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3:07 龚晓冬

反欺诈的水,就问你有多深?

06:55:23 龚晓冬

2017年用户体验和用户研究报告

06:55:27 yuesheng.yin

skywalking/README_ZH.md at master · OpenSkywalking/skywalking

10:42:14 杨继培

@田浩沛银生宝产品

10:42:15 杨继培

2017-10-20 10:42:15

10:42:27 杨继培

昨天你发的竟然还是windows的。有没有mac的

10:51:27 田浩沛

我找找

10:51:34 田浩沛

昨天睡的要

11:13:46 杨继培

[抠鼻]找吧。不然我要成为正版受害者了。

11:13:58 杨继培

我感觉Xmind 打开,越来越卡了。

11:23:37 呼呼2?1?

感觉这个好牛逼阿

11:27:16 Leo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EdrawMax吗?

11:28:07 杨继培

@Leo-超大-产品 嗯,还有Xmind ,MAC 版本的

11:28:3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edraw mac有破解,求分享哈

11:28:37 Leo

http://xclient.info/ 分享一个网站,里面有

11:28:4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Leo-超大-产品?有破解的?

11:28:52 杨继培

我也用这个网站。

11:28:58 杨继培

Xmind 已下架

11:29:5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https://www.xmind.cn/zen/

11:29:5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新版脑图

11:30:0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可以去申请个测试账号

11:30:1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感觉很炫酷

11:30:57 Leo

百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WWYXg 密码: 8w59 Xmind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11:30:5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和同事众筹了一个ifunmac.com

11:31:1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Leo-超大-产品?版本几?

11:32:01 Leo

Xmind-8-Update5

11:32:1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最新的破解版?

11:32:2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捂脸]找了好久

11:32:50 呼呼2?1?

我现在用的这个

11:32:51 呼呼2?1?

2017-10-20 11:32:51

11:32:59 杨继培

@Leo-超大-产品 [强]我试试

11:34:5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呼呼-汇中-北京?Omni Group的产品确实赞

11:35:24 Leo

有能力请支持正版~或者去https://setapp.com/ 里面有很多正版的~每月仅需10美元~

11:35:5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每月600买正版?

11:36:27 陈小学学Edward

有没有用:manico的朋友?

11:44:07 杨继培

@Leo-超大-产品 Xmind 破解成功

11:44:56 vniuv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MAc版吗?

11:45:33 呼呼2?1?

以前拿这个做了一个a4大小的模版,有需要的话,我共享到群里,打印出来直接是a4

11:45:34 呼呼2?1?

2017-10-20 11:45:34

11:46:05 杨继培

@vniuv-群星金融-PM 是的,MAC 版本,破解成功

11:46:54 呼呼2?1?

我一直用的mind的试用,不能导出pdf

11:46:59 呼呼2?1?

[捂脸][捂脸]

11:47:19 龚晓冬

visio也可以画的~

11:47:35 龚晓冬

我觉得用起来也挺顺手的

11:48:09 北京一张泽雄

高手用画图板~~~~

11:49:04 呼呼2?1?

mac

11:49:15 呼呼2?1?

没visio啊

11:51:02 崔莹峰

上windows吧

11:52:55 北京一张泽雄

MAC上装Windows?好主意 [捂脸]

11:53:20 许深Season??

用什么MAC

11:54:0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经常看到mac装Windows

11:54:1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感觉很6

11:54:3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版本号是多少呢

11:54: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看看

11:54:43 北京一张泽雄

直接用联想X1

11:54:5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一直没找到破解版

11:54:59 行色匆匆??

xmind zen

11:55:01 行色匆匆??

看着好棒

11:55:09 龚晓冬

现在还在用10年前组装的电脑。。。

11:55:17 行色匆匆??

[抠鼻]下载一个试试

11:55:1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申请测试了吗

11:55:33 行色匆匆??

申请了

11:55:3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要申请测试码

11:55:3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确实很炫酷

11:55: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他回复很慢

11:55:46 行色匆匆??

因为我买了xmind的pro版本 但是实在是太丑了

11:55:4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差不多一个月

11:55:5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

11:55:54 行色匆匆??

大概多久

11:55:57 行色匆匆??

。。。。

11:55:5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额

11:56:0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一个月的样子才给邮件反馈

11:56:15 行色匆匆??

[抠鼻]看这个安装包的版本号是9.0 。。。。

11:56:2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哪个?

11:56:2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Zen?

11:56:49 沙莎

不如找个破烂电脑装visio咯,专门画图用

11:56:51 行色匆匆??

11:56:57 沙莎

我觉得画图还是visio好使

11:56:58 行色匆匆??

2017-10-20 11:56:58

11:57:10 行色匆匆??

VISIO好用 +1

11:57:19 余铭

脑图 mindnode for mac 很好用啊

11:57:20 行色匆匆??

这个电脑年底到期 就可以换WIN了

11:57:2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嗯

11:57: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郭峰-百度-产品?联想

11:57:5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X1纪念版

11:57:55 余铭

还有幕布 http://mubu.io/ 也不错

11:58:42 行色匆匆??

唉 这个不错

11:58:46 杨继培

@聚合支付_程昱_PM

11:58:47 杨继培

2017-10-20 11:58:47

11:58:49 行色匆匆??

我现在也是常用mindnode

11:59:35 杨继培

@聚合支付_程昱_PM 我看你是南坪的,我日,我是江北的。

12:01:2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ThinkPad X1 Carbon 20HRA007CD 超轻薄商务笔记本电脑联想办公),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http://g.ogpj9.com/h.uV6Uto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KQIg05mkUA1¥后打开??手机淘宝??

12:01:4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捂脸]

12:02:06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发广告的是不是都要发红包了?

