:37:35 田浩沛

在哪里操作就可以

16:37:38 田浩沛

不用登陆

16:37:40 田浩沛

我找找

16:38:01 杨继培

接下来这个需求,有很多要开发的,现金贷监管要来了。对策我想好了很多。

16:39:15 杨继培

能让产品明面上做到利率36%,其他该收的费用,还是能继续收。?再不行的话。就通过业务与数据分离。业务利率36%,其他费用由数据公司去收。这样还能让数据公司做大。

16:40:0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跟信用贷类似,

16:40:1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通俗

16:40:47 杨继培

不一样。

16:41:14 北京一张泽雄

由不同的主体去做

16:41:15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我说改进后的做法

16:42:38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这得看企业策略了,趣店不是也上市了

16:54:13 杨继培

信用贷,周期和额度、成本都不同的。相对来说,看资产不抵押或者不质押而已。

16:56:46 杨继培

@秋水(李栋)-厚本金融-PM 你们公司做信用贷的,风控更多的是尽调。这类的风险还算好把握,只要做到所有权确认即可。

16:58:28 呼呼2?1?

明面上36%怎么做到

16:58:35 呼呼2?1?

[发呆][发呆]

17:00:35 杨继培

信用贷,利率不超过18%,就是万5,存在3个点的服务费或者担保费。

17:01:38 杨继培

信用贷,一般都是P2P平台+金服模式。

17:16:58 dio

现在推广的真激烈,一个下午收到4条提额信息,四个平台给我提升额度,真是怕怕

17:26:27 Emerson

2017-10-24 17:26:27

17:26:54 Emerson

BTC又分叉了。。。又分了一个2000的

17:27:29 Ark

早晚玩崩啊。。。

17:27:40 Summer 梁夏

以太坊硬分叉

17:28:59 dio

到那个群去说吧,这里不聊这个,省的把风气带坏

17:29:59 Ark

你在那个群说个话呗 我收不到了

17:30:27 dio

我其实跟你一样

17:31:51 dio

啊森你说个话吧,不然我们都找不到了

17:47:0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To B支付如何合规?这里提供5种模式

17:56:0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蚂蚁金服发布「多收多赚」计划:万亿贷款支持小商家,收钱码提现免费延长3年

18:08:52 横烟秋

群里面有京东金融的朋友吗?

18:12:41 Summer 梁夏

@文浩-京东-产品

18:12:58 横烟秋

好的 谢谢

18:27:20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51信用卡明年香港上市

18:27:23 腕越

十九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 金融系统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