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对码付产品的浅显思考做一个分享,以求抛砖引玉。

一、主题分享

20180829132004

二、Q&A

Q:请问下这个微信扫码支付跟人行242号文是什么关系?

20180806_210932

A:人行要求,码付要走正规清算机构以后,目前微信已经接入银联系统了。

Q:支付宝收单部分现在还没和银联接吧?
A:还没,都在等着支付宝呢。
S:支付宝也没接网联吧?收单侧
A:也没。

Q:二维码支付(收单机构)接了还用接二维码支付(专业前置接入)吗?
A:专业前置按照考量应该更偏向于无营业执照的小微。

Q:二维码支付专业前置这个怎么理解呀? A:前一种无需开发,后面一种需要开发对接。
A1:就是AT。
A2:交易中间处理系统,做各种验证鉴权消息分发的。类似POS里面的POSP处理系统。


本文档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聊天记录整理,由志愿者整理并发布到本网站。如需要及时收到来自支付产品技术交流群的最新消息,请扫码关注“凤凰牌老熊”的微信公众号。 本群面向支付行业的有经验(2年以上)的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架构师等,提供交流平台。如想加入本群,请在本文评论中留言(不公开),说明所在的公司、负责的工作、入群分享的主题和时间。