12:02:1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关于里的版本号

12:02:2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是在说X1

12:02:2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不是广告

12:02:29 行色匆匆??

@聚合支付_程昱_PM?到期换x270了

12:02:5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X1 2017看着挺爽的

12:03:0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就是不知道用着如何

12:03:27 北京一张泽雄

很夾,超长待机

12:03:36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带淘宝信息了就算广告吧[呲牙][呲牙][呲牙]

12:03: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张总用上了?

12:03:5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Ben-富友-产品?[捂脸]没必要吧,官方旗舰

12:04:24 北京一张泽雄

公司配的X1

12:04:35 陈创

之前用的一个,不插电,屏幕就有很大概率闪屏

12:05:0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陈创~兴业数金~产品~上海?thinkpad?

12:05:1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豪司

12:05:3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来个买家秀[奸笑]

12:05:53 陈创

X1

12:06:06 北京一张泽雄

从不关机

12:06:25 陈创

估计是拿到次品了

12:07:30 崔莹峰

豪司

12:08:40 崔莹峰

mindmanager有mac版,可以画脑图,流程图不推荐

12:09:0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可以开个资源组

12:09:18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共享点软件资源

12:11:23 李雄峰

脑图上xmind

12:19:35 ^华^

xmind

12:19:45 ^华^

可以淘宝买个激活~

12:22:52 Dz

Windows上用Xmind,免费;Mac上MindNode不错,简洁优雅。

12:27:4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最近改用MAC一直不习惯,快抓狂了

12:27:51 杨DX

为了mac和pc上的统一操作 我都放弃了mindmanager 用的是全平台免费的xmind

12:29:05 杨DX

mindmanager功能确实强大好用

12:43:27 紫紫

习惯

12:43:28 紫紫

mac的office一直没用吸管

12:49:02 崔莹峰

买一个小pc装win,用mac的远程桌面连接

12:52:41 崔莹峰

兼备了。再上linode收个linux,收一个可以刷梅林的route[呲牙]

12:53:4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都是玩机高手

12:58:11 杨DX

[强]

13:05:34 李小胖

树莓派第三版[奸笑]

13:06:01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你们在mac上面怎么解决 word和excel老是当掉的问题?动不动就死掉了,兼容性好差。

13:06:3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没有老是宕

13:06:5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你不要操作太快了

13:06:5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始终保持着写文档平均每三分钟存一次习惯。

13:07:0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也是

13:07:1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Ctrl+S常按

13:07:18 大卫爸爸楼(不在职场,请打手机)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你用的太高深了?

13:07:2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老死掉没见过,还好

13:07:32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捂脸][捂脸][捂脸]

13:07: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手术太快

13:07:52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他们反应不过来

13:07:56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所以就挂了

13:08:56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我就是正常写写文档啊 开一个word,都不敢多开。然后 每天会卡掉2-3次 死掉之后就发送报告,烦死了。但是 又不能换其他的软件来写文档。

13:09:5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什么版本。

13:09:52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你们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13:09:57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2017-10-20 13:09:57

13:10:0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没有噶

13:10:1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没你这么频繁。

13:10:2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Ulyless

13:10:4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应该就是输入太快了

13:10:43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挂了

13:10:57 Schenchan ??

@程琳Wa-杉德支付pm-上海 你去暂停掉一个校验错误就好了。

13:11:15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去哪里暂停?

13:11:45 Schenchan ??

具体忘记了,你百度下。报错的文案

13:12:00 程琳Wa-杉德支付-产品-上海

好哒[抱拳]

14:52:00 挂挂熊宝儿

求讲解讲搭建信用模型步骤的ppt[抱拳]

14:52:50 挂挂熊宝儿

微信红包

14:55:58 挂挂熊宝儿

求讲解讲搭建信用模型步骤的ppt[抱拳]

15:00:48 杨继培

呃。你在借贷宝?没有接触过模型?

15:02:36 ^华^

@风控-借贷宝-kelly?这个我也要

15:08:11 杨继培

所有的模型都是针对场景,一个产品包含了N个场景(节点)

15:09:32 杨继培

根据场景目标,来建立模型,模型由因子组成,因子由规则组成。

15:11:23 Alive

@风控-借贷宝-kelly[握手]

15:12:29 挂挂熊宝儿

你也需要呀[偷笑]@Alive-杭州-金百仕支付-研发

15:13:09 Alive

金百仕支付现在改名成九派支付了?

15:14:19 挂挂熊宝儿

你自己不知道?

15:14:20 挂挂熊宝儿

2017-10-20 15:14:20

15:15:47 dio

我怎么感觉才没半年,群里的好多朋友都换公司了?

15:16:02 陈宗

老熊都换了

15:16:20 dio

老熊换了?不在爱奇艺了?

15:16:21 龚晓冬

老熊不是在爱奇艺吗?

15:16:36 vniuv

老熊不是在爱奇艺吗?

15:17:16 李小胖

不是早换头条了》?

15:17:47 挂挂熊宝儿

被收购了@Alive-杭州-金百仕支付-研发

15:18:49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群里有猎头潜伏

15:19:16 Alive

@Kelly.Z 我知道啊 我就在咱们支付中心

15:19:49 挂挂熊宝儿

[偷笑]私聊@Alive-杭州-金百仕支付-研发

15:19:54 Snow

。。

15:20:03 Alive

。。

15:20:1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早换了吧。。。。现在你们才看到

15:23:41 dio

哎,跳跳跳,我估摸着这个群再过一年,可能3分之一的朋友都得换工作

15:26:20 杨继培

求职[流泪]

15:26:33 杨继培

大专学历有人要吗?

15:28:16 呼呼2?1?

前辈,可以刷学历的

15:28:20 呼呼2?1?

花点钱就行

15:28:27 呼呼2?1?

不过也得考

15:29:03 杨继培

不是再准备吗

15:29:21 呼呼2?1?

来个mba就一步到位了

15:29:53 Grace_常露

求人 坐标广州[捂脸]

15:30:43 杨继培

至少目前还是个大专。[抠鼻]

15:32:14 mono16??

自考个本科 再考个研究生 再考个博士

15:38:17 杨继培

时间精力不够

15:45:28 呼呼2?1?

刷本科精力还好吧

15:52:17 dio

买一个就行了,没人那么注意这玩意的

15:52:28 沙莎

有有有

15:52:40 dio

又不是刚刚出来,哥们你都这么精通业务了,自考一个,然后在买一个研究生就行了

15:52:42 沙莎

很多时候,学历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15:53:00 龚晓冬

学历还是说明一个人的修养和内涵的

15:53:20 dio

是可以,但是对于他这种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他都搞了这么多年了,没人还看他这个的了

15:53:23 黄晓波爱生活

学历大多时候还是说明一个人的修养和内涵的

15:53:57 dio

我仅仅对于刚刚那个哥们来说,不是对于广大应聘者说

15:53:58 龚晓冬

技术能力再强,但是一个人的品行我觉得更重要吧

15:53:59 沙莎

耶耶耶

15:54:32 杨继培

我在考MBA,

15:54:4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品行有点高了。基础素质我认同。但是品行不能这么说

15:54:41 沙莎

刚刚那哥们儿,业务都这么精通了,也不在乎再多奋斗一下下把学历搞上去嘛

15:54:51 mono16??

哈哈哈

15:55:06 dio

他这种情况,一般老板要过来就是要抗一个团队的,要能节省成本出效益的

15:55:07 杨继培

[尴尬]年龄大了,精力是最大的问题

15:55:1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主要是你觉得需不需要学历

15:55:25 龚晓冬

嗯,是的呀,既然都到了这一步,90者近半百

15:55:50 杨继培

之前上海某金融公司,跟我聊过,开价80,因为大专,减价到60.

15:55:58 龚晓冬

最后不要因为这一点成为人生的污点

15:56:05 杨继培

[抠鼻]赤裸裸的鄙视。

15:56:0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啊,还有这说法

15:56:10 dio

而且他不是做CTO或者联合创始人这种类型的,不需要对外曝光经历,没有必要在意这个玩意

15:56:11 黄晓波爱生活

考个学历

15:56:46 沙莎

曾经带过三个人,同时间进公司,教育程度也都差不多,行业经验也都是白纸,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学历高且含金量高的那个人确实各方面长进的更快,更突显

15:57:14 dio

他哪里还需要培养呀,需要他培养别人了

15:57:58 mono16??

80W…这么多

15:59:34 沙莎

但级别做高了,到后面更需要一些深层次的领悟力做基础,才能有更透彻的打破瓶颈的能力哇,这种领悟力,是要多年的知识积累、学习习惯和意识的综合发酵才会有的哇,我觉得哦

15:59:40 dio

就好像群里的熊大,张兄弟或者楼上要考MBA哥们这样的人,如果是要去面试,一般肯定是要求带团队,带出人来,出业绩,整条线要带起来的,还培养什么呀,甚至要求他们跨界拉资源都有可能

16:00:33 mono16??

我觉得管理 也是一门学问 也是需要专业知识的

16:00:35 呼呼2?1?

往上爬的的,到了一定高度,学历真心是个门槛

16:00:43 龚晓冬

@沙莎-点融网-支付产品经理-上海 同意,还是需要自己有一定的领悟,很多时候学习变得很功利,很浮躁,只看到一点而看不到全局

16:00:47 杨继培

我一般谈,都是全栈类的产品。

16:01:15 超千

啥叫全栈类的产品

16:01:22 杨继培

不谈薪资。谈业务。这个业务线条。我的计划。再根据老板资源。决定能做多大,能赚多少。周期多久。

16:01:36 呼呼2?1?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 前辈,你现在是总监级别了吧

16:01:40 黄晓波爱生活

十年以上行业经验找工作 很可能就靠资源 资源中有一块就是校友和前同事

16:01:45 dio

那都直接买了,好看点,自己再去考成本太高了,所实话根本不划算

16:01:46 呼呼2?1?

还是顾问级别呀

16:02:12 mono16??

产品对应的 是C?O

16:02:23 dio

副总裁的

16:02:28 dio

如果自己不是老大

16:02:30 mono16??

CPO

16:02:35 mono16??

好像是这个吧

16:02:39 dio

最高应该就是这个了,或者联合创始人

16:02:40 杨继培

@超千-点融-产品经理 一般都是谈业务负责人,从商业设计到产品设计到运营推广

16:03:19 一抹sunshine

有赞ceo以前不是支付宝做产品的嘛

16:03:23 北京一张泽雄

学历还真有必要的

16:03:36 杨继培

基本都是薪资+业务分成。

16:03:39 vniuv

有必要

16:03:54 vniuv

做达到一定程度,学历确实重要

16:04:02 杨继培

很有必要,你有成功经验,有时候也没用。也有背景。

16:04:05 dio

本来就应该是这样,你这种经历了,不可能在给你什么学习机会了,直接就是要出成绩的,出不来成绩基本就得滚蛋

16:04:19 杨继培

因为项目融资会写名字。不可能写个大专。

16:04:24 北京一张泽雄

学历不到,根本不给你面试的机会

16:04:29 vniuv

敲门砖

16:04:43 vniuv

有些企业确实有这个门槛

16:04:50 dio

大家不能把MBA哥们想成是应届生

16:05:04 dio

我觉得他这样其实已经不需要了

16:05:09 北京一张泽雄

是的,特别是大公司,学历会形成制度,没有人敢为了你去破坏

16:05:25 dio

买一个就可以了。自己去考成本其实特别高

16:05:46 北京一张泽雄

买一个性质会更恶劣

16:05:47 傻瓜最幸福

别说买一个这种话,很傻的

16:05:50 张叶

自考本科很花经历的。。

16:06:10 龚晓冬

欠的总要还的

16:06:13 傻瓜最幸福

你的学历到时候不光是你自己的颜面,也是团队和公司的颜面

16:06:14 北京一张泽雄

金融行为诚信很重要的

16:06:28 龚晓冬

别人花了时间精力考出来的本科,难道别人的付出就是无意义的吗?

16:06:29 傻瓜最幸福

能力比学历强大家都认可

16:06:36 傻瓜最幸福

可是学历也有学历有用的地方

16:06:44 杨继培

翻篇。

16:07:00 mono16??

2017-10-20 16:07:00

16:07:01 维森陌-拉莫帅-帅德-布耀布耀德

平安只认学历

16:07:02 北京一张泽雄

没有学历根本就没机会展示能力

16:07:09 傻瓜最幸福

你现在没遇到这类情况,只能说你可能还没经历项目是你全局做的,项目申报不能写你名字的时候

16:07:30 傻瓜最幸福

我已经有过两次因为大专学历不能写名字的事情了

16:07:35 mono16??

最低是本科 好像都一样

16:07:38 傻瓜最幸福

这个时候你才会后悔

16:07:46 北京一张泽雄

我们在收简历的时候,本科以下的直接删除

16:08:1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三本呢?

16:08:18 一抹sunshine

我司也不要大专[捂脸]

16:08:2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现在不是很多

16:08:31 杨继培

@Frank_51信用卡 我现在的经历都是。因为学历,即使是我全部做的,都不能写我名字,哪怕路演,讲的人都是我,都不能出现我的名字。你理解那种疼?

16:08:43 dio

你真去考,成本是跟不上的,哪怕是专硕4科,都很难搞,我大学的时候卖过考研,全职考的成功率都很低,更不要说兼职去考的,虽然说起来大家不太认同,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本身学生时代读不上去的朋友这方面就是比较差的,工作的那么多年你再去只能是更差,成本根本花不了

16:08:44 北京一张泽雄

不管几本,本科以上这个是硬指标

16:08:45 傻瓜最幸福

玛德,上次广发在我们公司下面办卡,因为我是大专学历,还要求我出示工牌找前台确认,因为公司同事去办卡的绝大多数都是研究生,她还以为我是保安混进来的[捂脸]

16:08:59 傻瓜最幸福

我当然理解

16:09:03 傻瓜最幸福

我都两次

16:09:05 vniuv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摸摸头

16:09:06 呼呼2?1?

[捂脸][捂脸][捂脸]

16:09:0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其实我们那时候,初中能上中专的都比大专牛逼

16:09:08 李伟锋

哈哈哈哈

16:09:11 超千

所以扎克伯格是怎么路演成功的呢。。

16:09:23 杨继培

因为你在中国

16:09:26 vniuv

自己当老板

16:09:28 杨继培

不是在外国。

16:09:34 一抹sunshine

哈佛

16:09:47 一抹sunshine

毕竟考进去的

16:09:52 mono16??

确实 不能拿个例来说明问题

16:10:05 北京一张泽雄

考个在职的也可以

16:10:16 dio

我觉得大家不认同我是因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就MBA哥们这个事情,其实是真没必要真的去考,而且买一个早就是合法合理的,有什么恶劣的,商学院都是合法的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16:10:17 Ark

在职的不好考了

16:10:26 呼呼2?1?

其实还好,中国给机会再刷一次,互联网那些70后的高层,有几个学历不是后刷的

16:10:27 vniuv

统考了

16:10:2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Michael-微元-互金产品?握爪

16:10:29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哈哈哈

16:10:34 Ark

之前听群里的哥们说CPA有用 我就暂时放弃MBA了

16:10:56 杨继培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握手]

16:11:07 dio

不管专硕学硕都很困难,数学,政治,专业课,英文,都不是容易的

16:11:32 dio

都上了那么多年的班了,小孩老婆肯定都有了,哪还有力气去搞那个

16:11:33 超千

彼得地尔,专门设立一个风投,给大学退学创业的人。。

16:12:44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我在读研一年没时间去上课了,补课[捂脸]

16:12:45 超千

我觉得为了刷学历,弄个mba不错的。

16:13:22 dio

他其实最适合去刷个MBA或者EMBA,越高级越好,对职业生涯帮助越大

16:13:34 呼呼2?1?

之前我们产品总监,就一直让我们考mba,说以后当总监就知道有用了

16:14:00 mono16??

很多名人都是长江商学院

16:14:01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把自己的专长尽可能拉高,而短板补上就好

16:14:02 dio

上海这里有个叫安什么的交大的,好像资源特别丰富,特别适合去刷

16:14:33 超千

安泰

16:14:38 杨继培

安泰学院

16:14:50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上长江商学院都是去刷人脉的

16:14:58 杨继培

人家直接对接的是投行。

16:15:00 Roger丙

交大高金门槛比交大安泰高,不过高金偏金融。。

16:15:04 dio

哥们你其实就应该去这个

16:15:13 杨继培

国际组织,不是一个概念的。

16:15:14 杨继培

去不了。

16:15:15 田浩沛

安泰管理亚洲第一

16:15:33 杨继培

学说型的,和应用型的

16:15:3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上次聚会,一个老板说他有六七个mba

16:15:4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你当老板,你招一屋子MBA

16:15:41 杨继培

在职只有应用型的

16:16:00 dio

或者中欧和长江

16:16:30 杨继培

学历对我来说,只为了品牌形象,其他没有任何卵用。

16:16:48 dio

真要去考4科,两年毕业的那种专硕,很不划算,哪怕是管理型硕士,对你没有任何帮助

16:18:15 张叶

报考的时候有分专硕跟学术硕士,但进去后其实没区别的。具体做的事情还是看导师的安排

16:18:3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24号有一起去清华报道的同学么?区块链大赛

16:18:42 张叶

很多人更愿意考专硕,因为少一年。。

16:19:00 dio

我以前忽悠人太多,都被忽悠去搞这玩意了,这次算是难得的真话

16:20:13 余铭

这点在券商感受非常明显,硕士以下学历基本不考虑的

16:21:20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我们要做普惠金融

16:21:52 Ark

最近看厚本金融招聘很凶啊

16:22:07 超千

为啥刚刚就在这群里聊了一会儿。。百度就看到这个广告。。

16:22:15 超千

2017-10-20 16:22:15

16:22:2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2017-10-20 16:22:23

16:22:30 Ark

精准投放

16:22:35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1980

16:22:52 李伟锋

上本科送女朋友吗 ?

16:22:53 李伟锋

2017-10-20 16:22:53

16:23:13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魔都是个好地方

16:23:31 陈创

这个是啥,修本科?

16:23:40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ark-滴滴-开发?因为换了cto,呵呵,你懂的

16:23:53 Ark

哇咔咔

16:25:07 Ark

那厚本现在做啥业务啊

16:25:35 杨继培

普惠金融。能做就这么多

16:25:40 kelly

老熊去头条了呀,头条好多美团同学

16:25:44 杨继培

企业信贷,个人信贷。

16:25:48 行色匆匆??

[抠鼻]你想多了吧

16:26:06 Ark

hr都去了头条。。

16:26:11 Ark

@Kelly-美团-支付产品-北京

16:26:14 陈创

现在做普惠金融的这么多

16:26:20 行色匆匆??

头条好多人,认识好多美团的人也去了头条

16:26:23 陈创

不知道会不会哪年爆发大量违约

16:26:4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头条这么NB

16:26:59 dio

没啥普惠金融的,都是挂羊头卖狗肉,都是捞钱的,真要普惠利率跟银行一样再说

16:27:08 杨继培

违约还好。

16:27:27 陈创

确实,利率好高

16:27:33 杨继培

如果ABS后 大规模在2-3-4级市场销售。违约就悲剧了。

16:27:42 dio

你搞供应链的现金贷真的有的赚吗

16:27:44 陈创

银行现在的消费贷,都是年华5%左右

16:27:59 mono16??

有没有挣差价的?

16:28:13 陈创

要赚钱,基本靠差价

16:28:26 黄晓波爱生活

银行5个点的少 6差不多

16:28:43 mono16??

5个点 比房贷还低

16:28:52 陈创

@黄晓波-招行信用卡-项目管理 最近上海这边银行放的,很多都在5%左右

16:29:03 陈创

我知道的有:农行、建行、农商

16:29:09 杨继培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年化在80-100%。他违约的话,用的他最后一个月工资来抵,还有违约的资产我可以打折变卖。基本可以收回本钱,有的还有少许赚

16:29:10 陈创

农行是5.005%

16:29:14 陈创

建行是5.1%左右

16:29:22 dio

我接触到的朋友线下的是在大型台企工厂旁边驻点,妈的天天给那些员工洗脑消费,让他们贷个1000一个月还1150,赚的可欢了,

16:29:26 陈创

农商好像是4.9%

16:29:57 陈创

嗯,现在这种赚大钱的,都是贷给蓝领的

16:30:01 陈创

他们没啥年华的概念

16:30:05 陈创

还有给大学生

16:30:06 杨继培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那150只有手续费,并不是利息。利息一般是千3-5

16:30:07 黄晓波爱生活

2017-10-20 16:30:07

16:30:25 dio

线上的就是捞流量,疯狂放贷,只要你不是撸羊毛的,都能赚钱

16:30:28 陈创

喜大普奔!农行开启“网捷贷”营销周(10月23日9:00至10月30日17:00),我们来一波最最最实在的——利率大优惠??????年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5.0025%)!超级大大大优惠[色][色][色]??????

16:30:37 陈创

刚看到农行的广告

16:30:53 dio

他们应该就是利息,一个月150块钱利息,可能还有包含管理费用

16:31:31 dio

这种线下模式复制率极强,就抓几个初中毕业的,培训三天,上岗开干

16:31:52 杨继培

[呲牙]那是代理商。

16:31:53 dio

不过有点不好就是,厉害的业务员容易单干飞单

16:31:55 mono16??

蓝领球员:在NBA中指那些工资较低500万左右,但是数据很高效,每一场都很拼命的悍将。

16:32:18 杨继培

代理商,按照CPS提成

16:32:37 dio

线上的套路,群里面好多现金贷的朋友,都比我懂,我就不说了

16:34:04 李寻欢

交行一年一度的超红又开始了,想占便宜的可以去买单吧看看

16:34:33 dio

说实话,要不是自己脸皮薄,而且在上海,不然真是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干现金贷了

16:35:02 北京一张泽雄

@ark-滴滴-开发 你们滴滴不是有个滴滴金融吗,怎么样?

16:35:0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现金贷三个月开始盈利

16:35:25 Ark

还可以吧

16:35:27 Ark

刚刚起步

16:35:37 陈创

贷给司机么?

16:36:01 Ark

有这样的业务

16:36:09 余铭

厚本金融的产品叫啥?

16:36:4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厚本理财

16:36:4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呵呵

16:36:48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来吧

16:37:11 Ark

好怕怕。。

16:37:38 Ark

看薪水确实很诱人

16:37:44 余铭

有股票可以考虑 [偷笑] 有趣店 3 年上市的例子摆在这

16:39:48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薪水什么样子的?

16:40:03 Ark

30-60

16:40:07 Ark

16:40:23 陈创

[强]有钱

16:40:4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什么级别?

16:40:55 dio

趣分期其实挺不够意思的,我朋友给我说,他的合伙朋友里面就是有原来趣分期的人,他之前有一大轮大裁人,干掉了好多元老

16:40:56 呼呼2?1?

听说滴滴金融部门,产品最低级别都是资深

16:40:57 呼呼2?1?

打错了

16:41:58 北京一张泽雄

滴滴金融真有钱,我一个朋友去面了,开口就给80W/年。。。

16:42:01 dio

不过人家本事在,现在也获得不错就是了

16:42:30 陈创

哇,口水!

16:42:39 一抹sunshine

看滴滴打车每单抽成的厉害

16:42:49 dio

怎么都给的那么高了

16:42:52 北京一张泽雄

技术估计都得在100~120吧

16:43:09 Ark

我进的是假滴滴?

16:43:10 Ark

O__O "…

16:43:20 右军

滴滴融资多, 既然要把价格抬上来

16:43:21 Ark

你们聊吧 我还是搬砖去了

16:43:27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呵呵呵呵

16:43:45 陈创

一般都是别人口里的工资,比自己拿到的要多好多[捂脸]

16:43:51 dio

应该是级别高,实力强

16:43:57 北京一张泽雄

@ark-滴滴-开发 你怎么不去滴滴金融?

16:44:23 Ark

我在。。

16:44:31 Ark

不说了

16:44:36 Ark

你们聊。。

16:44:37 北京一张泽雄

你去太早了

16:44:4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ark不会就在金融吧

16:45:19 北京一张泽雄

@ark-滴滴-开发 你去的早,干股应该不会少吧

16:45:3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越聊越伤心,继续搬砖

16:45:39 Ark

最后说一嘴 什么都没有。。

16:46:08 dio

不给股票,也不给钱,兄弟你图啥

16:46:30 李伟锋

情怀 懂不懂??

16:46:38 SUPERJJ

梦想

16:47:23 北京一张泽雄

嗯,情怀,合伙人~~~

16:47:24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其实呆的久了,公司就有家的味道

16:47:30 dio

[捂脸]。情怀和梦想。。。。。。早就没有了

16:47:31 summerxia

西二旗的扛把子

16:48:19 李寻欢

西二旗据说都是年入百万啊

16:48:20 北京一张泽雄

西二旗太远了。。

16:48:37 dio

我去年去北京中关村创业街看了一下,特别冷清,还吃了一下所谓的西少爷肉夹馍,感觉也一般般,你是不是那个时候跳槽的,我估计那个时候价钱都不好谈

16:49:03 北京一张泽雄

嗯,@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就在西二,年薪好几百万

16:49:29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我以前难道在假的西二旗

16:49:42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我可能是假得孔晓光……

16:49:50 北京一张泽雄

以前?10年前,那太远了

16:50:22 北京一张泽雄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北京 好吧~~,我可能认错人了 [流汗]

16:50:36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捂脸][捂脸][捂脸]

16:50:53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我从上地五街到北清路都走过

16:50:56 北京一张泽雄

那是10年后的你,我来自于未来。。。

16:51:15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好吧

16:52:08 dio

刚刚听老大哥说,小贷牌照口要关了?不再准备发了?

16:52:22 龚晓冬

嗯,很早就说了啊

16:52:35 龚晓冬

银监会之前发过一个征求意见稿

16:52:3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现在很贵了

16:52:42 龚晓冬

我群里也分享过的

16:52:45 dio

啥时候说的,我还没注意这块

16:53:24 dio

看来以后互联网金融就是牌照金融了

16:54:47 北京一张泽雄

这是好事啊,再不管会出问题的,全民高利贷

16:57:03 dio

本来就是全民高利贷,只不过线上化了罢了,我其实很不喜欢牌照业务,因为有这玩意就好像有了免死金牌一样,怎么打对手,对手都不会死

17:02:07 左晨

打残就行了吧。。。出来混都不容易

17:02:53 杨继培

为了生态圈自循环发展,肯定用牌照来限制加以干扰发展。

17:03:10 余铭

牌照化还是好的,说明行业正规化、有监管

17:04:44 杨继培

比如说,校园贷,监管部门都看到了市场的空白,不是不允许做业务了,是必须在监管下规范的去做。所以央行对自己的亲儿子说,儿子啊。那群傻逼,已经把这个市场及用户培养好了。你可以去占领了。那群傻逼不转型,我早晚收拾他们,让他们把吃的都给我吐出来。

17:05:05 傻瓜最幸福

也不是这么说吧

17:05:13 傻瓜最幸福

看看裸贷那边的手法

17:05:31 傻瓜最幸福

民间机构有些做法真的太恶心了

17:05:43 杨继培

为什么用傻逼来代替,原因就是他们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17:05:59 傻瓜最幸福

整个生态环境都被破坏了,P2P现在一般不投资的老百姓直接就当做骗钱的

17:06:16 傻瓜最幸福

还不是之前野蛮生长作死的后果

17:06:24 杨继培

为什么现金贷,负面消息没那么大?原因是因为做现金贷的都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就是罚息,最高时本金的2-3倍。

17:06:39 傻瓜最幸福

还不大么……

17:06:59 龚晓冬

现金贷还不吓人啊

17:07:03 龚晓冬

大学生都跳楼自杀了

17:07:39 杨继培

这些都是划分到校园贷,永远利滚利。

17:07:41 傻瓜最幸福

上海这边好几起现金贷误导借款利率的案子了

17:07:52 杨继培

现金贷是校园贷的升级版本。

17:08:08 杨继培

虽然前身是校园贷。但是有本质区别。就是罚息这块。

17:09:50 杨继培

不讨论这个,同一个行业,不同的细分领域,多少有那么点信息不对称。

17:10:55 dio

朋友说现金贷是校园贷升级版某种一样上是对的,因为很多团队其实都是趣分期线下团队直接转过来的,手法都很类似

17:11:53 行色匆匆??

看到说西二旗都是年薪百万,我感觉我在的是假西二旗。。。

17:13:05 夏莹

@郭峰-百度-产品 你们离西二旗地铁站有点远,你们叫马连洼。。。

17:13:11 记得绿罗裙

朋友圈文章不是都写月薪5万么

17:13:49 杨继培

现金贷的由来,是因为做校园贷的时候,他们在校园,他们习惯了提前预支消费习惯,出来校园同样对钱有需求,就驱动了现金贷的发展。?前期最简单的现金贷就是在校园贷系统上加上了个注册选择,我是“上班族”

17:15:08 行色匆匆??

[皱眉]应该叫西北旺

17:15:53 行色匆匆??

朋友圈文章嘛。。。

17:15:55 行色匆匆??

看看就行了

17:16:27 dio

百度不是福利都很好的吗

17:18:13 黄晓波爱生活

月薪五万 可能说的是年薪60吧 在北京混些年好点的这个价感觉也合理。 上百就得总监或者小公司cto之类的 也是个坎 所以技术很多从大公司跳出来到小公司当总监或者cto等等的

17:18:22 王启荣

家在西二旗的飘过

17:18:35 行色匆匆??

月薪5万,如果是到手五万的话。。。

17:19:08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奖金

17:19:16 黄晓波爱生活

如果在大公司上的去的有股票有团队 不是项目做黄了或者抵不过斗争 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 不然不大会出来

17:20:10 dio

百度大概级别多少能到这个数字

17:20:23 黄晓波爱生活

但也有一些人 是觉得打工始终就那样 选择找一些朋友一起创业之类的

17:21:34 黄晓波爱生活

阿里大概p7-p8可以 p6是高工 阿里好像p6等于百度的t4

17:22:38 夏莹

不敢说话,反正我差的特别远

17:22:47 傻瓜最幸福

阿里P7到不了百万,60万看部门,有的高有的低

17:23:07 黄晓波爱生活

我说的就是60w的

17:23:08 傻瓜最幸福

不过这个事情很无聊啊……聊来聊去都是别人的钱

17:23:21 许null洋

17:23:30 Marily-404

+1赞同

17:23:37 黄晓波爱生活

工资确实每个人差别大 阿里进的早的p6就有股票 我见过p6 有几百万股票的

17:23:38 行色匆匆??

+2

17:23:39 许null洋

不过这个事情很无聊啊……聊来聊去都是别人的钱

17:23:55 北京一张泽雄

也不是别人的钱,可以参考下自己能卖多少钱。。。

17:24:02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创业吧

17:24:03 黄晓波爱生活

+3赞同 反正都是别人的股票别人的钱

17:24:14 傻瓜最幸福

自己能卖多少,心里多少有点数吧

17:24:26 傻瓜最幸福

要是这个数都没有,那就有点悬了

17:24:36 北京一张泽雄

关键还得看行业和去哪个公司

17:24:54 钟

五万月薪

17:25:03 龚晓冬

嗯,是的,有时候高工资意味着超额付出

17:25:12 龚晓冬

这钱也不是那么好拿的

17:25:19 钟

什么时候能拿到这个薪水,我完全心里没有数。。

17:25:28 北京一张泽雄

关键还是可替代性

17:25:52 黄晓波爱生活

对读书的时候老师说的就是这句话 不可替代性

17:26:19 黄晓波爱生活

在没有不可替代性的时候 我一直觉得工资是跟劳动强度很相关的

17:26:45 黄晓波爱生活

或者叫核心竞争力

17:27:33 北京一张泽雄

互联网公司普遍加班的多,所以你得当领导

17:28:07 dio

真是要看选择了的,我之前跟目前国内做区块链公有链这块的团队小蚁科技接触过,哎,他们之前ico这波起来了,各个都不知道赚了多少钱,说实话,我们群里面比他们技术牛逼的肯定有不少,不过就人民币来说,对他们来说估计可能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17:30:13 vniuv

不无聊啊,这是一个对标,努力的方向和市场行情

17:30:42 傻瓜最幸福

不要因为收入妄自菲薄,你说的这些人,同样不一定能比得过一些小老板

17:31:20 dio

关键是人家现在有全球的社区帮助他们开发应用

17:31:27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自己价值观正确就行。关键在于自我

17:31:32 傻瓜最幸福

盯着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目标比较好,只要不愁吃喝,收入当做副产品,时间到了,自己就上去了

17:31:55 dio

他们那个秘书长过来给我们说一天能接到300封全球过来的邮件帮助自己社区开发

17:31:59 dio

真是羡慕

17:32:28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区块链全球化都是这样,基金会主导

17:33:30 dio

最近去他们的会议都听不懂了,全程英文,连PPT都是英文,一波飞天后人都不一样了

17:34:51 Alive

@张泽雄-民生金服-研发-北京 +1000 赞同

17:37:21 dio

在个人提升能力的前提下,行业选择还是挺重要的,选错了跟选对了差别还是很大的

17:54:3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男怕入错行

17:54:3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尴尬]

17:54:4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支付行业不会错

17:56:39 北京一张泽雄

时间长了你会改变想法的。。。。

17:57:11 钟

我觉得在支付行业完成阶级晋升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17:57:22 大冷

时间长了你会改变想法的。。。。

17:57:33 钟

只能有机会从新手发展到熟手工

17:58:49 大智若愚

时间长了你会改变想法的。。。。

17:59:44 dio

我个人是建议各位学技术的尽快的接触区块链,这块马上要大爆发了,特别是技术的朋友们,这块基本都是技术,你们大春天要来了

18:00:25 北京一张泽雄

还有AI这块

18:00:45 闹闹爸鼻

都不懂可咋办啊[疯了]

18:01:00 dio

支付基本没啥搞头了,都成熟成这样了,再牛逼也进化不到哪里去了

18:01:01 沈一点(1)

应该是人工智能要爆发了

18:01:14 钟

不懂可以学。。

18:01:19 dio

那玩意还早着呢

18:02:12 dio

根本就没有什么是真的人工智能,也就谷歌能搞搞,国内估计是百度,其他的基本都是筛选排序贴标签

18:03:41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看哪个阶段了,淡定

18:04:03 钟

现在做AI的企业还是有一些的

18:04:42 北京一张泽雄

需要AI的业务场景还是挺多的

18:05:21 北京一张泽雄

能满足业务就是OK的

18:06:00 孔晓光-丰瑞祥-技术

其他交给科学家

18:10:45 沈一点(1)

广告精准推荐 今日头条 都有应用

18:11:36 秋水-厚本金融-产品经理

支付要和金融结合

18:12:44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18:12:48 dio

我之前接触了一些al,当然没接触到特别牛逼的那种,我看了一下,都是筛选排序贴标签,根本就不是真的al,我认为真的al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学习,谷歌那个下棋软件做到了,第二个是理解,打个比方,假如网易云音乐有智能al,他在没有任何我电影或者购物方面数据情况下,根据我听的歌理解我个人性格,并推荐他认为我会喜欢的电影和衣服给我,这就叫做理解,第三个是创作,这个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语言化,就目前来看能做到第一点的全世界也就只有谷歌,你们说中国目前哪来的al

18:12:58 北京一张泽雄

永久的金融,高利贷……

18:14:12 北京一张泽雄

机器学习就是做这个的

18:14:51 北京一张泽雄

标签是必须的,否则特征工程怎么做

18:15:42 相思风雨中

@小吴_产品-承泰-上海 AI有创作啊,美国已经有推出AI谱曲的流行音乐专辑了

18:15:46 相思风雨中

听起来还不错

18:16:57 相思风雨中

而且对于AI,并不是非要谷歌deepmind搞的那个才叫人工智能

18:17:03 相思风雨中

人工智能是分阶段的

18:17:38 北京一张泽雄

AI最终要以人类能识别的信息和人类沟通,人类无法控制就危险了

18:18:31 一抹sunshine

看过美剧 西部世界吗

18:19:15 沈一点(1)

西部世界烧脑

18:20:26 相思风雨中

2017-10-20 18:20:26

18:22:23 相思风雨中

AI提出半个世纪,发展也是三起三落的,一直以来概念都很超前,但是技术能力跟不上

18:23:05 相思风雨中

06年提出深度学习算法,才开始技术爆炸的

18:23:51 dio

那不叫做理解

18:25:09 相思风雨中

其实搞AI的大牛对AI的定义和理解都是有出入的 看个人理解吧

18:37:09 mono16??

这个东西,确实有人利用这个噱头,不过也有真搞的

18:37:51 dio

好难得,这个深层次的逻辑算法模型

18:40:32 dio

最核心的是在没有关联数据的情况下,仅仅只有原数据,根据程序推理出其他东西

18:44:16 木木三寿

@何鹏飞-猪八戒-支付产品-重庆?那siri这种应该属于强人工智能阶段吗?

18:46:43 黄晓波爱生活

siri是收购后再组织团队再研究的,后来再苹果化的。应该有一定实力的

18:56:20 木木三寿

不知道siri底层模型是不是有一个学习机器,了解过ibm watson底层其实还是通过机器学习,收集数据后进行拓扑扩展的。虽然它的子学习方式很科幻[捂脸]

19:01:28 相思风雨中

@木木-平安-上海 我个人觉得Siri推出这么久的产品了,应该属于弱人工智能吧

19:01:58 相思风雨中

就是语音识别 语义分析 智能搜索这些

19:04:40 相思风雨中

人工智能时代开启,各领域应用加速落地——人工智能行业专题报告-渤海证券.PDF

19:04:48 相思风雨中

人工智能时代开启,各领域应用加速落地——人工智能行业专题报告-渤海证券

19:05:04 木木三寿

@何鹏飞-猪八戒-支付产品-重庆?嗯,明白了

19:06:26 相思风雨中

这份报告很详实,包括AI的发展过程,现在的应用领域和水平,都有介绍

19:07:48 木木三寿

研究一下,谢谢啊[强]

19:08:36 相思风雨中

[握手]一起学习哈

19:09:00 他的国

人工智能创业,你需要知道的6大核心问题

22:30:2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Ai其实是为了解决日益增长的用户量、人口,人工服务成本,人对服务的更高要求,服务精准的问题吧

22:30:4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所以只有带AI的机器才能来解决问题

22:30:49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所以是必然趋势

22:33:25 沙莎

我觉得,就是为了解决懒

22:33:4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22:33:41 沙莎

这是推动科技的第一生产力。。。。

22:33:47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让机器配合你的懒

22:33:50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憨笑]

22:34:0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然后就出现终结者里的场景了

22:34:24 沙莎

那天看到个广告,智能衣柜

22:34:3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我一直觉得人类看到了未来(电影里描绘的),又向着未来前进

22:34:36 沙莎

懒出了新高度

22:35:35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这几天收到太多的双11广告了

22:35:41 槑旭旭 ?微信超級會員

[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